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傑仕集團RF荷那法蕊 仲夏夜晚宴

美傑仕集團 時尚專欄美傑仕集團 專欄總覽

RF荷那法蕊 仲夏夜晚宴日期: 2014-7-24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RENE FURTERER〈RF荷那法蕊〉
2014 Midsummer Night Gala 仲夏夜晚宴

法國藝術大師Marisol Suarez 古典髮藝創作登台展出
綻放巴黎人文優雅風華 穿越法國宮廷置身巴黎美好年代

法國頭皮養護專家RENE FURTERER〈RF荷那法蕊〉,由 René Furterer先生於1957年創立,秉持著對植物的熱愛以及深知天然植物萃取精油配方的神奇功效,RENE FURTERER〈RF荷那法蕊〉從植物栽種、萃取植物精華、精油提鍊,以及養護頭皮頭髮的配方研發,一直到最後產品製造,堅持全程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成為全球美髮界頂級頭皮養護領導品牌,一直以來,RENE FURTERER〈RF荷那法蕊〉始終秉持著創辦人René Furterer的理念,對於產品的品質與成分抱持著非常嚴謹的態度,其功效至今無可取代。 藉由革命性的產品令頭皮、頭髮再現生機,而滴滴珍貴的形象,更代表著每一份精粹價值。尤其品牌的傳奇經典RF頭皮養護5號精油,致力解決頭皮及頭髮問題,至今仍是屹立不搖,並佔有美髮界一席地位之必備商品。2010年RENE FURTERER〈RF荷那法蕊〉由Beaujax美傑仕集團代理,以全新姿態站上台灣專業頭皮養護的尖端。


Beaujax美傑仕集團於1989年創立至今已經26年,總裁Thomas以獨特的經營見解及管理模式,創造了Beaujax美傑仕既國際又在地的特殊文化。26年前總裁Thomas獨自來台創立事業一圓畢生夢想,選擇踏入台灣專業美髮市場。直至今日Beaujax美傑仕集團總裁Thomas始終堅持專一品牌用心經營,並以「美髮人」自居,更於2010年總裁Thomas提出全新「養髮道」概念,融合東西方文化,將專業知識與特殊手法結合運用,並秉持著創辦人 Rene Furterer先生的初衷:「美麗的秀髮來自健康的頭皮,就像植物生長於豐沃的土壤」致力實現RENE FURTERER〈RF荷那法蕊〉帶來由內而外的美麗,達到人類與自然間的完美平衡,創造美髮界的全新典範。


今年2014 RENE FURTERER〈RF荷那法蕊〉特別邀請到來自法國的古典藝術大師Marisol Suarez攜手合作舉辦RENE FURTERER〈RF荷那法蕊〉Midsummer Night Gala仲夏夜晚宴。Marisol Suarez首度在亞洲的髮型表演,不僅空運來台展示15頂純手工打造髮藝雕塑、真髮製作經典髮飾系列以及古老髮藝必備工具,更將她承襲法國宮廷髮型技術結合現代藝術流行元素,運用RENE FURTERER〈RF荷那法蕊〉Cakile卡克勒養護造型系列,經典呈現復古時尚髮型趨勢。


來自法國的古典藝術大師Marisol Suarez原為專攻視覺藝術,但由於對「活」的素材充滿熱情,毅然踏入了美髮造型世界。對於藝術擁有無限想像力的她,將本身所學的藝術精粹運用,成就一系列「雕塑」頭髮創作,使她成為演藝、藝術、時尚界的御用髮型設計師。不同於大部分的髮型流行趨勢多以前衛、科技及豐富的色彩詮釋,Marisol Suarez深深為十八世紀的法國宮廷時尚著迷,古老的編髮工藝、瑪麗安東尼皇后華麗的髮型,都成為她藝術作品的靈感來源。Marisol Suarez表示:「我的美髮哲學是做想做的事,重點不在這個造型讓不讓我喜歡,或是否為時下的流行。我的哲學可以說是做個手工藝者,用我喜歡的方式去,把作品做好、做完。」


