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禮加手工皂2016年保護美髮師與消費者雙手的禮加頂級手工皂

禮加頂級手工皂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6年保護美髮師與消費者雙手的禮加頂級手工皂
時 間:2016年3月20日AM10:00--PM5:30
地 點:台北市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邁入己開發國家之林再加上少子高齡化下,美的產業蓬勃發展
當邁入己開發國家之林後,人民對生活品質與精神層面的追求是更多的需求;另外在少子高齡化下對逆齡的服務或商品更是世界趨勢。美的產業是扮演上述兩項指標產業,各國政府或國際性公司對美的相關產業無不全力扶植或研發,致使時尚產業蓬勃發展,各品牌相繼參與各指標性博覽會。台北第一場2016春季國際美容化妝品展上,超過160多個品牌商,例如:彩妝、保養、醫美、美容相關、美睫等等相關產業齊具一堂,為消費者分享自家新品,傳授教導美麗之道。其中一家攤位,與其他攤位前總是走馬看花的人群不同,這間小攤位卻是擠滿一群好奇的消費者駐足停留,拿著其貌不揚的產品聚精會神的聽著銷售人員的解說,不時的詢問及試用該產品,這高人氣的一區正是禮加頂級手工皂的攤位。

手工皂,普遍的人一聽就直覺聯想到低價、簡單好上手、低成本、化學物組成,沒什麼特別之處,那要是跟你說,禮加手工皂用的是食用級的橄欖油,上顏色的成分是食品級和化妝品級組成,擺在陽光下曝曬還會褪色,沒注意好擺放位置還會吸引螞蟻來啃咬,還有這塊手工皂是由北歐原裝進口空運來台,覺得這個手工皂來頭似乎不小?

來自歐洲綠色心臟有東歐巴黎之稱的拉脫維亞禮加手工皂進駐台灣
先來分享這手工皂的出產國家,是在有著森林覆蓋面積50%以上『拉脫維亞』,位於波羅的海東岸的拉脫維亞,除了森林覆蓋率高,有著「歐洲綠色心臟」的美譽,更在2013年經濟學人雜誌被評選為10大最純淨綠色國家。而它的首都禮加是波羅的海三國之中最大的城市,素有東歐小巴黎之美名。

拉脫維亞有著製作手工皂最有優勢的天然地理環境,近三千個湖泊及境內曰50%的泥沼地都未受到破壞污染,高面積覆蓋的森林,孕育許多植物才擁有的油脂和營養素,結合北歐傳統製香工法,將天然花草蒸餾的精華萃取製成的精油,如此的環境造就禮加手工皂在2004年於拉脫維亞成立公司,隔年立即成為美國國際手工協會的正式成員。短短數年內更躍身為歐美國家最喜愛的手工皂與沐浴品牌,這麼受歡迎的原因是禮加的手工皂系列商品,全部100%堅持手作,從製作到包裝,每一道工序都經由禮加老師傅一點一滴精心完成。

台灣軟實力與人民高素質獲歐洲原廠肯定
將這品牌帶來台灣的,正是禮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Eva,Eva表示自己在幾年前在北歐居住,經朋友介紹接觸這品牌,使用之下驚為天人,完全顛覆以往對手工皂的印象,她抱持著分享的心態,努力向拉脫維亞的禮加手工皂公司申請代理許可,希望盡快將這麼好的東西帶來台灣,讓大家好好認識這在歐洲有三分之二銷售點的產品。一開始的申請碰上種種困難,首要問題就是拉脫維亞的公司完全沒聽過台灣,更別說要把手工製作的精品放到自己完全不了解的國家去,經過多年信件及資格資料等等補充,拉脫維亞的公司才終於點頭答應讓Eva在台灣代理這遠在歐洲的頂級手工皂。

Eva在美容展的講座上與大家分享手工皂與眾不同的地方,除了食用級橄欖油和精油以外,裡面還添加了珍貴的沙棘萃取物在內,沙棘需種在土層深厚、排水良好及富含有機質的砂質土壤中,它可作為食品、藥用等用途,一般用於國家級選手或飛航員食用的保健食品,其維它命成份還比奇異果高出8倍以上,對皮膚修護非常好,洗起來不乾澀又溫和。

食用級製作的手工皂為專業人士與消費者帶來安全與舒適生活
近年來食安問題讓社會大眾惶惶不安,除了相關單位以嚴謹法規制定法條外,廠商也更加重視為產品把關與對消費者在品質上的嚴選,另外一點是消費者更重視週遭吃的、用的一些產品的成份或內容物,消費者自我健康意識的抬頭,讓消費者更願意使用高品質的商品。身為服務業的美髮師每天不管幫客人洗髮或使用燙染藥劑,雙手都會大量接觸化學用品,若平常忙於現場工作而沒時間保護雙手時,會讓手部發癢細菌滋生,嚴重者會影響工作,尤其有富貴手者更是要注意手部或肌膚的保養。香皂是我們平常都會使用的東西,今天如果有一款香皂除了能以天然成份殺菌外,亦能保護你的雙手且擦拭在身體時帶來愉悅與舒壓,相信對工作是有更保障與加分,而在生活上則因愉悅情緒而享有高品質生活品質。

  • 手工皂與生活之講座
  • 禮加頂級手工皂攤位現場
  • 商品一覽
  • 主流媒體採訪
  • 台北美容展現場一覽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3477  
禮加頂級手工皂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66號3樓之1
電話:04-2243-6767
傳真:04-22428293
www.rigasoap.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禮加頂級手工皂  Riga Soap Manufacture

歐洲【綠色心臟】的草本香氛,只為您純淨綻放~~
位於波羅的海東岸的拉脫維亞,全國近50%的森林覆蓋率,是『森林之都』,更有著『歐洲綠色心臟』的著稱。除了自身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外,融入德國與俄羅斯的文化薰陶,更加深了這個國家的涵養。

首都『里加』是波羅的海三國中最大的城市,豐富的文化內蘊,新藝術運動建築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文化遺產,在散發著迷人風采的同時,更有著世人讚嘆的『東歐小巴黎』的美名

禮加手工皂公司,成立於2004年,於2005年即成為美國國際手工製造協會的正式成員。

能在短短數年內,成為拉脫維亞最受世人喜愛的手工皂及沐浴品牌,憑藉的是獨門配方與堅持純手工的職人態度,這樣奢華的沐浴體驗,您在台灣也能享受得到。

 

指  間  新  藝  術  ,  一  皂  譜  人  生 

 

 

禮加手工皂 發表會特輯
禮加手工皂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