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得川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Mash up專業髮品慶祝開幕橄欖油料理示範

特輯:2014年Mash up專業髮品慶祝開幕-橄欖油料理示範

移動單元至..
由 Mash Up特別商請美髮藝術大使Linda黃親自料理每道菜,Linda黃雅姍從事美髮多年,對於美食也很在行,近20道的義式料理全由她一手包辦,尤其現場使用Mash Up純淨橄欖油示範料理更是達到活動的高潮,直呼健康又美味。

一般人對於義大利的印象皆是熱情的民族性,事實上還有許多義大利人的生活方式值得推薦, 愛上義大利的10個理由: 1.麵食 2. 披薩 3.Espresso濃縮咖啡 4.橄欖油 5.Truffles 松露 6.紅酒 7. 巴馬乾酪Cheese 8. 義大利陳年葡萄醋 9. 冰淇淋 10.生火腿。

Mash Up 不只是專業美髮品牌而已,更徹底將義式生活品味融入品牌精神,從開幕式的橄欖油美食饗宴Party可以一窺品牌想傳達的健康意識,從日常生活的食衣住行裡最重要的”食”開始,以最上等的橄欖油傳遞幸福與美味。

生活應該是多元的元素堆疊、混搭、交織而來的,健康與美麗是由內、外兼備所散發出的自信與魅力,跟著Mash Up的腳步讓它帶領你/妳找到屬於自己不設限的風格!
Mash Up Haircare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9樓-18
電話:07-536-030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ashuphaircare.tw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媒體報導  +4...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時尚專欄
Mash Up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最新 1 本作品集
  • MashUp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