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教育課程學院名錄邱麟雅 范智鈞 數位美髮課程總覽

邱麟雅 范智鈞 數位美髮 課程總覽 

    邱麟雅~色彩分析與形象造型 
  • 課程重點:
    提昇現場業績,深入了解幸運色彩與形象定位理論,針對市場差異化實務操作

  • 課程說明:
    第一堂:設計師個人用色判別、找出個人的色彩基因


    上課時間:10:00am ~ 5:00pm
    上課時數: 10天

  • 邱麟雅~專業系統化染髮
    課程重點
    大環境的趨勢下~美髮設計師想要把染髮做好、業績提升、都一定要上的課程~
    『專業系統化染髮』

    讓你能更『輕鬆』、『簡單』、『快速』、『精準』、『有自信』的幫顧客染出你心中理想的髮色。
    『專業系統化染髮』這課程絕對是美髮人要開始瞭解「專業系統染髮」非常好的入門方式,也絕對是美髮設計師都要學習的『系統染髮』課程。

    詳細課程資訊網誌 http://liyahair2.weebly.com/

    課程說明
    如果你希望能學到如何真正掌握「現場染髮顧客頭髮狀況顏色的精準度」,如何將「專業系統化」的精準染髮應用在沙龍顧客頭髮狀況染髮中,隨心所欲染出你想要的一切顏色、能解決現場顧客的頭髮狀況、髮色,那麼請仔細閱讀這個網頁中的資訊,畢竟在這競爭的大環境中,顧客不只是買你的技術、專業、更是買你的『自信』,而你的自信是來自於你專業的系統染髮知識與染髮技術的掌控與應用。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很順利、又快速、又精準……總能輕輕鬆鬆染出心目中的髮色?
    ‧為什麼你總是不管這樣努力、那樣學習、怎麼練習……都無法有自信的染出自己心中想要的髮色?不是上、下顏
    色的不一致,就是染髮時間要很久,或是用非常多的染膏,染髮完後又顏色不準,還總覺的怪怪的?無法清楚
    掌控自己所要呈現染出的髮色?或明暗度?……最後還是搞不清楚自己要怎麼配色才好?
    ‧你跟顧客講的與自己心裡想的,染出來卻又完全不是那樣一回事,心中挫折感很重,對自己的自信心影響更大,
    形成每染髮一次心中就更受挫一次。

  • 報名己截止:
  • 邱麟雅~幾何剪髮工程學
    課程重點
    美髮人一輩子都要上過一次的科學剪髮課程~『幾何剪髮工程學』
    讓你能『更輕鬆』、『更簡單』、『更快速』、『更精準』、『更有自信』的幫顧客剪出你心中理想的髮型。

    http://liyahair.weebly.com/

    課程說明
    『幾何剪髮工程學』這課程絕對是美髮人要開始瞭解「科學剪髮」非常好的入門方式,也絕對是美髮人一輩子都要上過一次的『剪髮』課程

    如果你希望能學到如何真正掌握「剪髮的秘密」,如何將「幾何剪髮工程學」的科學剪髮應用在沙龍剪髮中,隨心所欲剪出你想要的一切髮型,那麼請仔細閱讀這個網頁中的資訊,畢竟顧客不只是買你的技術、專業、更是買你的『自信』。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很順利、又快速、又精準、、總能輕輕鬆鬆剪出心目中的髮型?
    為什麼你總是不管怎樣努力、怎樣學習、怎麼練習、、、都無法有自信的剪出自己心中想要的髮型?不是兩邊剪的不一樣?就是剪一個髮型時間要很久,剪完後修又要修很久,還總覺的怪怪的?無法清楚掌控自己所要剪的髮型?層次?長度?‧‧‧最後還是搞不清楚自己在剪什麼?
    你跟顧客講的與自己心裡想的,剪出來卻又完全不是那樣一回事,心中挫折感很重,對自己的自信心影響更大,形成每剪一次心中就更受挫一次。

  • 報名己截止:
  • 邱麟雅~提升美髮人數位與E化專業課程 
    課程重點
    新的一年,是個從「零利率時代」、「凍薪時代」、「金融大海嘯時代」,到「失業潮時代」,這些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事件,都是最近的事,可以說我們正面臨「人生」必須「急轉彎」的時刻了。 「人生急轉彎」就像「腦筋急轉彎」一樣,是需要逆向操作,是需要換一個角度思考。



