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沙國際通商起死回生的美髮奇蹟 法國娜莎迪皇家賦活奇蹟-頂級奢華系列

美沙國際通商 時尚專欄美沙國際通商 專欄總覽

起死回生的美髮奇蹟 法國娜莎迪皇家賦活奇蹟-頂級奢華系列日期: 2016-8-16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現代女性的秀髮,經過長期重覆的吹整染燙,再加上環境中充滿各種污染物質、以及精神上長期累積壓力,嚴重受損的頭髮不僅顯得乾澀枯黃,而且缺乏彈性活力,不論如何勤做保養,仍然無法恢復髮質原本的強韌健康和彈力亮澤。法國j.f.lazartigue娜莎迪皇家賦活奇蹟】系列,就是針對極度受損,甚至幾乎被宣判「死刑」的髮質所設計的!

1980年代,法國j.f.lazartigue娜莎迪品牌創辦人-Jean Francois Lazartigue娜莎迪先生,眼見現代人的髮質,由於頻繁染燙和長期處於環境汙染中,而漸失彈力光澤,即使再怎麼勤做頭髮保養,仍然期待能夠擁有更快速有效就可以讓髮質賦活的保養聖品!因此Jean Francois Lazartigue娜莎迪先生與集團旗下專屬的頭髮實驗室,歷經長達四年多不斷的研發和試驗,而誕生了美髮史上第一個最有效能、但也最珍稀珍貴、最昂貴,有能力使秀髮起死回生的美髮精品—法國j.f.lazartigue娜莎迪【皇家賦活奇蹟】系列!

法國j.f.lazartigue娜莎迪針對極度受損的頭髮所設計的【皇家賦活奇蹟】系列,多年來創下無數拯救枯髮奇蹟,連極度嚴重受損到幾乎無法挽救的頭髮,都能修復到起死回生,全球貴婦影星趨之若鶩,被譽為「起死回生的美髮奇蹟」!

法國j.f.lazartigue娜莎迪【皇家賦活奇蹟】的秘密-辣木奇蹟霜、板古栗賦活精露、山茶花賦活精露

法國j.f.lazartigue娜莎迪【皇家賦活奇蹟】的秘密,就在於:「辣木奇蹟霜」的有效成份—來自喜馬拉雅山極致珍稀有「奇蹟樹」之稱的「辣木荳果仁油」,結合「賦活精露」以板古栗成份、山茶花成份的高效滲透力,將「辣木荳果仁油」深層滲透進入頭髮皮質層深處,讓嚴重受損髮質得以深層滋養修護。

「辣木奇蹟霜」蘊含來自喜馬拉雅山極致珍稀有「奇蹟樹」之稱的「辣木荳果仁油」,「辣木荳」蘊含多種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等,「辣木荳果仁油」更富含高純量的蛋白質氨基酸,對嚴重受損髮質具有強大的奇蹟修護效能,可以將蛋白質氨基酸成份鎖住在頭髮角質纖維細胞內部,使髮質結構更加強韌健康,並避免和預防頭髮內部養分重覆流失,對於極度受損的髮質結構,具有奇蹟般的修護效能,是一般護髮品的15倍以上,可以奇蹟般的強力修復並迅速恢復頭髮結構的強韌健康和彈力光澤!

法國j.f.lazartigue娜莎迪【皇家賦活奇蹟】經典明星商品—辣木奇蹟霜


圖示:辣木奇蹟霜
 

「辣木奇蹟霜」是針對極度嚴重受損幾乎無法挽救的頭髮而設計,主要成份為來自喜馬拉雅山極致珍稀有「奇蹟樹」之稱的「辣木荳果仁油」。「辣木荳」蘊含多種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等,「辣木荳果仁油」更富含高純量的蛋白質氨基酸,對嚴重受損髮質具有強大的奇蹟修護效能,可以將蛋白質氨基酸成份鎖住在頭髮角質纖維細胞內部,使髮質結構更加強韌健康,並避免和預防頭髮內部養分重覆流失,對於極度受損的髮質結構,具有奇蹟般的修護效能,是一般護髮品的15倍以上,可以奇蹟般的強力修復並迅速恢復頭髮結構的強韌健康和彈力光澤!

容量/售價:200ml/NT$ 8,800元。


法國j.f.lazartigue娜莎迪【皇家賦活奇蹟】—板古栗賦活精露
(屬粗硬受損髮質適用的「板古栗系列」)


板古栗,含有豐富的高修護力的Omega-3和Omega-6等必需脂肪酸、抗氧化成份、維生素A、P、E、C,具有高度的滲透力。

粗硬髮質在極度受損的情況下,不僅外觀顯得乾燥粗澀,更糟的是,頭髮內部結構鬆散,所以髮質有如稻草一般,非常難以整理而且也缺乏柔順感。

板古栗油具有高滲透力,連最粗硬的髮質都能有效滲透,加強灌注重度滋養的脂質修護成份,由內部開始深層強化,深度修護角質纖維,增加髮質滋潤度,使髮質內部角質纖維組織重建,並重新恢復頭髮的健康強韌和柔順彈性。


法國j.f.lazartigue娜莎迪【皇家賦活奇蹟】—山茶花賦活精露
(屬細弱受損髮質適用的「山茶花系列」)

山茶花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C、以及抗氧化成份,具有強力的滲透滋養功能,可以重建修護脫水受損的肌膚和頭髮,滋養脆弱髮質的角質纖維。質地輕盈細緻,強力的滲透滋養功能,即使極度乾燥脆弱或細軟髮質使用後也不會產生厚重感。

細軟髮在經過多次的染燙傷害、以及重覆的髮型吹整的熱力破壞下,頭髮顯得脆弱虛軟,不僅沒有支撐力,且髮型維持度差,經常產生糾結不順的現象,也十分容易分叉。山茶花種籽冷壓萃取出的清爽修復脂質,質感清爽不會帶來多餘的厚重感,是最適合細軟受損髮質使用的修護成份! 

