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和樂色彩美學生活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 紐約客前衛感官聖殿

和樂色彩美學生活 時尚專欄和樂色彩美學生活 專欄總覽

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 紐約客前衛感官聖殿日期: 2016-9-16    類別: 美感元素

或許你從未有機會去紐約,但是你一定要知道坐落在曼哈頓中城繁華地段的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除了經典的藝術常態作品、不定期展覽著名藝術典藏、前衛的當代藝術品外,還有許多藝術的互動空間。MoMA是一個點燃創造力的聚所,並提供觀者靈感。從過往展覽經驗與未來想像中,這裡聚集世界上最好的現代和當代藝術,一起感受個時代的藝術體驗。




生活在都會大不易,工作、情感、生活等接踵而來的壓力,都會讓調適心情的那座天秤失衡,因為每個人都需要從現實生活解套,MoMA像是一處讓腦袋暫且停工的遊樂場、一頓歡愉輕鬆的美食饗宴、或者是一間販售生活藝術的避難所,讓感官得以放縱,注意力可從壓力中短暫抽離,更是積蓄能量再出發的動力。



 

和樂色彩

我們認為色彩是有溫度的。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顏色密碼,從穿著打扮開始即透露出訊息(例如:紅色展現熱情,橘色像太陽般溫暖⋯⋯)我們想用色彩說故事,述說一則又一則人與人之間情感自由流動的故事。

這個充滿想像和創意的設計,是「和樂色彩」最由衷的品牌概念。


和樂色彩 官網:http://www.playfulcolour.com/
和樂色彩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layfulcolour/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2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和樂色彩美學生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5巷9號10樓
電話:02-2778-4588
簡介:

和樂色彩

抱持對色彩的著迷以及對美髮時尚的熱情,我們創造了台灣第一支針對亞洲人黑髮明度與彩度設計的染膏

創意的原點來自純粹的包容,所以從商品的特性、品牌命名到包裝設計,都企圖傳達這種單純享有的和平與喜樂。

我們不僅讓染膏從產品的操作上變簡單,同時也讓色彩的延展性更豐富,讓操作者都可以輕易的上手,將顏色玩弄於股掌之間,當然過往受限於東方人髮色的問題,也不再成為創意的限制。

染劑不該只是冷冰冰的為了“布丁頭”的補染、或白髮染黑而存在,不只局限了設計師的創意,也讓色彩失去生命。

「和樂色彩」讓顏色更自由。透過我們對顏色感受的呈現,跟人產生情感的連結。

和樂色彩美學生活 時尚專欄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