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歐士特國際2015年TONI&GUY國際沙龍正式在台開幕

歐士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5年TONI&GUY國際沙龍正式在台開幕
時 間:2015年10月11日(六)PM13:00--PM:16:00
地 點:TONI&GUY台南店(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2號2樓)
 
   

第一家歐美國際沙龍TONI&GUY正式進軍台灣
從1963年至今,已走過了52個年頭的國際沙龍品牌,現今以全新面貌登陸台灣,始終如一秉持著樂於工作、持續教育、團隊精神、創新靈感、高品質服務和產品提供,這就是TONI&GUY在美髮行業裡屹立不搖的不二法則。

從英國開始發展至國際,包含~澳洲、比利時、法國、德國、紐西蘭、義大利、挪威、瑞士、土耳其、西班牙、越南、印度尼西亞、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韓國等都有TONI&GUY沙龍為所有的愛美人士創造出流行與時尚,台灣也於2015年加入了這個行列,希望為台灣注入更多國際化的視野與感官,美髮業不再是一個封閉式的產業,而是一個邁向國際化公司的發展機構。

於2013年開始TONI&GUY不再只是美髮沙龍品牌而已,而是時尚流行品牌的領導者,流行重鎮-倫敦~在時裝流行週當中,就以TONI&GUY技術和label.m產品系列為官方認可活動贊助商,以這樣的角色持續在美髮行列中發展,除了為所有服裝設計師品牌打造出髮型,更為整體造型增添色彩,在這樣的鏈狀環境中,更能給予顧客更多第一手流行時尚訊息,讓資訊更新不斷線!

以國際完整教育以及完善客戶服務‧讓消費者感受到國際化沙龍的品牌服務
2015年10月11 日,TONI&GUY台灣從台南府城開始發展,希望在舊府城與新思維的融合裡,併發出不同的熱情火花,運用一步一腳印的發展精神,並藉由團隊與教育將我們的使命一直不斷蔓延至全台灣,TONI&GUY台南是我們的起點,我們將以乾淨&美麗沙龍、高標準團隊、完整教育以及完善客戶服務來展現TONI&GUY的沙龍精髓,讓設計師、消費者也可以感受國際化沙龍的品牌服務。

TONI&GUY是個開放的環境,我們願意去分享我們所有的理念以及教育訓練的體系,我們希望美髮業界的夥伴與我們一同成長,因為未來的路,只有自己願意踏出那一步,才能看見更加康莊的大道,TONI&GUY的大門永遠為所有人而開啟,只要您願意,我們將與您們一同分享成長的過程。

在TONI&GUY台南沙龍裡,我們秉持一定要與顧客做諮詢與溝通,了解顧客的需求,這就是我們服務顧客的第一步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communication is to hear what isn’t being said.”
– Peter F. Drucker, Management Expert
「溝通最重要的地方是去傾聽沒有說出的部分。」– 彼得‧杜拉克 (管理學專家)

TONI&GUY TAIWAN-台南店

  • 開幕場佈
  • 來賓蒞臨
  • 聯誼
  • 參訪
  • 沙龍照
  • 專訪Jason Wu
平面攝影:TONI&GUY Taiwa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2039  
歐士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39號3樓
電話:高雄:(07)557-7179 / 台北:(02)2713-9518
傳真:07-5577169
ulster.cyberbiz.co/
主辦單位簡介:

關於歐士特:

歐士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9月1日,目前設有專業髮品部門及美髮教育部門、而髮品部門代理英國label.m專業美髮品以及義大利ALFAPARF專業美髮品,美髮教育部門代理英國    TONI&GUY美髮藝術學院之教育系統、我們擁有資深專業銷售市場經驗、能為沙龍創造出銷售概念及經營分享。我們訓練業務能達到顧問式行銷而不是只是推銷、讓業務擁有獨立作業能力。

歐士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髮品部門除了專業美髮產品銷售之外,也專營英國TONI&GUY美髮藝術學院之教育系統、並經銷各國的教育系統,例如沙宣、hob、Rush等,我們的經驗讓我們知道、不能只侷限於單一學院及學派、因為每個學院都有他的創新及特色、這些都是我們不能忽略的部份,希望藉由國內外傑出的講師為台灣的設計師開啟另一個視野之門!

