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AHMA首度受邀-AHMA國際團隊日本首秀

AHMA 時尚專欄AHMA 專欄總覽

首度受邀-AHMA國際團隊日本首秀日期: 2016-11-25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2016年11月14日至15日,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AHMA首次有幸收到日本美髮協會SPC的邀請,參加SPC在日本橫濱舉辦的2016年秋季會員大會,並擔任國際表演嘉賓進行日本首次表演。此次AHMA國際團隊由塞西莉亞▪普查領隊,由來自北京的王川和來自香港的黃超傑兩位老師共同組成。此次表演主題為“THERE IS ALWAYS HOPE 總有希望”,以經典的黑色搭配顯眼的紅色,兩者強烈對比形成視覺高對比,摩登時尚並具復古風潮,與SPC近年宣導環保主題相符,AHMA團隊將亞洲美髮趨勢概念首次帶到日本表演,是國際間美髮行業交流的一個意義非凡時刻。









此次活動,除了AHMA大師團隊收到邀請外,從AHMA比賽中獲得優異成績的四位選手收到邀請和SPC的選手們進行美髮文化互動。此次AHMA選手團隊包括有來自香港的兩屆創意組冠軍葉栢祺,來自臺灣的往屆冠軍黃鉦惠蔡偉德,來自日本的2016年新科梳編組冠軍小島香央裡。此次選手團隊表現出的整體造型作品受到同場1000人日本年輕選手的親睞,來自亞洲各地的選手風格各異,對於年輕人之間的美髮文化交流互動更具深遠的意義。





圖示:小島香央里 作品
 


圖示:黃鉦惠 作品
 


圖示:葉栢祺 作品
 

圖示:蔡偉德 作品
 


AHMA與日本SPC的互動早在2012年建立,兩個協會在四年間的來往不斷,越來越多的火花,兩個協會對於亞洲未來的美髮趨勢有共同的理念,尤其是在關注環境環保,關注年輕人成長,宣導通過比賽讓年輕人成長等等,在多方面的理念上兩個協會互相支持。希望通過兩個協會的互動帶動兩個地區的美髮界更多深層次的交流。AHMA作為國際美髮交流互動平臺,在往後的日子會繼續努力構建更多各地區美髮界的互動。

 


聯絡我們

AHMA Asia Hair Masters Association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siaHairMastersAssociation/


AHMA總會(香港)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2號北海商業大廈3樓        
電話:852 2558 0728
聯絡人:梁小姐/王小姐

電郵:info@ahma.asia

AHMA中國大陸
電話:86 2038 2591 46
聯絡人:黃小姐/李小姐

WeChat: AHMA000

AHMA台灣
電話:886 9281 19535

Line ID:@ahmataiwan
AHMA台灣分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605179896395682/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877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2號北海商業大廈2樓
電話:+852 2557 2449
網址:www.ahma.asia
簡介:

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AHMA), 是由一班髮型行業愛好者於2010年組成。
AHMA通過協助髮型師提升其知識和技能,促進美髮行業的專業性和標準化,以之凝聚美髮業,樹立標竿。

AHMA是一個非牟利的美髮協會,旨在推動美髮藝術、教育,並結合美髮商業互為推動,讓行業走向專業,走向規範。同時協會也為行業提供一個研究與討論的平臺。研究與討論的層面包括了藝術、技術、商業營運等。AHMA設計及舉辦活動的目的主耍是要加強亞洲美髮業的下一步發展。AHMA進行定期表演會,研討會,髮型比賽,學術訪問,及海外培訓為亞洲髮型師提供一個互動平台,以此擴闊我們會員的視野。
AHMA也旨在創作季節性系列,及向公眾發表有關各AHMA美髮大師的作品,作地區性的推廣, 從而提倡一個屬於亞洲的潮流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