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L`Oreal萊雅專業2014年萊雅藝特髮型IT LOOKS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4年萊雅藝特髮型IT LOOKS
時 間:2014年3月31日(一)PM18:30--PM21:00
地 點:台大綜合體育館3F(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2014春夏「藝特髮型IT LOOKS」發表秀
蛻變巴黎。觸動靈感
潮流趨勢。藝特髮型
萊雅專業美髮第一位台籍總經理 對本土美髮產業的熱愛
「各位設計師與萊雅是何時發生關係?在第一次染髮剪髮的教育課或第一個讓您感動的萊雅髮型秀??萊雅不管在過去或現在對美髮產業的熱愛是不曾改變的。2014年是全新萊雅時代的來臨,我們會持續培養世界級頂級設計師及開發出革命性產品外,亦會推動美髮產業的前進。因為萊雅的一舉一動與一言一行都是被檢視與注目的,這些壓力也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動力。」第一位台灣籍萊雅專業美髮事業部總經理林厚志Mark Lin,在2014年3月31日於台大巨蛋《2014春夏「藝特髮型IT LOOKS」發表秀》對來自全國近2000位時尚設計師、媒體、學校主任、美髮前輩與同業致以上歡迎詞暨期許。2011年11月26日--27日連續兩天L’Oreal前瞻沙龍趨勢大展暨論色型賞髮藝大賽同樣在台大巨蛋一樓舉辦,但這次2014「藝特髮型IT LOOKS」發表秀是選擇場地更大的三樓主場館舉辦。距離上次2002年與2004年Color Trophy在這台大三樓最大主場館舉辦的髮型秀已經有十年,故2014年是與我們同樣出身在這土地的台籍總經理Mark Lin與萊雅集團對設計師、產業的承諾與重視。
 
一線品牌塑造一線設計師 吸引更多年輕世代投入
2014春夏「藝特髮型IT LOOKS」發表秀幕後彩妝邀請植村秀藝術彩妝團隊;服裝設計除了台灣法國團隊外亦找來承接過無數歐美時裝週的馬來西亞高級訂製服品牌Melinda Looi;高達36名Model人數也突破以往,其中風暴與時代Beste名模也破例承接這場髮型秀。萊雅耗費鉅資辦這場近年少見的大秀最主要目的除了發表最近流行趨勢外,最重要的是提供一個極佳舞台讓台灣設計師創作靈感進而在世界發光發亮。如同萊雅的明星、時尚、創新、分享與教育五項理念,並與美髮師一起夢想、超越、成功。讓我們美髮師踏上成功之路後產生蝴蝶效應吸引更多年輕人投入這個產業,人力資源是2014年美髮產業面臨最嚴峻的考驗。美髮業如果能塑造一個吳寶春,相信是坐在台下美髮科系主任與經營者最大期待,然而這遠景需要大家一起共同努力,讓更多年輕人撰擇美髮這行業,我們相信萊雅一直是積極與付出的。
 
「Flux Reel Hair Boutique 明星沙龍」經典再進化
Mark Lin致詞後舞台播放一段VCR,帶領現場來賓乘坐春夏頂尖藝術的時光機,從巴黎的復古經典與春夏最藝特的潮流髮型融合,再走到未來的前衛啟發,打造工匠髮藝結合巴黎的氛圍與情境。影片中有1920年代到現在經典素材,例如奧黛莉赫本髮式、瑪丹娜風情、大亨小傳片段、Dio、Chanel與全世界第一支染膏誕生..等等。接下來是由台北明星沙龍Flux Reel Hair Boutique 創意團隊Ivan、Josh、BeeLounes四位設計師以「經典再進化」主題詮釋20-80年代經典設計。以20年一個世代展現四段造型髮藝示範:20年代立體平推波紋配上現代流行俐落剪裁;40年代的高聳盤髮從制式化優雅轉而摩登;60年代訴說無性別髮型線條;80年代重新呈現不同捲度和形狀的捲髮技巧。擁有眾多一線藝人、參與許多時尚雜誌拍攝、頒獎典禮、電影、廣告等的「Flux Collection髮廊」於2014年元月份成立了Flux Reel分店。基本上敦化南路的Flux Collection與復興南路的Flux Reel並無特別區分客群,設計師也相互支援,差異是Flux Reel全店在洗護是使用巴黎卡詩Kerastase,而染燙是使用L’Oreal Professionnel。Flux一直以來就是走在流行第一線,隨時掌握住髮型與時尚的脈動。設計師Tom表示此次與萊雅合作演出【經典再進化】髮型秀是動員全體團隊在下班時間耗時最久的創意元素靈感激發的。
 