    在大環境快速變化下,美髮人的競爭機會在哪?好的裝潢、服務、技術、行銷活動、價格戰、,大家都差不多,那市場的差異化在哪?又該如何提升自己?當美髮人說自己是專業設計師時,有給消費者看髮型設計圖否?建築師在建築之前都會先畫設計圖,服裝設計師在設計服裝前也會畫設計圖,美髮設計師在設計髮型前卻沒有設計圖,為什麼?、、因為沒有這方面的知識與能力!新的一年,大家是否需要逆向操作,換一個角度思考,學習不同的專業領域與技術結合,在顧客上門消費時能做出客制化的數位設計服務,讓自己凌駕在專業之上的專業,做出市場的差異化。




    課程說明
    在各行業大受景氣影響之下,消費者越來越多不出們、在家上網、搜查,要消費時會先在網路搜尋、仔細比較、、,再去沙龍店做聰明的消費。設計師們是否能除了把自己的髮型作品、照片放上網路做行銷外,還能把自己的設計圖讓消費者搜尋到或看到?進而來沙龍店消費!因此,藉由網路把自己的專業行銷出去、創造業績卻是最被看好的一環。而機會總是留給懂得栽培自己,把能力準備好的人。


    「進修」確實是「人生急轉彎」時最佳的時機點, 2009年『提升數位與美髮人E化專業課程』,農曆年後都有設計師在詢問何時開此課程,目前台南班訂於4/3日開課,依然是由台南謝輝騰、王朝義經理所舉辦,因為他們覺得這是美髮人現在與未來所必需要提升與面對的一種趨勢,因此他們也持續看好這個區塊,給美髮人「進修』『加油』的行動方案。


    邱麟雅~提升美髮講師數位化製圖課程 
    課程重點
    什麼是競爭優勢?你的對手想不到、學不來、做不到的,就是你的競爭優勢。職場的生態,不是『決定出色』就是『被迫出局』。
    目前業界沒有"美髮講師為美髮人",開製作美髮教材的電腦課程,因不是一般電腦職訓課程,所以不會浪費美髮人的時間,針對美髮人的需求來作課程設計。

    課程說明
    現在已是科技、資訊的時代,而非單純"技術時代",教學也必須提升自我的市場"競爭力",以因應市場的需求,提升過內與國際化的競爭力,使講師們更具現代化形象與說服能力,已達到市場的"唯一性"。
    其他相關資料可以參考附件。

  • 報名己截止:
  • 流行剪燙染造型班 
  • 課程重點:
    針對每月最新的流行髮訊,做實務操作,提昇現場業績。

  • 時尚剪染+染髮系統班 
  • 課程重點:
    本課程結合春夏秋冬時尚剪染與專業系統化染髮架構,由淺而深的紮根教學

  • 課程說明:
    上課時間:10:00am ~ 5:00pm

  • 專業色彩學染髮課程
    課程重點
    專業色彩學染髮課程~是讓你在染髮顏色上的配色與調色中,如何在未操作前,你就能夠在腦海中精準勾勒出你想要的顏色,就如同建造房子的藍圖與設計圖!

    如果你希望能學到如何真正掌握「染髮顏色變化的真諦」,如何將「專業色彩學染髮課程」的色彩學染髮應用在沙龍染髮中,隨心所欲染出你想要的一切髮色,那麼請仔細閱讀這個網頁中的資訊,畢竟顧客不只是買你的技術、專業、更是買你的『自信』。

    『專業色彩學染髮課程』,這課程絕對是美髮人想要提升轉成如同國外的「專業色彩學染髮調色師/調配師」非常好的學習轉換方式,並將『 專業色彩學染髮課程』應用在沙龍染髮中,讓你的染髮顏色變化與判斷明顯變化出差異性!請仔細閱讀這個網頁中的資訊,畢竟顧客不只是買你的染髮技術、更是買你的『 專業色彩學的能力』。

    學會這套獨特『專業色彩學染髮課程』的科學化方式,你將能:
    1.一次到位的染出你心中理想的顏色結果,不用一直補染或調整染髮配方,或是用嘴巴說服顧客自己失敗不是因為自己的問題!成為更專業國際化的色彩學染髮調色規劃師。
    2.清楚染髮時髮色與目標色的顏色變化關係,透過專業色彩學染髮,幫助你在未染髮前就先瞭解要用什麼方式來調配並染出所要的顏色效果!
    3.可以知道設計染與一般染髮時,色相之間的影響關係,使你即使還沒有染髮,就可以在腦海中勾勒出色彩藍圖。
    4.你不僅只是學染髮,而是徹底瞭解色彩學的顏色變化對於頭髮髮色的關係應用,可以讓你一次精準、明確得到你要的理想顏色。
    5.可以讓你更有自信,內心所想的、對顧客說、染出來顏色吻合一致,不會想的、說的、做的完全不一樣,無法掌控顏色,導致挫折感很重,自己的信心也一再被打擊到!

