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晨宏國際晨宏秋冬趨勢發表會 日本名模髮型秘技大揭露

晨宏國際 時尚專欄晨宏國際 專欄總覽

晨宏秋冬趨勢發表會 日本名模髮型秘技大揭露日期: 2016-8-31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突破瓶頸,改變一生!是什麼樣的神之髮技牽動著日本時尚風潮?日本美髮時尚界重量級的2位大師一同登台,傾囊相授日本最新剪燙秘技,打通您的髮型/造型的任督二脈,輕鬆收服顧客的心!

 

講師介紹

重永 洋典
被日本時尚業視為未來流行指標的重永洋典老師,除能在瞬間完成適合顧客的髮型外,更深獲明星模特兒、知名運動選手的喜愛。設計作品除被視為未來流行的指標外並且受到極高的評價。

山本 慶太
山本慶太老師,13年的美髮設計經歷,但設計髮型的技巧已進入出神入化的境界,能針對頭髮及化妝做整體造型重整規劃,並針對客人之髮質、臉型分析後,設計出客戶真正適合的造型。


Air Group
Air Group在日本代表流行尖端的指標性沙龍擅長打造「CLEVER知性美顏」塑造洗練、精明、勇敢又自信的新時代女性風格是深受許多日本知名藝人、模特兒喜愛的沙龍。

 

發表日期

高雄 11/08(二) 10:00~13:00
地點:寒軒國際大飯店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33號 B2國際廳


台北 11/09(三) 13:00~16:00
地點:喜宴軒板新店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9樓  麗寶百貨廣場9樓

 

購票諮詢專線:02-2225-1355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32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晨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225-1355
傳真:02-3234-8054
簡介:

在專業的選擇中做挑選,是在變化中展現個人風格的方法
雪樂媞-秉持充滿活力及創造性使其成為一個富有理念及想法的世界,雪樂媞於1994年誕生於義大利,是專為髮型設計師而設的原創品牌,甫上市就因為來自時尚國度而倍受矚目,不但引領流行趨勢,更因產品力強而值得信賴;如今雪樂媞已經是41國美髮師的愛用品牌。雪樂媞以高品質的產品、可靠的工具,使設計師更能發揮其創造“美”的技術。
雪樂媞以更全球化為目標,講究和每位客戶的溝通,以專業的服務為本,加上積極經營的雪樂媞學院,以求與設計師一起精進成長

 

Sexy Hair於1999年由知名設計師Michael O’Rourke所創立於美國加洲,Michael O’Rourke更獲得北美造型大獎的終身成就獎。至今已有超過60個國家、60,000個沙龍使用,在美國廣泛聞名的「Big Red Can」-唯有大紅能做到!成為美國領先品牌。

晨宏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6場)
晨宏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5...
晨宏國際 時尚專欄  +25...
晨宏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晨宏國際 人力資源  
晨宏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