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馬來西亞輝煌展覽2015年OMC亞洲盃國際公開賽

馬來西亞輝煌展覽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5年OMC亞洲盃國際公開賽
時 間:2015年5月16日--18日
地 點:吉隆坡會議中心(MALAYSIA)
 
   

配合「2015 IBE國際美容展」進行之活動,「OMC 亞洲盃國際公開賽」於5月16日至19日假吉隆玻會議中心首次登馬!2015 OMC亞洲盃國際公開賽是由馬來西亞政府,非營利組織和私營企業共同合作的成果。其中包括OMC馬來西亞,輝煌展覽有限公司(Elite Expo Sdn Bhd),馬來西亞旅遊文化部以及馬來西亞會展局(MyCEB)旗下部門Malaysia Major Events 。

被譽為美髮美容界奧林匹克的的“2015 OMC亞洲盃國際公開賽”比賽項目多達20多項,包括:創意髮型、前衛造型、時尚晚妝、奇幻美甲、自由美甲、新娘髮型、古典修剪等等。此國際賽事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14個國家的參賽選手,其中包括:臺灣,中國,加拿大,香港,美國,法國,印度,愛爾蘭,日本,韓國,斯里蘭卡,蒙古,俄羅斯及馬來西亞,盛況空前!

身為主辦國的馬來西亞派出一隊菁英代表,在以上比賽奪得2面金牌和1面銅牌,表現不俗。馬來西亞2位金牌得主分別是來自麻坡的鄭智堅(得獎專案:資深女士-新娘髮型)及來自檳城的曾和愛(得獎專案:資深女士-夢幻美甲)表示非常榮幸有機會踏上這個國際的舞臺,很開心他們的努力與付出得到評審們的青睞與肯定。他們也非常感謝主辦單位的大力支持,讓馬來西亞的美髮,美妝,美甲業可以發揚光大,讓國際看見馬來西亞在這方面的實力。另外,OMC馬來西亞協會主席林順新表示很開心馬來西亞的美髮美妝美甲行業能夠達到國際的水準,也鼓勵我國的選手可以再接再厲,讓更多人看見馬來西亞的實力。

OMC主席佛德拉先生表示很開心能夠與馬來西亞合作,覺得這次的比賽辦得很成功,非常感激各國選手的踴躍參加以及各個單位的配合與協助,也希望將來可以再一次跟馬來西亞合作,共同承辦「OMC國際公開賽」。佛德拉先生也特別表揚輝煌展覽有限公司成功舉辦一場超越國際水準的亞洲盃國際公開賽,為此盛會錦上添花,故此,非常期待下次的合作。

IBE國際美容展主辦單位輝煌展覽有限公司總裁林泳煌先生亦表示非常感謝本地政府和各個合作單位的支援,讓這次的活動可以成功圓滿的完成。IBE一直秉持著教育及發揚美髮,美妝,美甲業為己任,故此,IBE每年都會承辦各種大型的賽事,讓本地選手可以在國際舞臺綻放光芒。

林泳煌先生補充,一連四天的IBE國際美容展2015成功吸引了來自30個國家的參訪者,商業買家,比賽選手和媒體共聚一堂,為想拓展美容事業的業主,分銷商,批發商等專業人士打造無限的國際網路,人脈與商機。IBE成功為業者掌握全球趨勢與需求,盡覽最新產品,服務,品牌,潮流,儀器,工具與技術等資訊。IBE期許明年為業者帶來更盛大,更精彩的美容展會及搜索貨源的首選平臺。

2015 OMC亞洲盃大會活動行程

  • 第一天-2015年5月16日
    • 11:00am-12:00pm @ Main Stage, Hall 1 IBE國際美容展開幕典禮(代表隊報到)
    • 02:00pm-04:00pm @ Hospitality Lounge 2, Hall 2 OMC亞洲區會長會議(代表隊報到)
    • 04:30pm-10:00pm @ Reception Area, Hall 1 OMC亞洲盃國際裁判會議
  • 第二天-2015年5月17日
    • 10:00am-04:30pm @ Competition Arena, Hall 1 2015 OMC亞洲盃國際錦標賽(第一日)
  • 第三天-2015年5月18日
    • 10:00am-04:05pm @ Competition Arena, Hall 1 2015 OMC亞洲盃國際錦標賽(第二日)
    • 04:15pm-06:00pm @ Competition Arena, Hall 1 2015 OMC亞洲盃頒獎暨閉幕典禮

此次2015年OMC亞洲盃台灣國家代表隊在16個國家26項目經過2天400位參賽者激烈角逐,學生與設計師選手總共獲13金17銀17銅6個第4名10個第5名,再度刷新歷屆亞洲盃參賽國最高紀錄,這代表台灣長期美髮技術教育在產官學積極支持外,學生與設計師努力的結果。其中最值得驕傲的是,由台灣標榜時尚美學促進協會組成的32名來自北中南高職科大學生選手,勇奪12金、10銀、10銅、3個第四名、6個第五名,囊括40個獎項,佔台灣全部得獎選手的七成,成績相當耀眼。

來自台南應用科大的謝聖輝,棄汽修轉美髮,一人獨攬3面金牌;遠東科大的吳季倫,是國內美髮常勝軍,首次參加OMC國際賽,一人狂掃3金1銀1個第五名;樹德家商的胡毓庭,初試啼聲便拿下一金一銀一銅,堪稱明日之星。

其中,彩妝混合賽項目總冠軍由醒吾科技大學時尚造形設計系學生沈雅如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學生林靖堯共同獲得,是跨校合作的成功典範。目前在正修攻讀研究所的范曉雅,師承台南應用科大,首度披上正修的戰袍就奪下3面銅牌,令校方十分雀躍。

  • 第一天:開幕典禮
  • 第一天:迎賓晚宴
  • 第2、3天OMC亞洲盃公..
  • 第四天:舞臺秀
平面攝影:MHA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3234  
馬來西亞輝煌展覽公司
地址:No. 46, Jalan Layang-Layang 3, Bandar Puchong Jaya
電話:(603) 5891 1157
www.elite.com.my
主辦單位簡介:

輝煌展覽(廣州縣)於2003年組成, 規劃以及推廣無數高水準國際與本地的商業展覽。其中,由輝煌展覽所主辦的馬來西亞國際珠寶展以及沙巴國際珠寶展,在同南亞地區的珠寶行業一直是高鶴立群。歷年來,每一場的珠寶展成功彙集來自於世界各地的頂尖買家,其中以香港的市場占極高的%率。有鑑於此,輝煌展覽(廣州縣)的成立主要為香港的客戶群提供主要的根基服務。 

輝煌展覽(廣州縣)作為專業的貿易展覽主辦單位,不但瞭解參展單位的生意方針,更瞄準各顧客群的需求,提供一站式貿易平臺予顧客群和參展單位,勢必協助他們的生意再創佳績,從而提高市場佔有率。

馬來西亞輝煌展覽 發表會特輯
馬來西亞輝煌展覽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