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Niophlex地表最強的小三Niophlex新上市!

Niophlex 時尚專欄Niophlex 專欄總覽

地表最強的小三Niophlex新上市!日期: 2016-2-24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給予髮絲健康和強韌的效果,從現在開始!
即便是很溫和的化學燙染藥劑,不論你如何調配,他還是一種化學性的處理。這會逐漸讓頭髮的毛鱗片變得乾燥並且呈現無法閉合的狀態,最後導致受損和斷裂的情形發生。

這樣的情形將不會再發生了!只要將傳統的燙染藥劑結合此劃時代的Niophlex產品即能立即讓這樣的狀況停止發生。Niophlex能夠修復鍵結、補充鍵結、增加髮絲彈性、強韌度和整體髮況。針對化學處理,幫你做到由內而外的髮質調理,三個步驟改善所有的髮質症狀。

  • Niophlex Bonder 鍵結劑-創造鍵結組織
    將此劑與化學燙染藥劑混合後來保護頭髮內部的結構。能替頭髮內部創造新的鍵結來強化髮絲的強韌度與彈性。
     
  • Niophlex Enhancer強化劑-強化鍵結組織
    完整的滋養成分可保護髮絲同時能接回頭髮內斷裂的鍵結,維持髮絲由內而外的健康髮質,保持髮絲的保水度。
     
  • Niophlex Maintainer保養-呵護保養
    兩週一次的沙龍/居家護髮療程,加強頭髮保濕度與強韌感。同時能夠增加髮絲的光澤感與彈性。

 

髮質調理發表日

高雄場:3/21 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91號2樓  (07)556-3113
台中場:3/23 台中市西區大隆路20號4樓-6號  (04)2310-8886
台北場:3/25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02)2797-6358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54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Niophlex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簡介:

Niophlex 是來自北歐丹麥IdHAIR旗下品牌,丹麥是全世界消費和生活水準最高的國家之一,品質自然不在話下,品牌致力於公益不遺餘力,每年贊助丹麥癌症協會/癌症落髮協會及參與體育活動盛事!

Niophlex 是設計師的新夥伴也是消費者髮的救星。
它能給予髮絲健康和強韌的效果,不影響過色時間!

Niophlex 是一個複合字。
Nio所代表的是將產品的優質原素傳遞到頭髮深層的過程。
而Phlex所表達的即是產品中的複合成分和多樣性。

Niophlex 發表會特輯
Niophlex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