    課程說明
    1.有上色彩學~讓你瞭解各色的位置與屬性,方便以後看到顏色就會分類~可用在顧客的髮色、彩妝、服裝、……各方面。透過生動活潑的體驗方式做學習!
    2.染膏顏色與色彩關係,實際操作染膏顏色變化的呈現,並製作對現場專業度提昇的精準且有行銷價值的工具!
    3.顏色的不同配色與調色的相互關係,透過簡單的方式瞭解顏色之前的變化影響,可以知道在顧客現有的髮色上去操作會有怎麼樣的結果!
    4.特殊色彩與設計染髮呈現,讓你想做的設計染如何給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視覺效果與專業性!

  • 報名己截止:
  • 專業色彩諮詢與形象造型課
    課程重點
    顧客都會問“設計師,你看我適合染什麼顏色?”
    你通常會用什麼來幫他們做色彩判別、用色分析與建議?是用專業的知識與工具來做測試?還是只是用“感覺”來回答?這是你值得去深思、學習、並付起對顧客專業的道德與責任來回答。

    •你想成為更『專業色彩諮詢與形象造型』嗎?
    •你知道你自己的個人色彩的幸運色是什麼顏色嗎?
    •你想如何把“色彩專業的知識與流行合而為一”,走出市場的差異化,去彰顯你專業用色的差異重點,並讓你在自我專業形象部份更加說服力嗎?
    •如果你都跟別的設計師一樣,都是染市場流行的顏色,那你會染,別人也會染,顧客找你與找其它設計師都能染出流行色,那差異化又在那裡?
    •你想幫顧客找出適合她個人的色彩基因DNA的幸運顏色,讓你的專業更提升?也讓顧問的磁場、健康、人際關系、財運、形象、......都更加分嗎?
    •你想要提升轉成「專業色彩諮詢師、分析師、用色規劃師與形象造型顧問師」嗎?

    『專業色彩諮詢與形象造型課』,這課程絕對是美髮人想要提升轉成「專業色彩諮詢師、分析師、用色規劃師與形象造型顧問師」非常好的學習轉換方式,並將『專業色彩諮詢與形象造型課』應用在沙龍染髮中,幫顧客找出適合她們的幸運顏色,也絕對是想讓自己成為色彩顧問高手的課程。那麼請仔細閱讀這個網頁中的資訊,畢竟顧客不只是買你的染髮技術、顏色、更是買你的『專業色彩知識與形象造型的能力』。

    課程說明
    1.有上色彩學~讓你瞭解各色調的位置,方便以後看到顏色就會分類~可用在顧客的髮色、彩妝、服裝、……各方面。
    2.包含測試找出顧客『個人幸運色DNA的色彩基因』,透過咨詢、專業色布測試、幫顧客分析適合她的顏色、幫顧客做用色規劃與提案建議、及下次與年度的染髮提案,及個人彩妝與服裝的用色規劃與提案建議。
    3.形象造型的測試與四大造型分類,找出顧客適合的造型(髮型)。
    4.髮型髮色的設計搭配與技術染及染髮的專業知識,讓你所做的造型更有設計質感的呈現。
    5.教你如何把它透過電腦或ipad的測試、溝通、分類的應用,讓你在沙龍現場上呈現更加專業。

  • 報名己截止:
  • 設計師系統化立體研究班 
  • 課程重點:
    本課程針對剪髮內部架構做研討,體悟剪髮內部學理、精髓與意義。


邱麟雅 范智鈞 數位美髮
地址:0933-085-714、0925-551-885
電話:0933-085-714、0925-551-885
http://liya4u.weebly.com/
邱麟雅 范智鈞 數位美髮 學院簡介:
邱麟雅 范智鈞 數位美髮FB粉絲團:https://fb.me/liya.fans

課程相關資訊
邱麟雅-染髮達人訂購專區 :
http://liyabook.weebly.com/

幾何剪髮工程學 :2015上課日期(星期三)3/11、4/1、4/8、5/6、5/13、6/3
http://liyahair.weebly.com/

專業系統化染髮 :2015上課日期(星期二)3/17、3/31、4/14、4/28、5/12、5/26
http://liyahair2.weebly.com/

專業色彩諮詢與形象造型課 :2015上課日期(星期二)6/9、6/23、7/14、7/28、8/11、8/25
http://liyahair1.weebly.com/

數位美髮製圖課程:2015上課日期(星期三) 7/1、7/8、8/5、8/12、9/2、9/9
http://ehair.weebly.com/

專業色彩學染髮課程 :2015上課日期(星期二)9/15、9/29、10/13、10/27、11/10、11/24
http://color4hiar.weebly.com/

邱麟雅生理弱酸性染燙髮洗理護課程:
http://liyahair3.weebly.com/
邱麟雅 范智鈞 數位美髮 講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