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UNIQ TREND優泉全球色彩新智慧 世界HC色彩權威研習課

UNIQ TREND優泉 時尚專欄UNIQ TREND優泉 專欄總覽

全球色彩新智慧 世界HC色彩權威研習課日期: 2016-6-6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全球色彩新智慧,成就你的事業格局
世界髮型色彩的潮流已走向Haute couture創作

HC指的是Haute couture也就是高級訂製女裝,在法國 Haute couture 是受到法律與政府承認以及保護的正式專有名詞,當 Haute couture 跨出時裝界首度碰到髮型藝術,比起一般設計更是複雜,在客戶親臨時,要用更細膩的心配合客戶的生活方式與環境、投入世界觀的思維與格局,才能將高級訂製服對於美學的精準,時尚的表現,品味的散發被完整精緻呈現在頭髮的顏色上,而這樣忠實且完美呈現客戶最極致的美,是無法量化的頂尖服務,無可挑剔的超標水準,是獨一的你才能創造出無二的他。

因為頭髮具有生命力會生長,讓髮型髮色設計的結果會隨著頭髮的生命而不斷產生變化,因此能跨越頭髮生長變動的設計,依然存著美好,就是能占據客戶的心的完美設計,正因頭髮如此具有生長變化性的特色,在染髮設計與創作上更是要因人制色。

這樣高水準的課程特別從日本邀請了 CHARLES DESSIN 株式會社社長-黑木利光(KUROKI TOSHIMIT-SU)引導設計師們如何用HC色彩創作守護忠實擁戴者的心,讓他們成為你的貴客,而你成為他們的時尚導師,無論景氣是否盛衰,忠誠的客戶就是會追隨你的設計而付出令人咋舌的金額,為的就是享有領先的時尚魅力。



CHARLES DESSIN是一間位於大阪市的頂級沙龍,堅信著『帶給頭髮光澤,也帶給人生閃耀』,用心管理著客人的頭髮,讓現在及未來的您感到開心。

CHARLES DESSIN 株式會社社長-黑木利光,21歲就開始在大阪市獨立開業經營沙龍,現經營著美甲沙龍、美髮沙龍和托兒所。曾獲得三都盃等受獎經歷豐富。除了沙龍經營,並擁有攝影師和講師等多重身份。

※三都盃是關西地區以沙龍設計師為對象所舉辦的美容技術、剪髮造型比賽。

 

開課日期:7/12(二) 10:00~17:30
上午老師示範、下午學員操作

 

報名專線:02-2567-5098 請洽當區顧問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19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UNIQ TREND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10450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2樓
電話:02-2567-5098
傳真:02-2567-5218
簡介:

優泉國際有限公司正在籌備超過50年法國新品牌LA BIOSTHETIQUE, 目前主要經營日本Nakagawa株式會社原裝進口品牌MUCOTA, 並代理日本直本工業株式會社最新美髮儀器Parrucchi的專業貿易商,因應台灣美髮產業需求,特別導入2010日本原裝進口最新Parrcchi超微奈米護髮儀器系列機種。

  • 公司的經營願景 旨在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 企業的使命 在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經營據點: 國際化總公司及教育學院設於台灣台北市中山區
  • 經營理念: 建立優質新服務的專家! 為台灣專業美髮產業導入新觀念, 新趨勢與新技術. 協助沙龍建立優質新服務與沙龍品牌形象, 提昇服務口碑,創造新業績!
  • 未來願景: 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企業文化: 企業的核心價值 為正直誠信、熱情、專業與積極。永續協力藝術及公益活動!
  • ^O^歡迎專業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O^*
UNIQ TREND優泉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3場)
UNIQ TREND優泉 歷史活動訊息(3)
UNIQ TREND優泉 相關媒體報導  +9...
UNIQ TREND優泉 時尚專欄  +46...
UT Studio優泉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UNIQ TREND優泉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4筆)
UNIQ TREND優泉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6位)
UNIQ TREND優泉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時尚雙包造型課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