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雅詩蘭黛 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雅詩蘭黛 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日期: 2014-9-18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2014雅詩蘭黛集團 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堅定終結乳癌 攜手完成夢想
聆聽我們的歷程 分享您的故事

2014年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BCA)鼓勵女性、男性、家人、朋友以及全球擁護者,與生命中曾受乳癌影響的患者-以及帶領她們勇敢面對疾病的人一同共襄盛舉,透過邀請所有生命中曾經罹患這項疾病的患者分享她們的個人故事,結合全球乳癌團體,以期鼓勵其他有同樣遭遇的人一起大聲說出她們的故事,同時繼續致力於以教育以及醫療研究戰勝乳癌。


圖示:義大利雅詩蘭黛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藉由4個來自不同文化及生活領域的家庭,透過每個家庭自己的故事,告訴我們如何藉由摯愛的支持讓病友能夠展現更堅定的生命力量,藉由故事的分享,讓病友與家人一同面對乳癌、對抗乳癌。這次雅詩蘭黛集團更將推出一段影片,透過這支影片,您將首次瞭解乳癌如何瓦解影片裡每一個主人翁的世界,但有了身邊重要的人的支持,她們發現繼續堅持下去的力量。這些有關希望、信仰、親情與世代的貼身故事證實了與身邊最親密的人,以及其他甚至可能不認識的人分享自己的故事,會帶來療癒的力量,我們希望這些故事能激勵您分享您自身的經驗。

請跟我們一起表揚這四位鼓舞人心的乳癌倖存者以及她們的家庭、親友與摯愛,她們的生活經驗告訴我們,當我們團結在一起,就能夠攜手完成夢想。透過宣導活動充滿創意、令人動容的影片,我們知道每一個有關希望、信仰、親情以及世代的故事背後都有一個重大意義,並激勵大家攜手共同行動,這些故事也可作為其他人力量的來源。

點此下載病友的故事


圖示: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活動發起人Evelyn Lauder
 

2014年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的目的為感化人心,鼓勵大家採取行動並激發大家對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透過教育及醫學研究對抗乳癌的使用展現實質的支持,如同我們的創辦人與精神領袖伊芙琳蘭黛女士所說的「這不是一個人能夠完成的事;一定要大家共同的努力。」我們希望您能繼續支持雅詩蘭黛集團的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同時並邀請您一同聆聽我們的歷程 分享您的故事


圖示:2013台灣雅詩蘭黛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圖示:法國雅詩蘭黛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瞭解更多資訊
雅詩蘭黛集團的乳癌防治宣導活動(BCA)致力於透過教育及醫療研究對抗乳癌。若要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我們的BCAcampaign.com網站,或是利用#BCAstrength分享故事同時鼓勵他人。讓我們一同堅定終結乳癌、攜手完成夢想。

"當我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時,我的家人正準備跟我的姊姊Tracy告別,她在長達9年的疾病奮戰中節節敗退。“

"我感到訝異的是,從那個時候開始似乎是因為Jamie讓我變得堅強。“

"我向她們解釋我得了乳癌,然後看著眼淚從他們的臉上流下來,我知道我必須戰勝這個疾病。“

點此下載病友的故事

圖文提供:雅詩蘭黛集團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40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