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ICD2016 I.C.D台日法跨國界髮藝時尚大會

ICD 時尚專欄ICD 專欄總覽

2016 I.C.D台日法跨國界髮藝時尚大會日期: 2016-9-29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Intercoiffure 台北x東京x巴黎

讓美麗從台北出發
無遠弗屆的不只有一種可能

 

ICD intercoiffure 世界美髮家交流協會,成立於1922年,是目前,全球獨一無二的國際美髮時尚組織,總部設在法國,全球共63個分會國家,是全世界頂尖美髮專家代表,齊聚一堂相互營造時尚創意的交流殿堂,ICD協會,每四年舉辦一次世界嘉年華大會,每二年,則舉辦一次,各州的時尚發表會,而每一年,均有一次會在巴黎總部,舉辦國際年會,並且同時,也會不定期舉辦國與國之間的(跨國時尚研習發表會)。除此之外,我們也期許,藉由會員之緊密的結合,為新世代的設計師,在台灣開啟一扇〝國際之窗〞讓台灣新世代設計師與國際接軌!

而今年2016年的ICD台灣跨國界髮藝時尚發表會,我們匯集了來自ICD法國巴黎香榭里舍名牌髮藝教父〝亞倫任筑〞ALAIN ZINZIUS和ICD東京日本電視媒體時尚創意大師〝古久保幸治〞KOHJLI FURUKUBO和日本東京(表參道)知名SALON大師〝加賀 裕章〞Hiroaki Kaga和〝ICD台灣國際藝術團隊〞ICD TAIWAN ARTISTIC TEAM與NGF國際美髮新世代台灣世界代表團NATIONAL GUILLAUME FAUNDATION TAIWAN..等,最具世界巡迴實力的藝術團隊,共同進行一場在台灣,前所未有的國際時尚交遇,並融合了(創意x善解x美學x頂尖技術),讓專業與國際視野,開始從台北出發,無遠弗屆的串連到歐亞世界每一個角落…
ICD是台灣設計師走上世界舞台的橋樑。


歡迎您,參與ICD,讓世界走進來!


ICD台灣分會 會長
鄭忠煒 暨全體國際會員
敬邀



法國巴黎髮藝時尚教主 亞倫 任筑
ICD法國分會會長 Alain Zinzius

  • 法國時尚名牌御用大師
  • 巴黎國家美髮教育顧問
  • 1979-1989連續榮獲/世界杯、歐洲杯、巴克萊爾杯、MOF男子杯、鍾瑩維拉雷彭杯…等金牌冠軍得主
  • 活躍於(歐洲、美洲、亞洲、非洲、辛巴威…) 無數的講習與發表會!
  • 目前,在巴黎擁有7家(香榭麗榭頂級沙龍)接榮獲巴黎金山角認證。

日本電視.時尚媒體創意大師 古久保 幸治
I.C.D日本分會流行委員長 Kohji Furukubo

  • 日本環球影人物造型宣傳代表
  • 日本TV秀(Look you are the Top Lady)造型總監
  • 日本東京電視台〝Soromonryu〞造型總監
  • Tsububa博覽會.沙拉業萊蔓Sarah Ryan雕像(造型師)
  • 日本摩登藝術家(表演系列)
  • ICD世界總部(國際巡迴藝術團隊成員)
  • 日系歐洲沙龍代表委員

日本東西(表參道)知名SALON大師 加賀 裕章 Hiroaki Kaga
I.C.D日本分會國際舞台總監

  • 表參道BACK STAGE HAIR SALON負責人
  • NPO Beauty Weeks 美容週報董事長
  • 東京MAX美容學校總監
  • Shibayama Miyoka SALON負責人
  • HAIR Desigen Factory委員長
  • 2004、2008、2012、2013、2014、2015分別在巴西、東京、上海、曼谷、韓國等國際城市受邀巡迴發表
  • 歷年活躍參與(各大時尚媒體、協會)報紙,日本髮型雜誌發表,攝影棚工作、全國髮型大賽裁判,受邀國際髮型大秀

ICD台灣國際美髮藝術團隊

成立於1994年,隸屬於I.C.D intercoiffure總部全球會員國之一。目的在於匯集台灣美髮同業菁英,透過會員間緊密的結合,在台灣架構一個國際的美髮交流平台,讓世界走進來。並將台灣頂尖美髮造型師推向國際,是台灣美髮設計師走上世界舞台的橋樑。
歡迎加入ICD,讓世界走進來!

