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ZACC2007年ZACC 高橋 和義台北君悅飯店記者會

ZACC美髮沙龍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7年ZACC 高橋 和義台北君悅飯店記者會
時 間:2007/10/31 (三) 下午13:30進場 14:00開場
地 點:台北君悅飯店一樓凱寓II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日本髮型界的安藤忠雄
顧客名單中不是日本歌界天后- 安室奈美惠、寶兒、華原朋美等
就是戲劇界天后-深田恭子、瀨戶潮香、橋本麗香

他是 高橋 和義先生

日本天后濱崎步背後的那把剪刀手,創造一線藝人超人氣造型,享譽東瀛的髮型教主高橋和義先生,將率領日本ZACC頂級沙龍的專業團隊,於11月12日(星期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ZACC秋冬經典髮型時尚秀。

這是高橋和義先生,第一次跨足海外的時尚表演。ZACC技術團隊也將以精湛的剪髮技術與國內造型界人士進行一場專業對話與交流,必掀起台灣新一波美學流行潮。

日本精湛細緻的髮藝和以客為尊的待客之道,一直是促使台灣專業人士持續前往日本研習,夢想探索其精髓和理念的動力! 高橋和義與其所領導的ZACC設計團隊,身為日本新美學流行概念領導者和藝能界最寵愛的美髮造型團隊,他非常自傲於能持續的堅持自己的信念,發掘顧客專屬的美和其髮質特性,並結合多元的美髮技術,達到顧客”理想的獨創髮型”; 同時高橋對於提供顧客消費後,在家簡易就能達到”沙龍級髮型重現性和觸感”也是有自己一套獨家的服務手法!

ZACC從店長、150位設計師到後勤人員都必需見習及確認有遵守”ZACC的一貫想法和理念”,這也是高橋能讓對自己要求100%完美的濱崎步--日本藝能界的時尚教主,在九年前髮質嚴重受損時,經過高橋服務和諮詢後,就指定高橋為她專屬的御用髮型師到今天的原因。 今年濱崎步在亞洲舉行的巡迴演唱會,也特別指定高橋和義先生全程陪伴擔任其舞台造型設計師的要角。

除了濱崎步外,日本藝能界的當紅藝人,如安室奈美惠、寶兒、華原朋美、深田恭子瀨戶朝香、妻夫木聰、橋本麗香等知名藝人都是高橋和義先生的忠實客戶群。

高橋對美的理念及技術和服務態度的堅持,也讓他受到海外的重視,法國知名的沙龍 – Jacques Dessange (全球850店)就禮聘高橋先生擔任全球沙龍體系發展的技術總監,締造出他今日的億萬身價!

  • 會場內外佈置一覽
  • 主持人暨貴賓
  • 高橋 和義老師造型示範
平面攝影:郭宏偉Pius Kuo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7614  
ZACC美髮沙龍
地址:11492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22號4樓
電話:(02)2-2798-6139分機188
傳真:(02)2798-8216
www.zacc.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ZACC Asia 是 日本頂尖美髮沙龍 ZACC 為開創亞洲美髮造型事業的亞洲營運總部。

在日本引領時尚潮流,並享有高知名度的領導品牌- ZACC,在日本美髮大師高橋和義的帶領下,已成為濱崎步、深田恭子、安室奈美惠、寶兒等亞洲知名藝人的專屬造型團隊,並成為日本新美學流行概念領導品牌。

ZACC Asia將引領ZACC設計團隊於台北正式服務,傳遞日本ZACC既有的精緻簡潔的美髮造型風格,並提供消費者頂級服務,再造亞洲美學潮流風。

ZACC 發表會特輯
ZACC 相關媒體報導  +3...
各品牌最新10篇時尚專欄  (專欄列表-472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