Home時尚專欄TopArt亞太版髮型誌NOISE快閃髮型秀轟轟烈烈返回倫敦

TopArt亞太版髮型誌 時尚專欄TopArt亞太版髮型誌 專欄總覽

NOISE快閃髮型秀轟轟烈烈返回倫敦日期: 2015-4-8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歷經2014年NOISE快閃髮型秀在巴黎和莫斯科舉辦的精湛活動造成國際性成功,創辦人 Richard Ashforth決定把NOISE帶回倫敦,這次第三回目標要辦的更大,更好,更大聲。活動早已一票難求,結果共有上百人參加,而這些人還不包括在外面大排長龍期望能買到票的人們。


典型的NOISE作風,就是把表演相關資訊保密到家,只在社交媒體上不斷的透露演出者,地點和日期的線索,讓參加者猜測到最後一秒鐘!


NOISE在倫敦蕭地奇(昔為倫敦一行政區,今為哈克尼之一部分)轟隆隆的上演,今年的場地選在時下最夯的Kachette舉辦。 ( Kachette是一個閒置了25年現已廢棄的雙拱售票大廳Shoreditch站,現在成為多功能,藝術,零售及活動中心。)

在一連串的影片投影中,表演者在舞台上展現自己的剪裁和造型技巧。這次的表演者有全球產業標誌性人物同時也是NOISE的老班底Tim Hartley,澳洲年度最佳美髮師Emiliano Vitale, 來自立陶宛共和國的NOISE新成員 A Twins,NOISE的常客X-Presion,當然還有由國際創意總監與NOISE創辦人Richard Ashforth率領的SACO團隊。








‘NOISE今年在巴黎與莫斯科獲得了莫大的成功所以這第三年感覺應該把秀帶回倫敦才對。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向觀眾介紹一些我在旅途中遇到的新面孔,同時展現不拘一格的美髮造型風格與技巧。希望2015年NOISE會更大更響亮,我的錦囊裡已經有一些很不賴的點子了!”


 

TopArt 亞太版髮型誌 掌握全球流行趨勢

單期本全省金石堂 誠品書局皆可買到. 年度訂閱戶請洽 (02)2790-3368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757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TopArt亞太版髮型誌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8巷28號
電話:02-27903368
傳真:(02)2795-6979
簡介:

提供一個最具專業及廣大的媒體平台 讓所有從事美髮相關的工作者分享正面理念 良性競爭 鞏固美髮業在社會的尊上地位!

訂閱及廣告業務請洽8862 27903368
For Advertising, Distributing, works submission and subscriptions around the world, please E- Mail to toparthair@gmail.com

TopArt亞太版髮型誌 歷史活動訊息(1)
TopArt亞太版髮型誌 相關媒體報導  +3...
TopArt亞太版髮型誌 時尚專欄  +46...
最新 2 本作品集
  • 上海AHA第九屆..
  • 倫敦2012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