2021年歐士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電商服務、並針對消費者進行直接諮詢及商品分享、讓原本沙龍專屬銷售的商品、也能透過電商銷售的方式讓消費者直接擁有、並透過沙龍教學如何使用商品、您購買商品的同時也得到了專業設計師的整理概念。

英國label.m及意大利ALFAPARF系列商品都屬於沙龍專業及商品、與一般市場上的商品有很大的差別、我們擁有了90%的天然成分10%的清潔必須成分、好清洗、不殘留、清爽蓬鬆度高這些都是一般市場美髮商品無法達到的。

關於:TONI&GUY
Toni Mascolo和弟弟Guy於1963年開啟了他們位於Clapham倫敦第一家沙龍,之後其餘的兩位弟弟Bruno和Anthony也相繼加入,而於1990年後公司也開始成長,從單店發展至今已於20個國家內擁有405家沙龍。

公司發展以頭髮為概念,將創意帶給所有設計師,並講求客戶服務面的品質與技術,而以美髮行業而言,TONI&GUY是最早開始的連鎖沙龍品牌體系,且第一家沙龍於1988年成立於Brighton這個地方。

TONI&GUY每年都會由全球創意總監Sacha Mascolo-Tarbuck引領整個創意團隊,將從國際間所吸取的流行訊息與潮流文化,貫注於髮型的創作研發中,發表出下個年度所該擁有的髮型創作元素與整體質感。

TONI&GUY長久以來一直受到整個美髮行業推崇,也不斷將美髮行業觸角往高時尚品牌做延伸,至今也正式成為唯一授權認證”倫敦時裝週”所使用的髮品牌,每年在”倫敦時裝週”裡,些頂尖設計師包含:Giles Deacon、Todd Lynn、Pam Hogg、Tata Naka  以及Jean-Pierre Braganza

TONI&GUY於2013年被提名一次為”超級品牌”&  兩次”酷品牌”的殊榮,這也是所有美髮品牌,第一個榮獲雙重提名的品牌公司。

一個歷久彌新的品牌,他的成功不再只是單一方面的發展以及表現專業,而是更加著重所有時尚脈動,並參與其中!帶領整個品牌與設計師的感官,往不同層次推進。

一個擁抱義大利人熱情的心所創造出的產品品牌系列,從2005年開始專為設計師需求所設計出的產品系列,提供了最專業的服務與產品品項,並以英國為發源地,將所有的英倫潮流與音樂音符話語做出完美結合!讓整個系列充滿英倫血脈的酷文化,並成為所有人追逐的品味時尚。

不斷的學習以及受教育,一直以來都是TONI&GUY發展的最重要主軸,喜愛分享與傳遞,讓學習不再是封閉式的教育!相互的去探索彼此的學習與美感,才激發出最美的創意!

最主要以倫敦為發源的國際藝術團隊,由 Sacha Mascolo-Tarbuck國際創意藝術總監所領導,背後也帶領一個成功且具創意的產品品牌,在 55 年的經營下設計師獲獎無數,而這些獎項也都來自所有成功藝術團隊的努力,並創造出了英國美髮界的歷史。

經驗與教育是一種傳承,而TONI&GUY也一直秉持著這樣的精神不斷向前邁進,希望藉由不斷的分享與教育的傳遞,讓更多的設計師、準師、助理及第一線沙龍現場工作人員,都可以學習到專屬他們的技術、手法與技巧!全球 24 家國際學院,接收每年超過 100,000  人投入學習,讓所有藝術團隊成員在教學中,也不斷的學習、分享以及成長,希望將所有最好的一切,透過教育傳遞給每一位想要學習的你們,讓我們一同以技術、手法與技巧邁向廣闊的學習之路。

關於:label.m
一個擁抱義大利人的心所創造出的產品品牌系列,從 2005年開始研發,專為設計師需求所設計出的產品系列,提供了最專業的服務與產品品項,並以英國為發源地,將所有的英倫潮流與音樂音符話語做出完美的結合!讓整個系統充滿英倫血脈酷文化,並成為所有人所追逐的品味時尚!

  • 品牌歷史 | History
    由CEO Toni Mascolo於2005年創立,並與女兒全球國際藝術總監Sacha Mascolo-Tarbuck, 一同經營此品牌,且結合倫敦所有酷精髓的流行與音樂來強化這品牌label.m,以創意與熱情為設計師而生的品牌系列,再加上多年的產品研發經驗,結合國際藝術團隊對於流行的趨勢先知而創立,符合所有新造型技巧的需求使用。
  • 教育 | Education
    教育是我們品牌發展的主軸,我們從最好部分開始進行學習,保證將會把所有最棒的經驗傳遞給沙龍裡的每位設計師與顧客在全球我們擁有18間國際藝術學院,且TONI&GUY國際藝術團至今也贏得超過50座的英國設計師大獎我們深信我們的熱情、靈感、創意與教育就是我們成功的重要基底。
  • 流行 | Popular
    從伸展舞台到高奢華流行街道上,我們在25個季節中,每個季節都參與超過40場的流行秀。 在每場秀的參與中,我們進行剪髮與造型的工作,在後舞台中帶出所有造型的質感以及非凡的外型,也因此於2003年label.m被倫敦時裝週官方認可為獨一時裝週使用美髮品牌系列。至今已經超過10年之久的時間,我們品牌對於流行敏感度的認知,深受多位服裝設計師的喜愛,包 含William Tempest 、Jean Pierre-Braganza and Giles Deacon。
  • 科技 | Technology
    結合最有效且天然資源成分及所需精油研發而成的label.m商品系列,可以讓妳由內而外強化你頭髮的美麗。在label.m所有產品系列中,我們擁有9項的獨特科技,每一項科技都創造出特別的需求, 也提供最佳的最終效果。

