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晨宏國際百萬業績的頭皮講師親自授課

晨宏國際 時尚專欄晨宏國際 專欄總覽

百萬業績的頭皮講師親自授課日期: 2014-8-1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晨宏國際-頭皮管理課程
由百萬業績的實戰頭皮養護講師親自授課

現今美髮沙龍不能再用傳統的模式來經營,若不懂得求新求變,將會快速被淘汰!
由數百位身經百戰的美髮菁英結合而成的卓越團隊,憑藉三十多年實戰經驗與智慧的累積,
將美髮沙龍隨時隨地發生的種種狀況,淬鍊為寶貴的經營頭皮聖經,提供您最需要的問題與解答。
最專業的教育課程與量身訂作的專業輔導,幫助您在成功的道路上突破瓶頸、領先群雄!





開課日期:台北教室 8/19(二)、8/26(二)、9/09(二)、9/16(二)、9/23(二)、10/07(二)、10/14(二)
上課地點:另行通知或聯絡當區業務人員

連絡電話:02-2225-1355
費用:請來電洽詢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49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晨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225-1355
傳真:02-3234-8054
簡介:

在專業的選擇中做挑選,是在變化中展現個人風格的方法
雪樂媞-秉持充滿活力及創造性使其成為一個富有理念及想法的世界,雪樂媞於1994年誕生於義大利,是專為髮型設計師而設的原創品牌,甫上市就因為來自時尚國度而倍受矚目,不但引領流行趨勢,更因產品力強而值得信賴;如今雪樂媞已經是41國美髮師的愛用品牌。雪樂媞以高品質的產品、可靠的工具,使設計師更能發揮其創造“美”的技術。
雪樂媞以更全球化為目標,講究和每位客戶的溝通,以專業的服務為本,加上積極經營的雪樂媞學院,以求與設計師一起精進成長

 

Sexy Hair於1999年由知名設計師Michael O’Rourke所創立於美國加洲,Michael O’Rourke更獲得北美造型大獎的終身成就獎。至今已有超過60個國家、60,000個沙龍使用,在美國廣泛聞名的「Big Red Can」-唯有大紅能做到!成為美國領先品牌。

晨宏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6場)
晨宏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5...
晨宏國際 時尚專欄  +25...
晨宏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晨宏國際 人力資源  
晨宏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