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MATRIX 搖滾層次光趨勢發表精彩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Matrix 的《媒體報導》

MATRIX 搖滾層次光趨勢發表精彩片段日期: 2016-8-22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2016 MATRIX 美奇絲 Rock 'N' Strobe 搖滾層次光趨勢發表
時間:2016.8.22 am10:00~ am12:30
地點:萊雅學院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9號
攝影:美髮沙龍網 特約攝影師 Hugo

備註:完整活動報導及照片已刊登,連結:http://www.hairsalon.com.tw/new/news01a.asp?shid=545

『Imagine All You Can Be』

Rock 'N' Strobe MATRIX搖滾層次光,融入美國精神和英國搖滾風格,搭配魔力紅定型霧,一種髮型變換多種不同風格樣貌,層次光像彩妝在五官做局部打亮的概念,在要強調的部位做重點打光更顯自身魅力。

活動一開始由東區知名Salon OPEN HAIR SALON的ZoeShawn帶來兩款搖滾層次光造型,接下來由MATRIX品牌經理Dinnes解析秋冬趨勢概念,緊接著由MATRIX全球教育大使Jamie Stevens示範最擅常的剪髮造型-搖滾層次光短髮造型與英倫雅痞男士風造型,與三款商業髮型再創作出完全不同風格的舞台造型,同時也首度曝光即將刊登在英國雜誌上的髮型作品,搶先讓台灣設計師一睹為快。

有兩家Salon的Jamie Stevens第一次來到台灣,謙虛的表示:今天的發表會非常感謝MATRIX提供這樣的機會能來這與各位分享自己的創意,這舞台是屬於MATRIX、屬於所有幕後辛苦的工作人員,創意是無設限的,不論電影或音樂、彩妝或時裝,任何時尚產物都有可能成為你靈感的來源,也謝謝今日大家的參與,相信今天做的幾款造型能帶給大家有更多的啟發。






圖示:OPEN HAIR SALON-Zoe、Shawn
 


圖示:MATRIX品牌經理Dinnes
 


圖示:MATRIX全球教育大使Jamie Stevens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17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