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Mash Up專業髮品開幕活動-得川國際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的《媒體報導》

Mash Up專業髮品開幕活動-得川國際日期: 2014-9-22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主題:專業美髮品牌Mash Up開幕活動 片段
時間:2014年9月22日(一) 11:00-2:00 pm
地點: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9F-18(軟體科學園區內)
備註:相關訊息已刊登在特輯單元中
攝影:MashUp 得川國際

髮品 X 美食 X 生活混搭概念
史無前例的義大利專業美髮品牌首度進駐台灣 以義大利橄欖油美食饗宴 Party 慶祝開幕
當 Mash Up Olive Oil 碰上 Mash Up Haircare 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近來國內飽受餿水油風暴侵襲,消費者已無所適從,不知道應該吃什麼食物會是最安全的,有鑒於此,專業美髮品牌MashUp代理商得川決定以義大利純淨橄欖油所調理無汙染的美食饗宴Party首度與大家見面,讓消費者多一份安心、健康的選擇。為什麼代理商得川可以這麼的自信推薦來自義大利MashUpOliveoil?它又擁有什麼特色呢?

  • 橄欖油與葡萄酒一樣,產地相當多,其特性和品質也不相同。
  • 全球橄欖樹共有10億株,可細分為600多種,除了樹的種類,其土讓特性、氣候和採收季節(11-2月不等)都對橄欖油的品質和味道有很大的影響。
  • 常見的橄欖油味道評鑑為甘甜、辛辣、果香或醇和。
  • 地中海區域國家(南歐洲)是全球最主要的橄欖油產地,全球橄欖油有95%皆來自此區域。
  • 又以義大利是地中海國家中最主要的產國,每年消耗全球30%的橄欖油,堪稱全球之冠!
  • DOP(ProtectedDesignationofOrigin)–這是一個歐盟的食品認證標章,然而MashUp的橄欖油即來自於南義大利的柯林(CollineSalernitane)DOP頂級產區。它是橄欖油界中的勃根地產區的薄酒萊。

什麼是『MASHUP』?

任何二種不同的元素混搭而延伸出來的個人風格、特色稱『MASHUP』


2014年09月22日專業美髮市場將注入一股義式風格,來自義大利專業美髮品牌MashUp正式來台,它不只是一個專業美髮品牌更將義式生活態度與混搭概念帶進台灣。


  • MashUp公司的首要目標就是結合英式的教育系統、義大利的創意和美式的行銷來滿足沙龍市場的需求。
     
  • MashUp的優勢在於其品牌的獨特性–義大利的時尚、造型和美感,MashUp是一個時尚的領導品牌,在藝術總監FabioColucci不斷的於專業美髮市場創造出最新的髮型和整體造型。
     
  • 成立大約10年卻擁有30年美髮市場經營經驗的創辦人之一EmilioCelotto與同為來自義大利的美髮大師Mascolo家族淵源很深,Emilio提到MashUp目前在義大利有25間連鎖沙龍和30間認證沙龍。目前創意團隊中有兩位創意總監、25位藝術總監和80多位的頂尖設計師和染髮師。創意團隊每年參與最重要的時尚周FashionWeek,將靈感帶入MashUp品牌中並結合義大利的美感創造出多款Mashup的專屬造型集。


MashUp的產品由創意團隊經過長時間的市場調查所研發出的,廣泛蒐集了消費者和專業設計師的需求和意見,透過先進的實驗室,運用高科技和優良的成分製作生產,目前共有44個品項,適用於各種髮質和亞洲、歐美、非洲市場。

Mash Up 和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在於提供沙龍完整的業績提升計畫,稱之為“獨特獲利教育系統”,也就是解決所有沙龍經營管理的答案。





圖示:Mash Up顧問:陳崇誠先生
 


一般人對於義大利的印象皆是熱情的民族性,事實上還有許多義大利人的生活方式值得推薦,

愛上義大利的 10 個理由:

  1. 麵食
  2. 披薩
  3. Espresso 濃縮咖啡
  4. 橄欖油
  5. Truffles 松露
  6. 紅酒
  7. 巴馬乾酪 Cheese
  8. 義大利陳年葡萄醋
  9. 冰淇淋
  10. 生火腿。


然而如同先前提到 Mash Up不只是專業美髮品牌而已,更徹底將義式生活品味融入品牌 精神,從開幕式的橄欖油美食饗宴 Party 可以一窺品牌想傳達的健康意識,從日常生活的 食衣住行裡最重要的”食”開始,以最上等的橄欖油傳遞幸福與美味。


生活應該是多元的元素堆疊、混搭、交織而來的,健康與美麗是由內、外兼備所散發出的自信 與魅力,跟著 Mash Up 的腳步讓它帶領你/妳找到屬於自己不設限的風格!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55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