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麥達實業有限公司2006年碧絲蕾波PIACELABO 東京˙混˙台北 東京輕搖擺

麥達實業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6年碧絲蕾波PIACELABO 東京˙混˙台北 東京輕搖擺
時 間:2006年9月26日(二) 下午1:30~4:30
地 點:台大綜合體育館
 
   

東京˙混˙台北
日本專業品牌碧絲蕾波PIACELABO 年度大秀

東京輕搖擺擁有33年歷史的日本五大專業美髮品牌之一『碧絲蕾波PIACELABO』,於2006年9月26日在台北發表2007年最新髮型概念『東京輕搖擺』,結合今年秋冬強調高質感的『寒天暖色』染髮技術,引領台北進入東京流行風潮!會中並邀請了日本沙龍界首居一指的鬼才設計師”河野悌己”來台獻藝,同步呈現東京最IN的髮型─「東京輕搖擺」時尚風。

東京輕搖擺 寒天暖色
「東京輕搖擺」打破以往捲髮的僵化與固定,以比重均衡且輕盈的的自然彎度營造出頭髮的空氣感與風感,此種俏麗捲度創造女性嫵媚的形象,是日本女生最喜愛髮型。在髮色方面,「寒天暖色」為現在日本流行趨勢,強調以自然暖色調呈現頭髮的水感及光感特質。

東京輕搖擺的代表為日本知名沙龍「GARDEN」的總監「河野悌己」,河野先生時常出現在日本流行時尚雜誌,示範日本時下流行的髮型,在此次秀上將為大家現場展示精湛的剪法技術以及時尚頭髮造型。

河野先生表示,想要維持一頭好的捲髮必須從日常生活中做起,除了燙完頭髮之後,平日打理頭髮也是很重要,這樣才可以維持一頭美麗的捲髮,因日本是一個具有高度時尚意識的國家,而在日本流行一句話『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因此想要提昇具有高度時尚感,必須從勤奮做起!

東京˙混˙台北
碧絲蕾波年度大秀除了邀請日本設計師,同時邀請台北頂尖沙龍「Voodoo」、「Found Hair」共同獻藝。「東京˙混˙台北」顧名思義即是兩地特色的融合,時常參加日本時尚秀的台灣頂尖沙龍,不斷接收日本流行資訊,將日本流行元素融合了台灣流行元素,創造具自我風格的髮型。

Voodoo團隊所要呈現的主題為「Retro Classic經典重現」,黑與白一直以來都是時尚界的寵兒,從60年代奧黛莉赫本的優雅倩影一直到CHANEL所打造的經典黑白形象,VOODOO此次將在舞台上重現經典黑與白的獨特風格!

FOUND HAIR團隊所要呈現的主題為『Glam Rock 搖滾時尚』,主要訴求為性感而華貴的70年代Glam Rock風潮,FoundHair 將以精湛的技巧塑造出搖滾巨星的時尚感!

此次大秀內容精采而豐富,國內美髮業者在一暏原汁原味的日本流行風以及台灣設計師將日本精神加以消化後日後定能創造出的台灣獨特流行風!

  • 佈置工程及彩排一覽
  • 秀場演出-Found Hair精彩..
  • 秀場演出-VOODOO精彩演出
  • 秀場演出-日本沙龍GARDEN精彩..
  • 東京輕搖擺-東京輕搖擺/Found ..
  • 東京輕搖擺-東京輕搖擺/VOODOO
  • 東京輕搖擺-東京輕搖擺/日本知名沙龍..
  • 後台花絮-後台花絮/Found H..
  • 後台花絮-後台花絮/VOODOO
  • 後台花絮-後台花絮/日本沙龍 GA..
平面攝影:郭宏偉Pius Kuo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6186  
麥達實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53號6樓
主辦單位簡介:

國外美髮沙龍及精品品牌代理與國際行銷,旗下品牌:

  • 巴黎風華‧絕代傳承 髮上珠寶 亞歷山卓 ALEXANDRE DE PARIS
    全球唯一殿堂級精品髮飾 -- 亞歷山卓 (Alexandre de Paris),100%法國手工製造,以絕美設計與精湛工藝風靡時尚圈,為時尚界公認的唯一精品髮飾品牌。
    www.alexandredeparis-accessories.com
  • 髮中王者 奧佩麗絲 Opalis
    「髮源鍊金術」融合了極簡的護髮概念,極精純的植物成份以及全方位的養護功效,只要4種王者系列的產品,就能簡單、快速而有效的重建髮絲內在的結構及外在的柔順,因而廣受巴黎頂級沙龍、美容媒體一致推崇,更被法國巴黎仕女瘋狂熱愛與支持,風行全球數十國,擁有髮中王者的美譽。
    http://www.opalisparis.com/ ‧ https://www.facebook.com/Opalis
  • 頭髮醫生 菲利浦金斯利 Philip Kingsley
    Kingsley 於1960 年開始其首家頭髮诊所, 1977 年於紐約開設第二家診所。他研制的一系列Philip Kingsley 產品,是首位純粹以治療頭髮及頭皮問題为為基礎的護理產品。
    http://www.philipkingsl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