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得川股份有限公司Mash Up全方位教育兩天課程花絮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時尚專欄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專欄總覽

Mash Up全方位教育兩天課程花絮日期: 2014-12-25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兩天的課程包含上午的外國講師親自示範最新髮型趨勢重點,運用最簡單的分區,教你如何在短時間內裁剪/染出最有架構的髮型。僅運用四種分區就能駕馭上百款髮型。在Mash Up課程中我們稱之為”全方位教育”,除了深入淺出的剪染技巧外,我們鼓勵設計師去思考各種技巧與呈現效果的關聯性,講師們皆會給予個別指導和檢查能夠讓學員們更清楚掌握學習重點。課程同時也傳達一個重要概念-剪/染搭配的重要性,將此觀念深植設計師的心才能確保每一次都給予顧客超乎期待的滿分服務。














對課程有興趣者可電洽: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07-536-0308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98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Mash Up Haircare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9樓-18
電話:07-536-0308
簡介:

來自純正義大利血統的mash up,帶來有別以往的全新概念我們用義式的創意及時尚流行、英式的教育系統、及美式的行銷加上特有的沙龍軟體系統精準地達到專業髮型師及喜歡獨特性風格消費者的所有需求。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媒體報導  +4...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時尚專欄
Mash Up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最新 1 本作品集
  • MashUp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