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Z.one concept 得軼z.one 新醇香色彩發表會

Z.one concept 得軼 時尚專欄Z.one concept 得軼 專欄總覽

z.one 新醇香色彩發表會日期: 2016-5-4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大自然是藝術家們永恆的靈感來源,大自然也啟發了z.one concept義大利專業髮品,為全球的專業美髮市場帶來:醇香創意永久染膏 — 擁有萬千色調的一種藝術形式。

醇香創意永久染膏中創新的色素配方概念,可帶來更鮮明且飽和的色彩表現;搭配多種天然有效成分:有機蜂蜜、藍莓萃取物、葵花油、牛奶蛋白質與氨基酸複合物等,能保證絕佳的持久性染髮成果。不含SLES 介面活性劑與paraben 防腐劑的配方設計,在最不傷害秀髮的狀態下能達成想要的染髮效果。

醇香創意染膏帶有令人愉悅的蜂蜜甜香,質地細緻,易於混合與操作使用。豐富的色調讓髮型設計師擁有絕對自由的選擇性,並能發揮最大程度的創意,帶來極致完美的成果!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67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z.one concept得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61號30樓之1
電話:02-7719-8888
簡介:

得軼國際創立於1991年,旗下代理知名髮品西班牙LAKME、日本DEMI與義大利Z.one concept。

得軼21年來以教育為本,為了落實美髮沙龍的專業理念,除了引進有關國外最新的剪、染、燙、護等技術與觀念外,更延聘國內外一級講師,舉辦各種專業技術與理論課程。

透過教育,藉以成就設計師更專業的形象與服務品質,更企圖以全新的行銷觀念與人際互動,讓設計師與顧客建立一層更親切、深遠的良好關係。透過這種方式,不斷提升設計師自身之價值,進而帶動整體美髮沙龍產業發展。

Z.one concept 得軼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8場)
Z.one concept 得軼 歷史活動訊息(5)
Z.one concept 得軼 相關媒體報導(2)
Z.one concept 得軼 時尚專欄  +33...
義大利z.one concept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Z.one concept 得軼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4位)
Z.one concept 得軼 關係企業名錄  (廠商名錄列表-3 家)
最新 3 本作品集
  • z.one醇香奶..
  • 義大利z.one..
  • 斐瑟2012 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