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UTOWA秋冬新妝&新品發表分享會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Canbran 肯邦國際 的《媒體報導》

UTOWA秋冬新妝&新品發表分享會日期: 2016-7-28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UTOWA深耕台灣多年,這次特別舉辦新妝暨新品發表,邀請到華璐德株式会社美容化妝品部的講師葛目奈歩老師,與日本UTOWA品牌講師廣瀬友理老師,與各位分享2016秋冬妝容趨勢。今年的底妝不再是講求裸妝,而是追求新生肌,像新生兒的肌膚狀態,呈現白裡透紅的紅潤感。今年眉毛走無性別,所以今年大量運用染眉膏或眼影粉去柔和妳的眉色。

UTOWA的新品遮瑕乳及遮瑕筆一樣也適用於底妝上,基色帶點橘色的遮瑕筆有補色作用,能修飾眼袋和黑眼圈,遮瑕筆用在遮蓋小面積的斑點、痘疤,也可用來淡化唇線及唇紋,葛目奈歩老師提到,有了乾淨無瑕的底妝,更能襯托後續彩妝步驟的完美。




圖示:葛目奈歩老師示範洗練粉紅
 

現場葛目老師示範洗練粉紅風格,打造高雅輕熟女的可愛樣貌,用顏色表現出霧面感,秋冬彩妝重點著重眼妝,使用大量粉色系調和,灰色眼影筆打造輕熟女高雅氣質感,讓整體不會太過粉紅可愛。UTOWA的眼影筆也可做眼線筆使用,眼妝塗佈區不只有上眼皮,下眼線部分也帶到彩妝,讓整體感覺和諧與自然。

廣瀬老師則示範紫色派對風格,顛覆過往派對彩妝給人厚重感,以內斂的紫色系展現夜晚派對場合豔麗的妝效。用內斂的色彩及三角形的線條、紫色眼線表現成熟的豔麗。



圖示:廣瀬友理老師示範紫色派對
 


老師在操作彩妝時用到的腮紅霜,其紅潤感訴求是運動過後臉上表現出健康的紅,霜狀的腮紅可做出光澤感的妝容也適合乾性肌膚使用,且腮紅霜搭配性高,也可當眼影也可當口紅或打底膏,用途非常廣。

眉毛用眉粉與眉筆用顏色層次打造立體感,眉頭用眉粉看起來較自然女性化,眉峰用眉筆一根根勾勒畫出中性風格的眉毛。唇妝部分做出亮面的漸層感,UTOWA的唇彩是口紅與唇蜜的結合體,同時有口紅的飽滿和唇蜜的光澤,這樣的色澤非常適合我們亞洲人膚色,UTOWA的唇彩是海洋深層水做基底,其保溼性極高讓人感受不到厚重感。

 


兩位講師發表結束後,也邀請現場的媒體朋友們到一旁體驗UTOWA彩妝,UTOWA團隊的講師群幫大家做清潔保養與臉部提拉、再依個人風格選出適合她的彩妝顏色幫來賓上眼影與唇色。這些專業的講師群化妝技巧不輸外面的新娘秘書,而他們同時也是肯邦的專業髮型設計師。




在日本,有提供整體彩妝服務的沙龍佔兩到三成,台灣有的設計師很會彩妝,但沙龍很少有提供整體的彩妝服務,若今天妳的造型是韓式名媛頭,但妳的臉卻是可愛娃娃妝,就像有些人剪完或染完後雖然造型很美,但整個配置感覺像少了什麼。肯邦執行長Jack認為,若消費者上髮廊整理頭髮時,造型完成後適時的替他點綴一點妝容讓頸部以上變得更加完美,也能替造型更加分。或是消費者在椅子上等待染髮上色、接受洗頭服務、此時細心的替消費者敷臉或做臉部提拉的服務,讓消費者內心倍感愉悅,加值的服務讓消費者對這家店印象更好。替顧客整理造型時,提供適合對方的潮流資訊,拿出UTOWA的唇彩或腮紅在顧客臉上畫龍點睛,讓整體造型更具加分效果,營造出total Beauty美髮沙龍的概念。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48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對於 Canbran 肯邦國際 的專欄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