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向風髮品公司WIND山蒼子系列髮品上市記者會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WIND向風髮品 的《媒體報導》

向風髮品公司WIND山蒼子系列髮品上市記者會日期: 2015-7-29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在清柔婉轉時而高亢的泰雅古調歌聲中,WIND Salon同名專業髮品「WIND」山蒼子原創髮品上市發表會緩緩揭開序幕。台北東區知名頂級髮廊WIND Salon的藝術總監黃一峯,與旗下員工研發多年,採用台灣原生植物山蒼子為基底的「WIND」山蒼子洗護系列,用天然配方組成的原創髮品,期盼帶給消費者一個健康安全的新選擇。此次的品牌大使王心恬、歌壇天后溫嵐更是義不容辭,紛紛力挺出席,並透過品牌宣言揭示儀式,預告全新頂級髮品即將改變你對頭髮清潔的概念!


圖示:主持人:陳沂
 

師法業界大師維達‧沙宣  「WIND」品牌總監黃一峯不只傳承,更要突破!
「WIND」品牌總監黃一峯,在因緣際會下於2008年前往英國,取師美髮大師維達‧沙宣,也參加了其所舉辦的80歲生日派對,他的談話、一舉一動都讓黃一峯深深感受到他對美髮產業的貢獻、強烈的生命力,而最讓黃一峯印象深刻的是維達‧沙宣在下台前所勉勵大家的一段話「有些事情你知道做不到,但你不去試,你就永遠做不到」,回到台灣後,經過三年的籌劃,在2011年7月29日以自己的英文名字成立了WIND Salon髮廊,期盼讓每個消費者都能充滿自信得走出髮廊,為自己的人生再次努力。

但對於黃一峯來說,髮廊只是個開始,他想做的是自己的美髮產品,突破現有格局、找出屬於自己的味道,於是他又開始研究市面上各式各樣的產品,仔細分析優點與缺點,終於在2015年的今天推出了同名品牌「WIND」山蒼子系列髮品,同時也是送給WIND Salon成軍四周年的最大禮物。



圖示:WIND品牌總監黃一峯推薦山蒼子髮品上市
 



圖示:黃一峯Wind、王心恬、溫嵐為山蒼子新品種下願景樹
 

「WIND」品牌八大宣言揭示  品牌大使王心恬、歌壇天后溫嵐攜手加持
「WIND」此次推出的山蒼子系列髮品,想帶給消費者的主要有八大訴求,包括胺基酸溫和滋養、PH5.5、添加天然護手配方、不添加矽靈、不添加人工化學色素、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皂鹼、不添加SLS等,其中不添加防腐劑更是業界少見,故強調產品開封後半年內即需使用完畢。

記者會上,品牌總監黃一峯也與品牌大使王心恬與溫嵐,共同進行了一個品牌自然純淨宣言儀式,眾人在品牌宣言卡上簽上了自己的名字,並將卡片綁在願景樹上,期許銷售一飛衝天。品牌總監黃一峯表示:「植物是地球的肺,WIND承諾做到一日種植一樹木,提倡家家門前有小樹,將美麗的台灣編織成一片綠色的樹網,這是我們一步步的夢想,也要將這綠色力量落實傳遞下去、關懷部落,未來也計畫將腳步從城市走回部落,和泰雅部落族人們合作香草班,開始親自栽種香料和樹木,粹取成精油放入洗髮精,進而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健康的專業髮品。」


溫嵐還打趣的說到:黃一峯Wind他的部落海拔比較低,所以他所有的山蒼子都要到後山海拔一千以上去採收,我背負著後山祖先祖靈族長們的使命來到這裡是因為,他研發山蒼子系列產品的時候把我們後山海拔一千公尺以上的山蒼子都拔光了,『所以若沒有賣到一定的產量,族人們就會下山出草。』引得台下觀眾一片笑聲。


圖示:名模王心恬與天后溫嵐共同為WIND山蒼子系列髮品站台
 


圖示:左:溫嵐、中:黃一峯、右:王心恬
 


圖示:品牌大使王心恬
 


圖示:王心恬接受媒體聯訪
 


Wind希望自己也能像維達沙宣一樣能對這產業有所貢獻,提升這產業,Wind沙龍團隊將陸續努力去尋找適合的髮品帶給沙費者最佳髮質的照顧,Wind很感謝沙龍團隊,和有著同樣夢想的夥伴一起工作是非常開心的事。雖然過程中碰到許多瓶頸曾一度想要放棄,但還是努力堅持下來,抱著沒有退路的心態去做,整合過去所有的人脈和資源,才能造就今日的山蒼子洗護系列。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24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