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Z.one concept 得軼得軼國際 醇香創意雞尾酒 新品上市

Z.one concept 得軼 時尚專欄Z.one concept 得軼 專欄總覽

得軼國際 醇香創意雞尾酒 新品上市日期: 2014-10-2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義大利z.one髮品 醇香創意雞尾酒 新品上市

義大利髮品Z.one concept™的醇香系列創造出全新的頭髮護理體驗,以醇香護髮泡沫為基底,搭配醇香果油或醇香多彩,使秀髮豐盈、滑順、閃亮並矯色、增色,無論是原生髮抑或是染後的頭髮都能展現出雞尾酒般的繽紛多彩!

醇香奶昔馥郁風味再升級
啜飲一口奶昔,幸福的氛圍滿溢著我們的生活。童年的滋味,簡單而純粹,正如奶昔香濃滑順的口感,伴隨著愉悅的心情閃耀著。


風味更多元!護理更全面!需求更貼近!
醇香奶昔系列承續對自己「天然純淨」的寵愛呵護概念,繼醇香牛奶粉、醇香優格粉外發展了醇香可可粉與醇香木瓜粉,對於各種髮質提供更完善的護理。幸福愉悅的天然香味,喚醒記憶中幸福的感動!


醇香奶昔髮膜


四種護理粉末:可可、牛奶、木瓜、優格。內外兼具的膨髮與柔軟


醇香多彩護染

不用雙氧乳、不含阿摩尼亞、增加染後飽和度


醇香果油


各種髮質適用、修復不適毛躁感、立即滑順有光澤


醇香護髮泡沫


牛奶蛋白質配方、滋潤髮絲柔軟好梳理,單獨使用免沖洗


 


雞尾酒創意護髮微電影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74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z.one concept得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61號30樓之1
電話:02-7719-8888
簡介:

得軼國際創立於1991年,旗下代理知名髮品西班牙LAKME、日本DEMI與義大利Z.one concept。

得軼21年來以教育為本,為了落實美髮沙龍的專業理念,除了引進有關國外最新的剪、染、燙、護等技術與觀念外,更延聘國內外一級講師,舉辦各種專業技術與理論課程。

透過教育,藉以成就設計師更專業的形象與服務品質,更企圖以全新的行銷觀念與人際互動,讓設計師與顧客建立一層更親切、深遠的良好關係。透過這種方式,不斷提升設計師自身之價值,進而帶動整體美髮沙龍產業發展。

Z.one concept 得軼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8場)
Z.one concept 得軼 歷史活動訊息(5)
Z.one concept 得軼 相關媒體報導(2)
Z.one concept 得軼 時尚專欄  +33...
義大利z.one concept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Z.one concept 得軼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4位)
Z.one concept 得軼 關係企業名錄  (廠商名錄列表-3 家)
最新 3 本作品集
  • z.one醇香奶..
  • 義大利z.one..
  • 斐瑟2012 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