第二代品牌教育大使 光芒閃耀 率領潮流
當季時尚‧率領潮流】主題展演是由四位第二代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品牌教育大使:Carson (EROS)、Haus (GOVIN)孫三才(尤拿髮藝)、Marvin (Flux Reel)擔綱演出。培育優秀設計師是萊雅不變堅持,第一代品牌教育大使郭文、韓德生與Kelvin於2005年在萊雅裁培下展露鋒芒後,現在都邁入傳道授業講師傳承新人的階段,今天四位年輕品牌教育大使就是在前輩與品牌商裁培再加上個人努力,才能在今天站上頂尖與台下近二千位都是髮型師同業分享流行趨勢。四位教育大使分別詮釋重點為:EROS Carson以奢華變奏曲為主題,強調頭髮有如寶石般的折射光澤,閃耀光芒;GOVIN Haus以藝術混搭為主題,強調頭髮色彩的飽和度如同藝術品般;尤拿髮藝Sam以鏤空透視為主題,強調頭髮的穿透度有如3D般波動,增加臉型立體感;Flux Reel Marvin以搖滾派對為主題,強調自然不做作、俐落的街頭風格。
 
「英國RUSH藝術團隊」未來巴黎.前衛髮藝
節目接近尾聲的壓軸大秀是由遠從英國的RUSH藝術團隊Andy Heasman、Tina Farey兩位講師,以【未來巴黎.前衛髮藝】為主題,演繹在2909年蛻變後的巴黎風貌,充滿了前衛美學與俐落線條,居住在未來城市的IT Girls,鮮明且獨特的性格與充滿自信的風格,在不同的職業中嶄露頭角,永遠是大家矚目的焦點與時尚對象。今天這場【未來巴黎.前衛髮藝】是由Andy Heasman所領軍的RUSH團隊展演,在國際享有盛名的RUSH團隊,國內設計師對他們並不陌生,除了在英國髮型大展履履看到他們演出外,團隊亦多次造訪台灣發表最頂類技術與趨勢。「英國RUSH藝術團隊」於1994年創立,擁有靈感藝術和後台造型團隊,是全球髮藝大賽常勝軍,創下超過60座大獎的傳奇紀錄,更與許多時尚品牌共同創造髮型趨勢和藝術。
 
「藝特髮型IT LOOKS」時尚髮藝 獨特訂製
「藝特髮型IT LOOKS」是為消費者獨特訂做的時尚髮藝,代表當下最時尚的髮色、造型、髮質。「藝特」兩字取自英文「IT」,它起源於1927年英國小說家Elinor Glyn的作品「IT」,當下Elinor以IT兩字代表性感、裸露之意,演進到現在成為時尚圈的喜愛用字,代表當下「最酷最潮、最具代表性、最高辨識度」的人事物;簡言之,「藝特 = IN = 酷 = 潮 = 夯」,例如IT Girl的代表是如日中天的Alexa Chung;提到IT Bag腦海立刻出現的是Hemes柏金包;IT Make-up則是裸妝紅唇當道。這些時下最流行的元素,為了滿足消費者追求多樣化的選擇,不斷推陳出新,時時創造新鮮話題。
  • 後台花絮
  • 場佈與來賓進場
  • 致詞與序場
  • Flux Reel詮釋2..
  • Flux Reel詮釋6..
  • 教育大使Marvin、孫..
  • 教育大使Haus、Car..
  • RUSH 未來巴黎 前衛..
  • RUSH 未來巴黎 前衛..
  • 謝幕
  • 講師群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05227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tw/
主辦單位簡介:

關於我們

About Us
 
西元1910年,萊雅集團創辦人史威拉先生在巴黎的羅浮大道開設了法國第一家染髮學校,並聘請了一位服務過俄國皇族的理髮師做為駐校導師,讓更多髮型師能夠體驗他所發明的產品。史威拉先生深切的體認到,髮型師的成功就是他的成功。這樣的理念在之後的一百年仍然被品牌奉為最高指導原則。
 
如今,遍及全球超過一百多所L'Oréal Academy萊雅專業教育學院,提供世界各地優秀髮型師最完整的染髮、燙髮及各種店內服務課程,更於2006年在巴黎開設全世界最大的髮型師教育學院。
 現在就看看萊雅專業提供的各項專業課程!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將會協助你發展和增進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天賦至新的層面。不論你今天想要增進的是藝術發展、技術或是商業,都有適合你的課程提供你選擇。
設計與你一同成長,當你歷經每個層級課程的學習,從必修課程,進階課程到創意課程,都能持續不斷的琢磨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專業。
 
全國教育學院
計師的教育訓練一直都是L'Oréal Professionnel的核心價值

L'Oréal Professionnel 台北教育學院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9號1F (耶魯科技大樓)(近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TEL: (02)8101-6000
 
L'Oréal Professionnel高雄教育學院  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0號11樓B室
TEL: (07)522-3430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