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chwarzkopf施華蔻2016年施華蔻秋冬燙髮趨勢暨水漾質感燙上市發表會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6年施華蔻秋冬燙髮趨勢暨水漾質感燙上市發表會
時 間:2016年7月12日(二)9:50am-13:30pm
地 點:施華蔻台北教育中心(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70號6樓)
 
   

2016年施華蔻秋冬燙髮流行趨勢暨Glatt水漾質感燙/纖杜拉(FIBREPLEX)新品發表會

日韓流行髮型又兼具商業感的潮流風格,向來是廣受台灣消費者喜愛,因此日韓明星髮型也逐漸影響台灣消費者的髮型與燙髮趨勢走向,例如:睡不醒頭、水波捲、海波捲等各種捲度造型的流行,正在改變消費者習慣。今年秋冬燙髮潮流不管是-K-POP韓式捲髮風、J-Style日式捲髮風或我們的T-Style台式直髮風潮。髮型師掌握這些趨勢,將有話題與顧客溝通,增加燙髮提寀能力,且為2016下半年燙髮業績做佳準備。

2016年7月12日於施華蔻專業台北教育中心ASK學院,特別聘請台北三家頂尖沙龍團隊:Attitude Hair Design態度的Johnson以長包伯、髮型鬆軟微捲、空氣感,營造甜美浪漫氛圍,交錯成熟可愛的捲髮、自然隨性的樣貌的日式捲髮風格、In Look的Bond 以捲度光澤且外彎、厚度明顯的韓式捲髮風;還有Suite 6的Lawrence的台式直髮風潮,分別展演三種髮型潮流。並發表與使用Glatt燙髮新產品與市面上唯一能減少漂後髮質斷裂度達94%的全新產品-FiberPlex 纖杜拉。在使用Glatt後可使捲度呈現自然捲度與彈性,並在使用FiberPlex 纖杜拉,1、2、3劑後減少燙髮對頭髮的傷害,尤其針對嚴重受損或漂染之髮質效果更顯著,能使常染髮或漂染之顧客,能短時間再次燙髮的神奇功效,迎合年輕消費客層求新求變的消費心理,且也讓沙龍回客率大增。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4/large/16712100.jpg
(前排左起:Johnson、Lawrence、Bond)

今天是燙髮分享交流會,不同之前先將模特兒做好前置作業後再做造型,施華蔻專業講師採取從零開始操作,方便在操作過程中若在座的設計師有任何疑問都可隨時詢問老師,大家也可以就近距離觀察模特兒髮質,現場向老師提問問題與互動。

三位老師先在模特兒頭上做層次和剪裁後,再使用ST水漾質感燙,Lawrence老師使用水漾質感燙再搭配離子夾做自然捲的矯直處理,就算自然捲非常嚴重也可透過讓質感燙和離子夾撫平,讓頭髮呈現光澤直順效果,且也不會有毛躁現象產生。此外Lawrence老師還透露施華蔻的黑魔髮噴霧最適合溼氣重的台灣,它可讓頭髮保持蓬鬆不扁塌,是自己最愛的產品之一。

分享會中也展示一位毛燥髮模特兒使用纖杜拉後毛燥感減少,纖杜拉能有效連結髮絲纖維並強化鏈鍵結構,增加頭髮彈性與強韌度,現場請來賓上台試著拉直頭髮也非常堅韌不會斷裂。

剪裁重點中,Lawrence老師用剪單裁剪去除髮型硬線條與破壞型架構;Bond老師剪燙操作重點放在頂部層次,強調質感表現;Johnson老師的方型包伯,是將頭髮當成方型的箱子剪裁。

  • 台式直髮:(由Suite 6的Lawrence講解與示範)
    直髮造型一直以來是潮流的指標髮型,可以前衛流行,可以飄逸清純。2016年秋冬的直髮潮流以輕柔步調的優柔陳述,在輕柔動感中營造清新的女性風味。
  • 日式捲髮:(由Attitude Hair Design態度的Johnson講解與示範)
    以柔軟浪漫的表現著稱的日式造型一直是消費者最喜愛的風格,交織著成熟的女性韻味及純真女孩般的甜美造型,今年秋冬的燙髮造型讓髮廊女性消費者都找的到最適合的定位。
  • 韓式捲髮:(由In Look的Bond講解與示範)
    集低調、時髦、華麗的韓風潮流在近2年席捲了亞洲的時尚圈。強調個人魅力的經典時尚把女性風味表現的淋漓盡緻,讓妳彷彿變身為江南地區的時尚名緩。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4/large/16712101.jpg
(左起:台式直髮、日式捲髮、韓式捲髮)

FIBREPLEX 成功掀起全球染燙護髮革命! 預防受損,非事後補救
現今消費者對髮色的要求與髮型的變化,早已從僅僅為了修飾膚色、臉型而選擇的單一髮色或直、捲髮,進一步延伸為使用冷、暖色系交疊與各種溫熱燙來發表充滿態度的時尚宣言。時下偶像藝人團體更是透過各種染燙技巧,創造最前衛多變的髮型引領青少年瘋狂追隨。然而日新月異的髮型創作亦或單純為了遮蓋白髮的背後,即便是聲稱最溫和的染劑與藥水,本質上還是化學原理的交替作用,染燙過程中對秀髮結構的破壞亦讓頭髮變得乾燥易脆,這也是部份消費者至今仍對染燙卻步的主要原因。

