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Z.one concept 得軼2012年Z.one concept V.S 斐瑟2012秋冬流行發表會

z.one concept得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2年Z.one concept V.S 斐瑟2012秋冬流行發表會
時 間:2012年8月30日(四) 下午2:00~4:40
地 點:得軼國際教育中心,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10號14樓
 
   

國內知名髮品代理商得軼國際旗下義大利專業髮品品牌Z.one concept,於8月30日與國內頂級美髮沙龍斐瑟團隊合作,舉辦2012年度秋冬流行趨勢發表會,由頂級美髮沙龍界的大師鄧泰華親自帶領斐瑟技術團隊在現場為大家展現今年秋冬全新的概念。

得軼國際創立於1991年,旗下代理知名髮品西班牙LAKME、日本DEMI與義大利Z.one concept。得軼21年來以教育為本,為了落實美髮沙龍的專業理念,除了引進有關國外最新的剪、染、燙、護等技術與觀念外,更延聘國內外一級講師,舉辦各種專業技術與理論課程。透過教育,藉以成就設計師更專業的形象與服務品質,更企圖以全新的行銷觀念與人際互動,讓設計師與顧客建立一層更親切、深遠的良好關係。透過這種方式,不斷提升設計師自身之價值,進而帶動整體美髮沙龍產業發展。

得軼為提供每年最新的髮型形象概念給沙龍從業人員,每年固定與斐瑟技術團隊合作發表一年兩場的春夏與秋冬的髮型發表會。今年更是邀請到斐瑟髮廊的創辦人鄧泰華先生親自操刀,展現2012秋冬趨勢髮型發表,並由斐瑟技術團隊共同發表2012形象概念髮型。

斐瑟2012形象概念主軸為”鏤”
具像與透視的迷離 多重的視覺
形態與色彩在髮絲間重疊交替與輕飄游移
穿透。隱現中的縷絲魅力

今年於春夏發表時完美的演出,8/30秋冬場,斐瑟與得軼的再次合作,依然令人驚歎!

  • 髮型發表開場前一景
  • “鏤”概念與結構改變示範
  • 鄧泰華-色彩改變與裁剪示..
  • 完成造型之展演
  • 造型示範暨完成品現場說明
  • Model完成品寫真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60356  
z.one concept得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61號30樓之1
電話:02-7719-8888
www.t-world.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得軼國際創立於1991年,旗下代理知名髮品西班牙LAKME、日本DEMI與義大利Z.one concept。

得軼21年來以教育為本,為了落實美髮沙龍的專業理念,除了引進有關國外最新的剪、染、燙、護等技術與觀念外,更延聘國內外一級講師,舉辦各種專業技術與理論課程。

透過教育,藉以成就設計師更專業的形象與服務品質,更企圖以全新的行銷觀念與人際互動,讓設計師與顧客建立一層更親切、深遠的良好關係。透過這種方式,不斷提升設計師自身之價值,進而帶動整體美髮沙龍產業發展。

Z.one concept 得軼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8場)
Z.one concept 得軼 歷史活動訊息(5)
Z.one concept 得軼 相關媒體報導(2)
Z.one concept 得軼 時尚專欄  +33...
義大利z.one concept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Z.one concept 得軼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4位)
Z.one concept 得軼 關係企業名錄  (廠商名錄列表-3 家)
最新 3 本作品集
  • z.one醇香奶..
  • 義大利z.one..
  • 斐瑟2012 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