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有機模式2015年有機模式溫塑燙髮研習會成果發表

Organic Mode有機模式國際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5年有機模式溫塑燙髮研習會成果發表
時 間:2015年4月27日(一)13:30pm-16:30pm
地 點:有機模式教育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 心南五路一段358號)
 
   

當知名手搖杯連鎖店家陷入農藥殘留違規「毒茶」風暴之際,食安問題是2014年度起最引起消費者側目與關心的事件,身為美髮產業的生產與銷售端者更是要具社會良安與把關責任。成立於103年3月的有機模式國際有限公司負責人王品皓總經理,出身台灣國際大品牌行銷主管,居於對消費者追求美麗也能享有健康與對設計師技術提供,成立有機模式國際。致力於以專業資訊提供設計師及以有機商品推廣給消費者。秉持流行資訊教育、有機健康環保的概念為美髮沙龍帶來更專業的服務與更優質的商品服務。為真正落實環保有機理念與行動,將於今年6月起有機模式(Organic Mode)將是全台灣第一個全面在溫塑燙髮包裝上,使用牛皮紙袋材質包裝,以減少鋁鉑紙對環境造成的污染;王品皓總經理更期許未來將是唯一完整做到產品履歷認證的品牌

在設計師技術提供層面上,會聘請大學教授與沙龍現場實務講師,提供專業理論課程與每季最新資訊。2015年4月初為加強更大服務層面與上課環境的提昇,遷址到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58號,成立自己的教育中心。4月27日假教育中心舉辦公司搬遷與教育中心成立的第一場研習會-《溫塑燙髮研習會》。本研習會再度聘請有豐富現場實務經驗 覺Awareness髮型沙龍技術總監葉家發A-fa與設計師Coley Huang,分享如何有效縮短燙髮週期、剪裁與燙髮的相關性、認識藥水與燙髮技巧。

Awareness技術總監A-fa表示現今有七成以上消費者到沙龍燙髮是以溫塑燙為選擇,因為溫塑燙髮後好整理與飄逸感能表現出女性之美,是輕熟女或熟女第一選擇;另外溫塑燙的單價可為設計師帶來高業績,目前溫塑燙嚴然成為各沙龍業績最大佔比,如何把此溫塑燙服務到讓顧客滿意以全面提昇沙龍業績是今天研習的目的。A-fa在台中市七期開設的覺Awareness沙龍,顧客大部份是高階主管,其個性不會在意價格但對品質是在意的,所以A-fa建議設計師以提供細膩性服務滿足挑剔的高階消費層。

A-fa與Coley Huang表示在溫塑燙髮方面應注意下列事項:

  • 針對新顧客詢問最後一次燙髮距離現在多久?是否有燙直後再燙捲?有無劣質矽磷殘留?(註:如何判斷是否殘留矽磷,王品皓總經理表示從以兩指頭夾住毛髮,從髮尾逆梳到髮根若是滑順現象則表示這頭髮殘留矽磷。)
  • 燙髮前,髮質判斷與藥劑的選擇是最具關鍵,有任何一項錯誤都影嚮溫塑燙髮成功與否。
  • 從髮根到髮尾,應依不同髮況選擇不同強度藥水,例如髮根是原生髮,髮尾則是受損髮則分別使用強或弱的藥水
  • 捲度不宜太鬈曲,因捲度要維持夠久,除了對髮質造成受損外,因間距太長致燙髮業績無法成長。
  • 加熱過程中因捲棒發熱導致濕髮會產生水蒸氣,容易不小心燙傷顧客,務必將隔熱做好並隨時注意顧客反應。
  • 軟化時若最後一片還沒上藥劑時,碰到第一片己軟化了,此時第一片先用水稀釋沖掉藥劑。
  • 以蓬鬆度與紮實度選擇過氧化氫或溴酸鈉的二劑
  • 致詞與趨勢講解
  • 剪染造型示範
  • 模特兒造型寫真
  • 商品介紹
  • 公司環境照
平面攝影:有機模式國際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4118  
Organic Mode有機模式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58號
電話:0800-585-808
www.facebook.com/organicmodetaiwan
主辦單位簡介:

有機模式國際有限公司

致力於專業美髮產業有機商品推廣
於2010年創先開發有機燙髮藥水
並於2014年成功外銷新加坡與馬來西亞
秉持有機.健康.環保.公益的概念
為美髮沙龍帶來更專業的服務與更優質的商品
並讓愛美人士在追求美麗的同時也能享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