關於ALFAPARF
ALFAPARF  MILANO激發所有人的獨特個性、創意、熱情和內涵,並且表現在義大利人所喜愛的關係建立上,連接至所有消費者端,提供全面性需求與潮流,不與其他品牌齊頭並進,而是更加的超前,這就是我們品牌想要提出的精髓。

ALFAPARF  MILANO是我們家庭中最受歡迎的小孩,他喜愛美麗、追求完美且擁有義大利人的熱情,讓我們可以走得很遠。感謝系列產品所提供的完美品質,讓義大利在地研發、製造的產品可以銷往全世界各地專業美髮沙龍。 
ALFAPARF  MILANO讓美麗更加有品質,我們擁有多樣的發展方向,讓我們成為獨特且唯一的品牌!我們帶著愛來研發、製造和經營這品牌,讓我們的世界更佳美好且充滿積極正面能量,讓所有男人與女人都可以在沙龍當中感受到最佳的呵護。

ALFAPARF  MILANO運用腦力與雙手,和設計師一起成為一位藝術家,時尚的代表、友善的表現並且偶爾帶點瘋狂與勇敢,這就是我們品牌的定位與願景,勇於嘗試與冒險,帶出頭髮中最美麗的精靈,運用不同系列產品塑造出適合每位顧客特性的髮質,讓自己更具有獨特風格,而這也將是其他人無法取代的個性。
ALFAPARF  MILANO我們對於品牌的經營,以嚴格的態度來對待!因為我們是所有設計師的最愛,就是要嚴格把關所有我們所做的一切。

關於ALFAPARF集團
ALFAPARF是一家義大利多樣化美容美髮產品集團公司,系列產品從頭髮至肌膚保養都有,且自行研發、製造並銷售全世界各地。

我們的任務就是提供專業的服務給所有設計師與沙龍,讓他們藉由ALFAPARF的商品與服務,了解義大利人的品味與創意,相等的也將國際間流行的摩登風潮帶入集團當中。  
ALFAPARF集團擁有:ALFAPARF MILANO,Yellow,ALTA MODA E’和DIBI MILANO,Beauty&Business髮品品牌,TeN(Tecnologia Natura),Becos,Olos,Solarium和肌膚保養Thermae SPA系列。

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大多根據不斷的收集新知,和國際間所有沙龍與設計師一同討論發想,並運用我們自我的研發科技知識和訊息,創造出所有人所需求的系列產品。  在集團當中,我們擁有4座工廠園區(義大利、巴西、墨西哥),我們產品和服務目前已佈及全世界80餘國,21個服務據點和98位代理商。集團在拉丁美洲美髮市場是領導者(委內瑞拉、厄瓜多爾、墨西哥、巴西和阿根廷),在義大利則是肌膚保養的銷售龍頭。  而這集團的建立者是Roberto Franchina,而CEO則是Attillio Brambilla。

關於ALFAPARF的概念
提供專業且最佳效果的商品,來強化每位一消費者的美麗。  
在專業美容美髮市場中,只提供高品質的商品是不足夠的,今日你必須要更加往前進,就如同設計師在沙龍中服務顧客一樣,我們必須提供更全方位的東西,例如:付出更多的注意力、更多的服務和更多的諮詢與溝通。 
ALFAPARF集團每天都依循著6大理念來經營,並將這6大理念作為公司經營的主要標的,運用這樣的理念來健全所有的健康關係,連接至專業設計師和所有的合作夥伴身上。

  1. 獨特性:了解什麼是專業需求和他們的特別要求,提供並迎合所需。 
  2. 積極性:持續收集新知,並運用於產品和服務上面,提供專業且高品質服務。 
  3. 融合性:隨時準備好快速且負責任面對市場。 
  4. 品 質:腳步靈活的公司,隨時可因應市場進行改變。 
  5. 國際性:跟隨著想法並了解所有全球資訊,跟你的顧客和合作夥伴共同分享訊息。 
  6. 關係性:創造產品、服務和生意機會,提供專業且積極態度來迎合市場需求。
歐士特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場)
歐士特國際 歷史活動訊息(16)
歐士特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5...
歐士特國際 時尚專欄  +135...
label.m國際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歐士特國際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7筆)
歐士特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5位)
歐士特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22本..)
  • TONI&GUY..
  • 高感度流行短髮
  • 絲緞般短髮設計
  • 英國新銳設計師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