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昇宏國際天津美髮協會參訪昇宏集團觀摩交流

昇宏國際 時尚專欄昇宏國際 專欄總覽

天津美髮協會參訪昇宏集團觀摩交流日期: 2014-12-19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天津美容美髮行業協會來訪暨 兩岸美容美髮產學策略論壇

 


天津市美髮美容行業協會,是官方的業界代表單位,11/20由武意訓會長率領當地知名美容美髮經營業者,蒞臨昇宏與台灣標榜時尚美學技術促進協會,舉行「兩岸美容美髮產學策略論壇」觀摩交流。


在天津貴賓們蒞臨昇宏前一晚,特別設宴在漢來牛排館,款待最精緻頂級的異國料理與到位的桌邊服務

天津貴賓們與昇宏集團董事長蔡隆財先生交流兩岸美髮行業經營心得,相談甚歡。


昇宏集團總經理蔡秋月介紹公司時,特別以武意訓會長的座右銘- 「源於行業、益於行業」作為昇宏集團發展教育平台的最佳註解。


天津市美容美髮行業協會會長武意訓致詞時,強調天津在中國近代史的重要地位,創造了許多歷史上的「第一」。目前天津市美容美髮行業從業人員10萬人,每年產值100億人民幣,服務1800萬天津市民,相較於台灣,仍有相當的成長空間。

昇宏集團大中華區行政總裁、屏東市前市長容滋浩致詞時,特別講到自己和天津深厚的淵源與感情,也點出大陸與台灣經營企業的差異,表示自己將協助兩岸的美容美髮行業無縫對接,並運用長期經營兩岸政商高層的經驗,輔助昇宏在大中華區行政與法務的不足。


台灣標榜時尚美學技術促進協會秘書長卓聖水代表協會致歡迎詞,副秘書長方曉羚詳細的介紹了協會堅強的師資陣容,令天津的貴賓們非常心動,希望能請協會老師們親臨大陸,指導技術培訓。


授贈儀式-天津市美容美髮行業協會邀請「台灣標榜時尚美學技術促進協會」擔任顧問,雙方互贈禮物及聘書。這是他們首次聘請海外顧問,令台灣備感殊榮。

為了使參訪貴賓瞭解台灣在OMC競賽髮型的實力,特別展示2013OMC亞洲盃的冠軍作品並邀請4名金牌選手蒞臨現場表演,令貴賓們十分驚艷。


「兩岸美容美髮產學策略論壇」由台灣標榜時尚美學技術促進協會副會長ZOE老師深度頗析台灣美容美髮技職教育發展歷程,天津貴賓們也紛紛紓發自己在看見昇宏之後感受到的震撼與心得。


昇宏特別準備了各種不同型態的道地台灣小吃款待遠道而來的貴賓,貼心到位的服務令天津貴賓們大為激賞。

南台灣和煦溫暖的陽光,與大陸北方乾冷的天氣截然不同,令貴賓們寧可放棄冷氣房,也要到空中花園享用特別的午餐。


緊接著來到昇宏GMP工廠參觀,貴賓們對於如此時尚、潔淨、科技的廠房讚不絕口。


開心圓滿的賦歸 

同場加映

參訪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與OMC國手們交流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充滿活力與創意的表現,令貴賓們印象深刻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766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昇宏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55號29樓
電話:(07)2240011
傳真:(07)2241100
簡介:

 

本公司成立 20 年,從研發、生產售均由公司自己主導 ,以自有品牌、行銷海內外。包括大陸/美國/歐洲/...等均 有本公司產品銷售。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美髮產品生產行銷、洗髮精、染膏、造型品
*提供沙龍全方位服務--產品,資訊教育,儀器設備 total solution
*美髮從業人員教育訓練
*美髮專業書籍影帶銷售
官方網站:http://www.shaanhonq.com.tw/

  • 三民家商參訪昇宏..
  • 首次登陸!紙藝髮..
  • 台灣精品行銷中美..
  • 昇宏助陣薩爾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