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教育課程學院名錄I CAN亞肯美學梳妝整體造型課程

I CAN亞肯美學 教育課程課程總覽


I CAN亞肯美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巷18號1F
電話:(02)27026568
https://www.facebook.com/ICANaest...etic

學院簡介:https://www.facebook.com/ICANaesthetic

課程相關資訊
亞肯美學 I CAN aesthetics

亞肯美學成立於2015年2月,由堅強陣容的造型團隊,以及各方的專業技術人才結合而成,學院秉持著傳承、美學、創造、新思維。

落實技能,透過研習,讓每個人心境、技術、成長的過程,進步看的見,傳承是美感及品味,是一種深耕的歸屬感,是精神的延續,也是找回自己的原點,不只是單一教學,而是傳承永續理念。

美學是一場生命的旅程,其價值不單只是設計與技術上的評量,更重要的是精神與藝術上的成就與超越,一直以來,美學生活總是秉持著傳遞美好事物為初衷,持續分享藝術及技術設計的趨勢,品味生活,開啟美學世界的視窗。

創造性、才思,是一種機於概念及精神技巧上的態度,結合敏感、流暢、變通和獨創,創新精神,顛覆傳統概念,啟發直覺,超越界線,跳脫現有框架,重新定義事與物之間的關係。

新思維:
思維是內在的心理認知歷程,會因為過去的經驗來檢討,又會對未來產生計畫,勇於挑戰,超越自我,在表象概念的基礎上進行分析綜合判斷和推理,來創造出新的思維,秉持著大無畏的精神。
I CAN亞肯美學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亞肯美學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各品牌最新10篇時尚專欄  (專欄列表-472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