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有機模式2015年有機模式EUDORA伊朵拉洗護系列上市發表會

Organic Mode有機模式國際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5年有機模式EUDORA伊朵拉洗護系列上市發表會
時 間:2015年7月14日AM10:00--PM:12:00
地 點: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58號
 
   

以含有機添加物做為商品訴求,誠信正派經營,不誇張浮華的表象
在2012年以前中部有一家小髮品公司名為“萱美”,其實算是小小的髮品公司,
一開始以經銷日本專業沙龍品牌髮品為服務項目,業務行銷與內勤不到5人規模。但之後自行開發生產一款無氨有機溫塑燙髮藥水,因品質與燙後效果獲肯定,在中部地區沙龍造成轟動,促使負責人王品皓Benson,於翌年於商業司正式註冊登記有機模式國際有限公司,用負責任態度以公司型態提供高品質商品並保護沙龍與沙費者權益成立公司。

為何會有有機模式國際有限公司為公司名稱?Benson表示:「有機、健康、環保的產品是未來趨勢,希望沙龍設計師在提供美麗給消費者的同時,能更健康且愛護地球,並一起走向有機的世界。有機模式公司目前主力商品有燙髮藥水、頭皮養護、結構式護髮、EUDORA居家洗護、保養等五大系列商品。我們強調的是含有機添加物商品,與一些公司強調的是有機商品並不一樣。基本上化妝品不能宣稱是有機商品,因為世界各國對有機這兩字的規範很嚴格,化妝品並非農產品;它不是從樹上長出來的,無法從生產製造、加工、包裝加以認證;況且世界各國對有機商品沒有官方認證機構,沒有國際統一標準且都是民間在做認證。所以化妝品不宜宣稱是有機商品,最多只能宣稱含有機添加物的商品。」

增加成本、耗程、克服技術也要把化學物質盡量以有機的成份取代,為消費者把關
關於產品的開發Benson表示:「期望為消費者帶來更低危害、更自然的產品,在開發產品時不斷的實驗、調整配方,希望能將化學物質盡量以有機的成份取代,然這不僅是成本上的增加,在技術上也需要克服。盡最大的可能,以有機的成份取代原本的化學成份,將產品的健康本質提高,盡量將有危害的物質降至最低、甚至完全取代。」

2013年3月註冊公司型態後,2015年又遷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現址,自教育中心成立後陸續提供各項課程給設計師,以提昇設計師技術、美學、形象、行銷、頭皮養護.等等課程,讓沙龍與設計師業績成長。因產品力、行銷、教育到位獲各界肯定之餘,在國內除了中部總公司外,在台北、新竹、台南、高雄亦成立經銷網路;而國外市場亦擴展至新加坡與馬拉西亞兩國,這在在顯示有機模式以佔在消費者立場提供無害商品,其能在三年期間內便獲得市場肯定的重要原因。

以設計師作息立場著想的精緻小型商品上市發表會
2015年7月14日這場EUDORA伊朵拉居家洗護系列‧幸福發表會,於品牌經理Benson簡單開場後,再由行銷襄理Gary Liu主持這場約30分鐘的新品發表會,Gary表示EUDORA是拉丁文意思是幸福的禮物,意指希望當消費者打開EUDORA系列產品時,都能感受到其滿滿的幸福感,並希望產品本身不只是一項商品,而是能帶給人幸福感的精緻禮物。

Gary表示當初開發EUDORA伊朵拉居家洗護系列的初衷是要讓消費者在洗髮過程中,其泡沫要細緻且能緩和毛鱗片的摩擦,洗後髮絲除柔順外頭皮亦能輕爽無負擔之感覺;在治療素方面修護髮絲的效力之外,還要讓髮絲保有輕盈感,且護髮後之效果持續力要維持到下次洗髮前。Gary並表示日系洗髮精洗後柔順有光澤,但頭皮總感覺悶悶的不清爽;而歐系洗髮精頭皮雖乾淨但頭髮常糾結在一起;許多護髮品持續力到隔天起床就不見了;含脂質的滋潤型護髮品有時會讓捲度更捲或塌塌的,且會讓頭髮愈來愈有厚重感。為了解決這些困擾,有機模式不惜成本研發革命性EUDORA伊朵拉居家洗護系列,就是要解決上述這些問題。

此次新品上市發表會,有機模式貼心為參與的設計師準備豐富精美茶點,讓設計師在與會前先簡單用餐或發表會結束後再盡情享用亦可,最貼心之處在於新品說明會只利用短短30分鐘簡要重點說明後,能讓設計師肚子與知識飽飽回到現場工作。因為利用短短30分鐘做說明會再加上設計師一邊享美食一邊聯誼,總計在一個上午舉辦兩場說明會,在業界是少有此貼心做法,可說是兩全其美的說明會。

  • 場佈
  • 精緻茶點
  • 分享會
  • EUDORA居家洗護、保..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9647  
Organic Mode有機模式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58號
電話:0800-585-808
www.facebook.com/organicmodetaiwan
主辦單位簡介:

有機模式國際有限公司

致力於專業美髮產業有機商品推廣
於2010年創先開發有機燙髮藥水
並於2014年成功外銷新加坡與馬來西亞
秉持有機.健康.環保.公益的概念
為美髮沙龍帶來更專業的服務與更優質的商品
並讓愛美人士在追求美麗的同時也能享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