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昇宏國際昇宏獲頒台灣精品 榮耀美業

昇宏國際 時尚專欄昇宏國際 專欄總覽

昇宏獲頒台灣精品 榮耀美業 日期: 2016-4-21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第24屆台灣精品獎共1,180件產品參選,在歷經88位評審嚴謹的審查後,昇宏行銷全球、深獲歐美韓時尚圈青睞的「SH-RD」蛋白質護髮霜,在眾多科研產品中脫穎而出,榮獲2016台灣精品獎!

在昇宏集團「飛越30」的時刻,獲得台灣精品的殊榮,無疑是政府對昇宏集團在「研發、設計、品質、 行銷、台灣製造」…等五大層面最實質的肯定, 我們與全球愛用者分享這份榮耀。

「台灣精品獎」選拔之核心精神為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四項並重,並以「創新價值」為貫穿四項評審之最重要指標,是台灣外銷產品的最高榮譽。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50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昇宏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55號29樓
電話:(07)2240011
傳真:(07)2241100
簡介:

 

本公司成立 20 年,從研發、生產售均由公司自己主導 ,以自有品牌、行銷海內外。包括大陸/美國/歐洲/...等均 有本公司產品銷售。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美髮產品生產行銷、洗髮精、染膏、造型品
*提供沙龍全方位服務--產品,資訊教育,儀器設備 total solution
*美髮從業人員教育訓練
*美髮專業書籍影帶銷售
官方網站:http://www.shaanhonq.com.tw/

  • 三民家商參訪昇宏..
  • 首次登陸!紙藝髮..
  • 台灣精品行銷中美..
  • 昇宏助陣薩爾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