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13年結晶成型 巫毒髮藝-忠孝店開幕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13年結晶成型 巫毒髮藝-忠孝店開幕日期: 2016-7-18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為什麼不開二店?」這是巫毒顧客總是對巫毒提出的疑問。2016年7月14日的今天,巫毒選擇一樣在美髮一級戰區之一的東區跨出新的里程碑。巫毒執行長表示公司一直秉持將員工照顧好,才能把顧客照顧好的理念,沒做好準備,絕不輕言談發展。透過13年的耕耘,核心價值的重塑、策略藍圖的發展、制度的完善建置、培訓教育的規劃…等,全體動員累積展店能量,奠定巫毒髮藝朝公司化發展的根基。


圖示:巫毒執行長 致詞
 


圖示:巫毒營業副理 致詞
 

CI重設計  體現巫毒特有文化價值
以「實在做標竿、互相尊重、懂得感恩」,文化價值透過CI企業識別重新設計,強化巫毒文化價值及定位,以人為本,將核心價值落實於生活態度、服務態度及工作態度中。色彩的重新定調,以灰色為主色調,而木頭原色、玫瑰金與黑色為點綴色。

今日(14號)活動,特別邀請美髮媒體、廠商、同業、親朋好友們一同分享巫毒發展的喜悅,簡單、溫馨的活動氛圍,期盼呈現巫毒以人為本的概念。


圖示:現場-簽到區
 



圖示:環境
 

圖示:環境
 


圖示:環境
 


圖示:剪綵儀式
 

圖示:巫毒忠孝店團隊
 


圖示:施華蔻團隊合影
 


圖示:巫毒忠孝店團隊威信顧問團隊合影
 

圖示:巫毒忠孝店團隊
 


巫毒髮藝 VooDoo Hair Salon

(02) 2772-1719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8-4號2樓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巫毒髮藝-VooDoo-Hair-Salon-153603648112586

 

圖文提供:巫毒髮藝 VooDoo Hair Sal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77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