圖示:法國古典藝術大師Marisol Suarez
 

圖示:法國古典藝術大師Marisol Suarez
 


圖示:藝術大師及美傑仕集團副董事長Kimberly
 

Marisol Suarez先後在倫敦及巴黎,擔任Toni & Guy藝術總監及秀導為期十年,並於相繼榮獲倫敦最佳前衛髮型設計師 Best Hairstylist Avant-Gard頭銜,以及TRIBUTE雜誌最佳藝術大賞。2005年,Marisol Suarez成功在充滿藝術人文氣息的巴黎孚日廣場,開創了獨立美髮沙龍Marisol Studio,同時被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旅遊指南選為巴黎最佳私房景點之一。今年2014除專心於個人工作室之外,因其一組令人驚豔假髮之作,被許多設計師沿用更受邀於龐畢度藝術中心,參與「EXTRA」的藝術展覽並榮獲極高評價。而Marisol Suarez的一系列高達15頂手工雕塑假髮藝術品,也於今年五月與六月分別於紐約及洛杉磯舉辦展覽,作品驚豔各界,讓大家對於髮型也可以如此變化多端擁有重新定義,賦予”髮型”新的生命。
 

左起 美傑仕集團總裁Thomas、美傑仕集團副董事長Kimberly




法國美髮藝術大師Marisol Suarez



法國古典藝術大師Marisol Suarez純手工打造髮藝雕塑、真髮製作經典髮飾系列


此次RENE FURTERER〈RF荷那法蕊〉2014 Midsummer Night Gala仲夏夜晚宴,將由法國古典藝術大師Marisol Suarez操刀 ,透過RENE FURTERER〈RF荷那法蕊〉Cakile卡克勒養護造型系列,傳遞不傷髮質、不傷頭皮的全新時尚藝術造型。現場反映出凡爾賽宮廷的人文藝術,洋溢著濃濃的古典巴黎夏日風情,恍如穿越時空十八世紀的法國宮廷、置身巴黎美好年代。


圖示:卡克勒養護造型系列
 


圖示:5號精油限量典藏版
 

商品及售價,請洽各專業沙龍
RENE FURTERER〈RF荷那法蕊〉客服專線:02-2753-3833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81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傑仕集團 紀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12樓
電話:(02)2753-3833
傳真:(02)2761-7122
簡介:

Rene Furterer嶄新風貌
2010年Rene Furtere以全新名稱『RF』由紀緯股份有限公司總代理
秉持專業態度將RF品牌推向另一高峰

隨著人們日漸重視頭皮及頭髮的養護,法國頂級專業美髮品牌Rene Furterer也因其全系列植物性配方及優異的功效而被普羅大眾所喜愛,2010年Rene Furterer(RF)委由紀緯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台灣總代理,以全新姿態繼續站在專業頭皮養護的尖端,為這個屬於頂級全植物的專業美髮品牌展開歷史的新頁。

未來,全新的Rene Furterer台灣總代理「紀緯股份有限公司」,將以過往經營國際專業美髮品牌的經歷,為Rene Furterer開創嶄新風貌。 現任RF台灣總代理「紀緯」董事長Thomas Chan,出生於香港,幼年即移民加拿大,本身擁有會計師執照,曾於猶太人所屬的會計師事務所專任會計師四年後來台經商,1989年代理美國最大專業美髮品牌MATRIX引進台灣,成立美傑仕股份有限公司,具有二十年專業化妝品領域的經營管理經驗,在美髮界締造了不少傳奇,對於專業美容產品的行銷及銷售擁有獨到的見解及經營模式。除了經營專業美髮市場,旗下並擁有全球最大專業美甲品牌OPI及街頭潮流品牌Emily the Strange等事業,致力打造能讓女人更美麗的美的事業。2010年Rene Furterer的加入,將能讓這個美的集團更完整。 美傑仕在台灣已邁入第¬二十個年頭,未來,我們不僅要作為一家優秀的專業頭皮理療髮品代理商,將以專業知識與經驗,成為引領專業美髮設計師解決頭皮問題、提供頭皮理療技術精進的最佳平台。

我們秉持的承諾:

  • 提供美髮沙龍不斷創新的行銷活動
  • 給您專業及經驗完整的銷售團隊
  • 對設計師傳遞專業教育的承諾
  • 合理的價格並誠實面對客戶及同業

現在對我們來說,是持續以此理念提升專業美髮產業向前邁進的最好時機。在 2010 年我們將以「紀緯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法國皮耶法柏大藥廠 Pierre Fabre Dermo-Cosmetique集團名下的 Rene Furterer在台灣繼續為大家服務,並積極地支持我們一直以來所熱愛的專業美髮產業,不斷鼓勵同業的伙伴,持續朝向更高的專業理念而努力。

  • RF夏末派對 趨..
  • 荷那法蕊中部夏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