原產自印度的山茶花,含有維生素B、C,是極佳的抗自由基成份,可以修復、滋養、更新受損的頭髮組織,為細軟的頭髮增加蓬鬆度,即使最細弱的髮絲也可以恢復生氣,加強頭髮的自我防護力。

山茶花賦活髮香水、板古栗賦活髮香水 (髮香水)


圖示:(左)山茶花賦活髮香水、板古栗賦活髮香水 (髮香水)
 

獨家唯一可以使用於頭髮和身體的香水,不含酒精,又有保濕溫潤的香氛功能,且具有優異的保濕力。

板古栗賦活髮香水:以茉莉花香主調,溫柔中和頭髮上吸附的環境異味因子,使優雅細緻的香氣持續盈繞髮際。優異的保濕力可以同時使頭髮保有水潤質感,也能當成身體香氛使用。

山茶花賦活髮香水:以清新的山茶花和玫瑰為主調香氣,獨有的浪漫纖細調香,可以中和頭髮上吸附的環境異味因子,使秀髮常保清新。輕盈且優異的保濕力更能為頭髮帶來健康質感,也能當成身體香氛使用。


圖示:山茶花賦活素&板古栗賦活素
 


圖示:山茶花賦活晶洗&板古栗賦活晶洗
 

圖示:皇家賦活奇蹟金緻禮盒_板古栗組
 


「辣木奇蹟霜」結合「賦活精露」,依個人髮質髮況,調配打造個人化的極緻修護配方:

粗硬受損髮質質:適用「辣木奇蹟霜」結合「板古栗賦活精露」調配成前導髮膜護髮。(接續使用:皇家賦活奇蹟「板古栗系列」洗髮/潤髮/髮香水。)
細弱受損髮質質:適用「辣木奇蹟霜」結合「山茶花賦活精露」調配成前導髮膜護髮。 (接續使用:皇家賦活奇蹟「山茶花系列」洗髮/潤髮/髮香水。)


 

法國j.f.lazartigue娜莎迪首創【前導髮膜】—從乾髮開始滲透修護秀髮!

法國j.f.lazartigue娜莎迪突破傳統,把握乾髮時毛鱗片與角質纖維之間的縫隙呈現乾燥狀態時,將前導髮膜所含的角質纖維蛋白質和保濕因子,藉由毛鱗片之間的縫隙高度滲透,達成高效能的修護效果。

傳統的護髮品多半只具有保濕功能,主要針對頭髮表面進行補水/鎖水。護髮後即使感到髮質觸感變得滑順柔軟,但僅是頭髮表面滋潤和包覆,無法真正改善頭髮本質的強韌和健康。

法國j.f.lazartigue娜莎迪「前導髮膜」則是強調頭髮角質結構的深層重建,補充角質纖維蛋白質和保濕因子,雖然護髮後會感到髮質觸感帶有些許澀手,但頭髮質感已明顯變得更加強韌,之後髮型吹整的維持度也會更好!這是因為原本內部斷裂受損的頭髮角質纖維結構,已經進行了確實的修補與連結。

法國j.f.lazartigue娜莎迪「前導髮膜」提出4大訴求:
(一)高吸收率:乾髮修護的有效成份吸收率達70%。
(二)高濃縮成份:護髮有效成份含量升級5倍。
(三)高自癒力:喚醒休眠狀態的頭髮角質纖維細胞,進行細胞壁修護。
(四)高效能:深入髮幹補充角質纖維蛋白質和保濕因子。

法國j.f.lazartigue娜莎迪頭髮實驗室證明:乾髮時,有效成份的吸收率可達70%;洗髮後的濕髮,有效成份的吸收率最多僅達10%。先使用「前導髮膜」修護頭髮,加上後續的洗髮潤澤,整體效益可比單純使用洗後護髮品高出5倍的營養滲透率。高濃縮、Skin Care級小分子成份的前導髮膜,質地比一般髮品滋養度升級5倍,因此能大量灌注養份進入頭髮內部。

法國j.f.lazartigue娜莎迪「前導髮膜」也獨創一套配合產品的美髮按摩護理:選擇適合個人的前導髮膜後,將頭髮分為一束一束,以輕柔的逆毛鱗片按壓手法,從髮尾往頭皮方向將髮膜塗敷在乾髮上,靜置約20-30分鐘,完成由內而外髮質結構強化後,才開始洗髮。連續每周使用1-2次,至少6週的密集修護,將可體驗到法國j.f.lazartigue娜莎迪娜「前導髮膜」讓髮質更強韌健康的優異效果。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897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沙國際通商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12號8樓804室
電話:(02)2395-4860
傳真:(02)2395-8035
簡介:

成立於2013年的MISA Fair Play美沙國際通商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誠信原則,嚴選品牌,代理具有卓越療效之精品級美髮美容專業品牌,為您嚴格把關。

美沙國際通商 發表會特輯
美沙國際通商 相關媒體報導(1)
美沙國際通商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