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GOVIN台中學院開幕暨2016年春夏髮型趨勢發表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GOVIN郭文學院 的《媒體報導》

GOVIN台中學院開幕暨2016年春夏髮型趨勢發表日期: 2016-4-28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在台灣專業學院具領導與指標之一的郭文學院GOVIN Academy,於2006年在台北成立,翌年即在台中市西區精誠路成立台中學院。茲因GOVIN Academy團隊在郭文老師與台中學院經理Tiffany Tsai,積極培育沙龍設計師在技術與美學具貢獻,讓中部地區設計師業績大幅成長,帶動學院課程陸續開課,致使原有學院空間難以承載爆滿的學員。今天假台中市精華商圈的台灣大道二段面對長榮酒店,新設立GOVIN台中學院,並舉行開幕典禮與2016年春夏髮型趨勢發表。






Govin學院的創辦人郭文老師不只一次提到他創辦學院的目的,最主要是希望建立一個屬於台灣自己的傳統與文化,成為台灣美髮時尚界培育人才的搖籃,讓台灣的設計師都能在國際舞台上受到肯定,並且發光發熱


Govin學院的講師團隊無時不刻都在吸收來自國外的資訊,並定期開會討論,將這些流行資訊轉化為適合東方或台灣在地的教育內容,提供學員最新、最實用的時尚美感與技術。

對於目前市場上一些小規模的美髮沙龍店的轉型,郭文老師提出了建議:
「單店若透過學院做完整的學程規劃,提供員工教育上的資源,把準師在剪燙染的學習階段交給學院做長期培訓,除了可以幫助店內技術水平的統一及提升,並能降低教育成本,最重要的是能讓員工知道沙龍店家的用心與裁培。單店若要有自己一套教育系統則可藉助學院的經驗及資源來規劃屬於自己的教育系統,便能事半功倍,達到店內轉型的效果。」


開幕會中,郭文老師率領學院團隊,共同演繹以「線」為靈感的春夏髮型趨勢。劃時代全新突破「挑剪」,創造核心智慧型技術,舞動流蘇般不修邊幅,啟動剪法奇蹟。剪法重點以編織式垂墜創造新視覺,線條及染髮重點以穿越界線做挑染,注入顏色的新生命。






圖示:郭文學院出席開幕式講師團隊
 

郭文老師今天將突破以往在直髮與染髮造型,以一款早期米粉頭的捲髮造型呈現。郭文老師希望以往百分之七十的燙髮業績能重現,也讓新生代設計師在髮廊創造不一樣的價值。

以下影片為捲髮造型裁剪前構思分享...

 

以下影片為捲髮裁剪造型後完成髮型

 
  • GOVIN台中學院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715號6樓之4
    04-2252-2820
  • GOVIN台北學院
    台北市敬業一路141號
    02-8501-5880,02-2345-2006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956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