TAIWAN

  • 1996~2015分別在/紐約、東京、柏林、橫濱、台北、羅馬、巴黎..等世界各地巡迴表演。
  • 2017.5月(預定明年)受邀參加2017.ICD日本世界53國髮藝嘉年華大會→在(大阪X京都)世界舞台展演發表


N.G.F國際美髮新世代 台灣世界代表團
National Guillaume Faundation Taiwan

N.G.F全名為National Guillaume Faundation (是ICD Intercoiffure 世界美髮造型家交流協會,法國總部所屬之〝國際約姆基金會〞)目的在為新世代設計師開啟一扇世界之窗,並培養全球新生代設計師與國際接軌,NGF台灣世界代表團成立於2015年初,這個代表台灣美髮新世代的團體,是目前在ICD亞洲區會員國當中少數唯一能受邀與日本N.G.F在東京夢幻舞台上合體演出,驚豔全場…今後將在ICD TAIWAN全體國際會員緊密結合下,全力領導支援協力下,持續發展由台北走向全球各地…

 

演出時間:2016年11月21日(一)
pm 2:00開始進場,pm 3:00開始演出

演出地點:Neo Studio展演館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5樓

 

購票請洽:ICD台灣各國際會員或
02-2393-7859
by intercoiffure Taiwan 行銷公關部

亦可洽詢:
KEUNE 肯葳 02 2778 7808
LAKMÉ 萊肯 02 2346 1881
Z.one concept 得軼 02 7719 8888
REVLON 上肯 02 2346 2552
AFFINAGE 得翔 02 2346 8168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87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ICD世界美髮造型家協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14-1號1F
電話:(02)2393-7859
簡介:

I.C.D.全名  International  des  Coiffures  des  Dames 於 1922年法國總部成立I.C.D。 1925年瑞士、德國、英國 陸續成立I.C.D組織,非營利性商業機構,以推動世界時尚流行活動為目的,組織遍及全球,會員國家多達60餘國, 超過4000家頂尖沙龍於全球。

I.C.D.TAIWAN是美髮造型家走上世界舞台的橋樑1978 年 I.C.D 台灣分會,在創辦會長鄭恩義先生夫婦國內外奔波下,把台灣美髮業介紹給外國人,1979 年為台灣爭取到世界I.C.D組織的入會資格,這是ㄧ個劃時代的創舉,在那世界地圖找不到台灣的年代,為台灣美髮業打開一扇國際之門。當時第一代I.C.D台灣會員如 :楓葉、藝苑、美玫瑰、凱祥、曼都、波菲爾、東方、新樂美、吉美、香港貝詩、洛可、登少姿 Hit、上格、快樂、雅都、可愛之家、千樂、精美、芳滿、桃園仙麗、新竹波麗露、台中女王、南投第一、台南美麗都...等前輩均為 I.C.D 會員,帶動潮流,努力不懈熱心奉獻的精神,乃是造就他們在事業上成功的因素,不但成就自己,同時也建立了日後國際上充沛的人脈。更是傳遞平等、博愛、奉獻的世界級組織 I.C.D 是當今世界最龐大最頂尖的國際組織,提供會員四大交流平台,包含:

  •  專業技術的交流與分享
  • 美髮沙龍經營管理接觸
  • 來自全球美髮造型家浩瀚友誼
  • 各會員國間人文藝術參訪與旅遊

 每四年舉辦ㄧ次世界美髮大會,每兩年舉辦ㄧ次洲大會,及每年在巴黎總部年會上,均有跨年度的發表會,已經成為世界美髮的嘉年華盛會。台灣I.C.D.秉持分享概念˙會員服務會員 走訪國際I.C.D.每場盛會,不只講究外在的時尚包裝,更重要的是會員之間無私的交流和奉獻。現任會長鄭忠煒提到,I.C.D.分會所有活動意義的精神,均圍繞著提升專業、友誼交流、傳承世代 的目標邁進。

傳承年輕世代美好的生命態度
會員間精進的精神,也影響著年輕世代美髮師的學習態度。我們針對年輕世代所舉辦的【流行資訊分享會】讓年輕世代創造自己的舞台,在這裡沒有批評只有掌聲,不僅提升他們的自信,對沙龍而言,【參與】是ㄧ場團隊凝聚的展現。

另外還有定期的國內會員攝影棚PARTY及專業研習會和國際參訪,不僅可以讓國外頂尖美髮家走進台灣,也讓國內會員走出國際,體驗不同的國家文化見習不同的沙龍經營模式,接觸國際浩瀚的友誼。

現任會長 鄭忠煒與全體 I.C.D. 分會會員,共同努力的不僅只有時尚產業,也多了一份對前輩傳承的敬崇,I.C.D. 台灣分會正以開放的胸懷,彙集台灣美髮師的熱情,迎向國際與世界接軌,I.C.D. 台灣加油參與 I.C.D. 讓世界走進來。

I.C.D.台灣分會會長鄭忠煒暨全體國際會員   敬邀

  • 鄭慧玲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