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MatrixMATRIX2014春夏趨勢

Matrix 時尚專欄Matrix 專欄總覽

MATRIX2014春夏趨勢日期: 2014-3-19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全球NO.1美國專業美髮品牌的MATRIX
2014春夏髮輯 絕對原創
丹寧刷色染 打造獨特的個人時尚風格

來自全球NO.1美國專業美髮品牌MATRIX美奇絲,以無限的想像創意,每季帶來最具潮流的髮型趨勢。2014年MATRIX春夏,以美式原創、經典時尚、無限可能、個人風格為主軸,邀請消費者一起玩剪裁、玩髮色、玩創意,利用經典丹寧元素,打造最不敗卻有強烈個人時尚風格髮型。

春夏丹寧風當道 凸顯創意及個性化
 
1870年第一條牛仔褲誕生,不斷創新、演變 ,至今已成為美國原創的時尚指標、個人風格的獨特演繹,不用標籤、也無須表彰,牛仔褲就是創造獨一無二個人魅力、彰顯個人獨到品味的最佳展現。綜觀各大2014春夏時裝周,丹寧風潮正夯,設計師採用不同形式,拼接、撞色、混搭等,加上許多創意,賦予丹寧全新的魅力。
 2014年春夏MATRIX解構丹寧元素,以刷色技巧為靈感啟發,融入全新一季髮型趨勢,提出「絕對原創」髮型概念,在時尚趨勢的變動中,訂製不受影響、也無法複製的個人風格,展現時尚的無限可能。

丹寧刷色染 絕對原創的個人魅力
 
MATRIX 2014春夏趨勢「絕對原創」以牛仔褲元素做延伸,強調3大重點:

  1. 合身剪裁CUT-TO-FIT:牛仔褲最重要的元素就是要符合個人身型,如此一來才能有最完美的身材比例,而髮型剪裁也是相同的道理,考量臉型及結構、髮量、髮質等等個人獨一無二特色,凸顯個人臉部優點。
  2. 訂製髮色TAILOR-MADE COLOR:以「丹寧刷色染」為靈感啟發,包括石洗、漂色等,量身訂製髮色,強調刷染技巧,搭配最適合自己的髮色配色,絕對是個人風格的最佳表現,你/妳就是自我最佳時尚代言人。
  3. 專屬設計Designer Details:將頭髮當作布料,加入各式設計細節展現獨特品味,如: 拉鍊式Z型編髮、三車線編髮、霧面造型、層次拼接等質感創造,讓頭髮造型再次突破!

MATRIX 2014春夏趨勢髮型


街頭酷味
剪裁:不連續的層次剪裁,內短外長,提供多樣的造型呈現,循規蹈矩的表面,衍生出地下叛逆,隨時展現自我特色的精神。
髮色:仿照丹寧褲的石洗效果,看似不經意的深淺色隨興交錯,絕對是設計細節的完美展現。



 


華麗搖滾
髮色:60年代美式紮染效果啟發,三種不同的顏色完美融合,彷若訴求和平與融合的60年代Flower Power再現。
造型:細節至上!!丹寧三車線細節躍上髮絲, 搭配充滿張力的莫哈克式 (Mohawk) 外輪廓設計,詮釋強烈的個人風格。



 

隨興丹寧
髮色:深底色搭配隨興挑染,無須過多裝飾, 就像他最常穿的丹寧褲,顯現真實自我、率性自在的風格。
造型:微亂的捲度,自在勾勒忠於自我的堅持。


【MATRIX品牌介紹】
1980年,身為髮型設計師的阿尼米勒先生Arnie Miller本著「設計師創立,只為設計師使用」的專業熱情使命,創立了MATRIX。1990年,MATRIX成為全美第一專業美髮品牌,加入全球最大化妝品集團LOréal旗下品牌之一,更是許多名設計師、好萊塢明星、時尚秀中的愛用品牌,平易近人的品牌特質更讓全球超過57個國家、27.5萬家沙龍選擇成為MATRIX沙龍夥伴。MATRIX從染、燙技術性產品到專業療程、居家洗護與造型產品,皆為創新科技所誕生的完美結果,使MATRIX產品廣受設計師與消費者喜愛,成為凝聚MATRIX品牌精神的完美價值體驗!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46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Matrix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 分機 696,523
簡介:

一個偉大品牌的誕生 The Birth of A Great Brand

1980年,一個全新品牌的誕生改寫了全球專業美髮的歷史。美國設計師阿尼米勒先生Arnie Miller,以設計師的需求出發,創造了一個不平凡的品牌—MATRIX。 MATRIX產品改變專業美髮複雜高調的路線,以最先進的科技成就專業,以最簡單的方法精準滿足。平易近人的產品定位,背後其實蘊藏更偉大的智慧。 「只為設計師」的精神,瞬間席捲美國數以千計設計師們的心,榮登美國專業美髮品牌銷售第一的寶座!

MATRIX美麗的延續,更美力!

一個品牌的存續與再突破在品牌創立者去世後,是一個重要關鍵。米勒先生去世後6年,MATRIX加盟新東家,成為全球最大化妝品集團-萊雅集團L’Oreal旗下品牌之一,讓品牌更有力量、擦出更多美麗火花:

  1. 全球化的觸角讓設計師的時尚平台從美國延伸到全世界
  2. 擁有全球3個高科技實驗室,2700名專業研發人員,為品牌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援
  3. 推出專為亞洲髮研發的專業產品

想像一切你能成就的!

三十年的MATRIX,為全球設計師與專業髮品,開啟更重要的品牌使命:提供最物超所值的優質產品與最廣泛實用的專業教育,讓全球設計師能夠發揮無窮想像,成就夢想!讓全球美髮產業更緊密聯結,成就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