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蕾娜塔專業髮品尋找你的記憶香氛-香氛密碼 醉人上市

蕾娜塔專業髮品 時尚專欄蕾娜塔專業髮品 專欄總覽

尋找你的記憶香氛-香氛密碼 醉人上市日期: 2016-9-28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進入換季時刻,愛漂亮的人除了會準備秋冬換季的保養品與服飾衣物外,髮型上往往也會來個大改造。當人們在秋冬這樣乾燥的季節裡,進行造型染燙時,秀髮的保濕往往是造型後質感提升的最重要因素!因此在染燙完的這段時間裡,髮浴的清潔與每日的保養修護商品的選擇,便成為造型後的首要課題。


2016年的入秋,法國調香師記憶中的柔潤醉人,遇上蕾娜塔的天然純淨。消費者在染燙後的髮浴及修護商品上有了新選擇,不僅能讓秀髮穿上幸福的味道,還擁有完美的健康力量。


如此經典又幸福打造出的香氛密碼系列-NO.5/NO.9,以Ecocert認證及植物性胺基酸起泡劑,溫和清潔染燙後殘留於頭皮上的化學藥劑,並以獨家科技分解化學臭味,同時透過植萃成分留住秀髮含水及色澤穩定度,維持秀髮的彈性的s曲線。

 


香氛密碼系列-蕾娜塔的5號記憶


前調:果樹朝露的清新與樹葉間灑落的陽光溫暖
中調:百合仙子與鈴蘭帶來幸運的祝福
後調:感受麝香內斂與東方檀香的雋永香調


香氛密碼系列- NO.5香水燙後洗髮精

使用天然植物性起泡劑,PH5.5溫和弱酸呵護燙後髮膚健康。並以ECOCERT認證之上帝的食物古布阿蘇果油、秋葵水解蛋白提升燙後髮絲抓水能力,同時透過海洋糖增加髮絲強韌度,讓髮絲在燙後依然擁有水漾光感的魅力。

香氛密碼系列- NO.5號香水燙後護髮素


添加ECOCERT認證之上帝的食物古布阿蘇果油減輕髮絲脆化現象,提升水分和彈性。並以山扁豆的天然雜多醣分子直達髮芯,修補流失光感。並添加荷荷巴油及秋葵蛋白緊緻毛麟,形成保護膜、填補缺口,讓髮絲不再乾澀。


香氛密碼系列-蕾娜塔的9號記憶


-前調:微風拂過雨後的葉瓣搭配柑橘的清新脫俗
-中調:掉落裙襬的梔子花與晚香花的靜謐優雅
-後調:靜沐森林樹下,品嘗香草點心的確幸感


香氛密碼系列- NO.9香水護色洗髮精

使用ECOCERT認證起泡劑,以PH5.5溫和弱酸維持髮膚健康。並透過胺基酸、絲蛋白萃取物、瓜爾膠等天然植物萃取於髮膚形成保護膜,鎖住水分,留住染後髮色,讓髮絲擁有豐富層次的醉人香氛。

香氛密碼系列- NO.9香水護色護髮素 


添加ECOCERT水解小麥蛋白,增加髮絲光澤。並以胱胺酸微分子迅速滲入髮絲內層,給予髮芯深層滋養修護。同時萃取天然植物精氨酸及脂肪醇補充髮絲所需蛋白質營養,填補髮幹受損鱗層,強健髮絲。


 

可參閱PCHOME網路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renata-hair/

蕾娜塔Renata-Hair髮品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enata.haircode/

或至電客服 0800-200-898 查詢離您最近的SALON通路唷!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468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蕾娜塔Renata-Hair髮品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華康街203號
台中市西區大墩12街42號1樓
電話:0800-200898
04-2320-7020
傳真:(03)366-8327
簡介:

古希伯來神話裡,有個美麗的女神名為 Renata ,她掌管修復與再生的能力,不僅能讓萬物回歸初始的美好姿態,更能促進再生,呈現最圓滿並且最精粹的完美。

對於你/妳的珍貴秀髮,我們也秉持這樣的理念,讓髮絲能透過 Renata 的產品自然修復、宛若新生。除此之外,運用草本及有機天然的力量,為秀髮準備更多滋養與潤澤。

為了讓你的秀髮更加美好, Renata 選用天然配方,不傷髮質不傷身體的成份,從內在舒緩,體現於外在的放鬆,光芒從頭開始,自然乍現。

我們對產品的要求與責任感,除了對消費者的承諾之外,更是呼應整個地球修復與再生的循環。正如我們的包裝設計,代表純淨天然,達到天地人和諧的圓滿狀態,回歸到萬物原始的美麗姿態。

客服專線:0800-200-898

 

 

 

蕾娜塔專業髮品 時尚專欄
B.C.D.美學苑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蕾娜塔專業髮品 講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