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歐娜國際Guy Tang國際粉絲見面會

歐娜國際 時尚專欄歐娜國際 專欄總覽

Guy Tang國際粉絲見面會日期: 2017-1-19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OLAPLEX x Guy Tang世界巡迴台灣站

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旗下Olaplex品牌,於1月16日邀請全球專業髮型師,無法忽視的新一代染燙設計大師,也是OLAPLEX全球品牌大使的GUY TANG,假台北ATT Show Box 文創立方,舉辦2017年度台灣首場千人Guy Tang國際粉絲見面會,驚艷全台灣專業美髮師於透早就排隊欲搶先卡位與國際大師合照,當天fb全被這場Guy Tang見面會灌爆。

Facebook粉絲團破128萬的超人氣 、Instagram近200萬人追蹤、youtube 152萬訂閱人數的超夯網路路紅人:Guy Tang ,可說是新世代最不容小?的美髮人;憑藉個人獨特的個性風格與高超的染燙技巧,讓Guy Tang成為好萊塢多位名人指定的髮型師,而渾然天成的美感與對色彩強烈的敏銳度更更讓他更更成為國際間新一代的染燙大師。

相較於一般多數髮型師盲目地追逐趨勢的痕跡,Guy Tang更更希望能自己去創造獨特的潮流走向。不論是任何色系的漸層染、明亮粉質的特殊色染髮,在Guy Tang的手中,都能為一幅幅綺麗多彩、足以媲美藝術品的染髮作品。他將他的作品以及所用的技巧與配方大方地公開在社群媒體上,藉由網路路世界無遠弗屆的渲染影響力,讓全世界都能認識這位才華洋溢的設計師,同時驚豔於他絢麗色彩的染燙作品裡。

「真誠待人」是Guy Tang最重要的人生座右銘,對於任何粉絲的提問,他都一一仔細回答,同時傳達正面能量量,這也是為何他能在社群網站崛起的關鍵因素。「人們都喜歡樂觀且正向的言論,而正面的語言更更能帶來來極大的影響力。」


2017 COLOR TREND
帶有金金屬光澤顏色 , 像是粉質感的乾燥玫瑰色、微亮光澤的玫瑰金、個性魅力力的迷霧紫、以及宛如夢幻般煙燻灰,這些在彩妝品與時裝上常見的色彩,目前也紛紛躍上型男潮女的頭髮上。

髮色成為能彰顯個人個性與時尚品味的另一個重要標的物 。





圖示:Amber Rose 乾燥玫瑰色
 


圖示:Rose Gold玫瑰金
 


圖示:Dusty Lavender迷霧紫灰
 

圖示:Silver Smoke 煙燻灰
 







影片摘錄自Edward Connaghan fb

 

OLAPLEX WORLD TOUR TAIWAN 的精彩畫面 Olaplex Taiwa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96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一號3樓
電話:02-2720-6880
傳真:(02)2720-6881
簡介:

ALTERNA INTERNATIONAL CO.,LTD
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Marketing &PR Manager

歐娜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場)
歐娜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6...
歐娜國際 時尚專欄  +25...
歐娜國際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歐娜國際 人力資源  
歐娜國際 講師群  
歐娜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