施華蔻專業ASK教育經理Ben Chen說:「要給消費者一個觀念,保養臉部產品能花費許多,但代表第二張臉的頭髮卻不敢花太多錢投資。設計師要克服價格問題,將今天所學到的新想法帶回現場並運用自己知識,引起消費者的注意和興趣進而帶動燙髮業績增長。好比對於戴安全帽的通勤族來說,炎夏的天氣與拿下安全帽後扁塌的頭髮,無法激起想燙捲的欲望時,我們如何教育消費者不要整頭捲髮,髮尾部分燙捲就好,即使戴著安全帽也能當背影殺手,而且現在造型品一再改良,擺脫過往黏膩不適感,隨身包包一罐造型品,用噴或抹的一樣能將髮型恢復到閃耀動人。設計師可以在做造型時輔以造型品,並教客人如何整理頭髮,建立客人使用造型品的習慣。」

創世紀的染燙護髮聖品 FIBREPLEX纖杜拉 詳細介紹:http://www.hairsalon.com.tw/new/news03a.asp?id=424&aid=4789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4/large/16712102.jpg
(施華蔻專業ASK教育經理Ben分享Glatt水漾質感燙神奇功效)

現場Q&A:

Q1:如何防止溫塑的水蒸氣造成客人不適或熱燙感?

A1:可用兩段式加熱,第一段90度將水份蒸乾,第二段的水蒸氣就所剩不多不會影響到客人;或先用吹風機吹乾一些水份再使用溫塑。

Q2:現場提問:如何說服客人燙髮,或創造客人需要?

A2:今年重點訴求是連回去也好整理的燙髮造型,新產品也能讓髮質變好,髮型佔整體80%,頸部以上都是第一眼印象,頂著保養得怡的臉蛋卻無甜美可人的捲髮造型似乎缺少了些什麼。

設計師自身也等同於自己的作品,兩個月換一次造型讓你的顧客潛移默化之下也會想嘗試新的改變,讓你的價值超越價錢,如何讓客人覺得這次服務上讓她有『賺到』、『CP值高』是我們必須深思的課題。

http://www.hairsalon.com.tw/knowledge/images/photo2011/glatt_logo_ols.jpg

上台的前一刻都是為了能將最好的帶給大家
在活動接近尾聲時,施華蔻專業髮品業務副總表示:「希望今天三位講師所做的造型能帶給大家有所啟發,施華蔻專業一直以來不僅提供專業美髮品牌與髮型趨勢,更致力於帶給大家完整的教育平台幫助大家學習並成長,讓設計師技術提升一同創造未來流行趨勢。」

三位老師為了這次的分享會,事前準備了一個多月之久,施華蔻專業台灣區教育大使 Johnson表示每次的分享會都能藉著籌備過程中學習到更多,對於造型的發想、如何解說才能讓觀眾一點就通以及台上操作時間該如何拿捏,每張小紙條都是重點整理,準備到上台的前一刻都是為了能將最好的帶給大家。

媒體聯訪:

Q1:請問Suite 6的Lawrence:像Schwarzkopf Professional等等國際大品牌所帶來的流行趨勢或臨店教育或研習發表,相信會給Suite 6髮型師許多創意靈感。請問在眾多國際品牌中如何選擇對Suite 6有幫助的課程??

A1:Lawrence:我會以課程內容為主。即便早已會所有的技術,我還是會不定時的參加基礎課程,每次學習都能帶給我更多的心得與收穫。

Q2:請問Attitude Hair Design態度的Johnson:你目前是施華蔻專業台灣區教育大使,請問許多設計師還是對於漂染對髮質傷害嚴重而不敢嘗試特殊色,對此你的看法?

A2:Johnson:就如同分享會上所說我們要善用工具,科技一直在進步,更多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也陸續推出,就像施華蔻的纖杜拉系列能加入任何品牌的染膏、漂粉、燙髮藥水中,並可於漂髮、提淺、染髮、燙髮過程中保護並強化秀髮結構,立即防止受損發生也可以強化並滋養秀髮,讓特殊色不在只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的顏色。

Q3::如何鼓勵消費者使用纖杜拉產品護髮?

A3:Johnson表示設計師是產品的橋樑,因為對於產品你是最熟悉它特色的人,與消費者分享這是個因應染燙技術發展而生的劃時代產品,用你強而有力的方式去表達該產品的特色,纖杜拉在歐美已經盛行好一陣子,台灣這幾個月終於引進這麼棒的產品,它不僅可以縮短整個染燙時間,染後髮色更美更持久,因充分瞭解對產品的肯定與認同,也是正確使用工具的概念。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4/large/16712103.jpg
創世紀的染燙護髮聖品 FIBREPLEX纖杜拉 More..

  • 秋冬燙髮趨勢解析
  • Lawrence 台式直..
  • Bond 韓式捲髮
  • Johnson 日式捲髮
  • GLATT水漾質感燙 效..
  • 合照暨寫真
平面攝影:羅光廷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6398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主辦單位簡介: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