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Carist珂思日本KAINO沙龍全方位造型技術研習會預告

Carist珂思 時尚專欄Carist珂思 專欄總覽

日本KAINO沙龍全方位造型技術研習會預告日期: 2017-5-27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當顧客消費周期拉長,設計師提升顧客愛美想要變美的意識就會越來越重要,因為當顧客變得愛美是為了追求美麗而來沙龍消費,來店消費的次數與購買能力絕對是無可限量的!一位成功的設計師是讓顧客捧著錢也要排隊預約的人氣設計師,是被一群愛美願意花錢變得更美的死忠顧客擁戴,景氣越是不好越能證明你是否對顧客下對了功夫,是否具備成為這樣高單價設計師的資格!想要改變邁向成功之路卻找不到方法嗎?擁有『全方位造型技術』,能力絕對是讓您成為一位充滿自信魅力顧客多賺錢多的設計師的第一步!

在日本大阪擁有27店的KAINO是屬於『全方位造型技術』的複合式沙龍,經常參與巴黎時裝秀與日本髮型秀的演出,是關西地區指標性沙龍的代表之一!珂思有限公司這次特別力邀KIANO 4位優秀店長與設計師遠道而來,舉辦為期2天的『全方位剪染造型技術發表會』與『個人業績集客經營座談會』,讓想要擁有全方位造型技術能力的設計師一個開闊視野一窺究竟的機會!想要建立專業形象擄獲顧客芳心,告別分項計費討價還價的日子,現在就報名參加日本KAINO全方位造型技術研習會吧!


課程資訊
【內容】KAINO剪染整體造型髮妝秀
【日期】2017年6月12日(一)
【時間】13:30~16:30(13:00開放入場)
【地點】華漾大飯店 華漾中崙  (金漾廳)
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209號G樓      


【內容】KAINO創造業績與集客研習會
【日期】2017年6月14日(三)
【時間】10:00~12:00
【地點】三創育成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11樓


  • 山本將史 (Yamamoto Masashi)
    除了沙龍工作外,參加公司內外比賽也獲得大獎、並以專業染髮師身份在社外舉行研討會,持續參與創意性活動。曾參加巴黎、米蘭時裝週,讓感性活躍化每天精益求精。盡力讓每位客人都可以開心。
    https://www.facebook.com/masashi.yama.5
  • 遠藤晶 (Endo Akira)
    擅長將自然、女性化元素搭配每個人生活方式,再次展現髮型的風格。因為很喜歡與人交談,總是能讓顧客感到安心。每天都實踐讓客人、同事,大家都能打從心裡滿足、感動的沙龍理念。
    https://www.facebook.com/akira.endo.188
  • 米田優輔 (Yoneda Yusuke)
    不管需要什麼樣的髮型都請交給我!以獨創性技術為基礎,擅長自然長髮、休閒式鮑伯頭髮型,很受客人信賴。透過沙龍有許多跟人接觸的機會,可以從中觀察顧客反應,並努力滿足需求。
    http://kaino.co.jp/Hair/staff/19
  • 前原沙叔里 (Maehara Saori)
    藉由在競賽中獲獎的經驗活用於沙龍工作中。2009年,在羅馬舉行的“Promotion攝影”以化妝師身份參加。2010年,巴黎時裝週也有演出,抱有更活躍、更廣泛領域的志向。
    https://www.facebook.com/saori.maehara.56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61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hoyu台灣總代理珂思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86號
電話:(02)8511-3711
傳真:(02)8511-3761
簡介:

珂思公司提昇台灣美髮技術及突破傳統思維的經營模式,更花了許久的時間至日本,尋找合適的產品公司與器材廠商合作,主要的著眼點就是要提供台灣美容院有好的產品好的教育與好的支援環境。

  • 提昇美髮人員專業素質
     以往從事美髮行業總是讓人覺得是一門工匠的行業,就像是修理機器的技工一樣,就是靠師徒相傳的技術過活。事實上美髮行業是一個流行的行業,是一個創造美麗的行業,化妝品與服裝設計師一樣都是讓人羨慕的工作。因此如何提昇美髮人的技術層次與思考層次,正是珂思想要帶給美容院。從基礎教育的學習到技術產品的使用,珂思都想引進日本先進的技術與產品,讓美容院可以與日本同步流行。
  • 注重頭髮的質感
     此外珂思非常重視頭髮的質感,從HAHONICO的髮質修復工程,與OXEYE的拉直與燙髮系列等產品,就是為了頭髮的質感所設計的優良產品,若是沒有好的質感之頭髮當材料,設計師是沒有辦法做漂亮的髮型。因此珂思所引進的產品絕對是對髮質好的產品。
  • 建立台灣美容院專業服務系統
     珂思未來願景,希望建立像日本美容院一樣的專業服務系統。台灣大部份的美容院都是中小型美容院,缺乏專業服務的系統,因此珂思希望從產品與教育出發,慢慢的成長,未來有足夠的能力來建立一套美容院專業服務系統。『雖然路途遙遠,這是我們的使命』。

經銷商

桃園 明日湘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埔二街169號3樓 TEL : 03-316-6076 0927013646

中區 優朵國際有限公司 彰化市南瑤里大埔路485巷213號 TEL: 04-711-7787 092266070

台南 FORYU株式會社 台南市北區育德路34號 TEL:0912777925

高屏 FORYU株式會社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7號13F-2 TEL: 07-323-0858 0912777925

Carist珂思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7場)
Carist珂思 歷史活動訊息(2)
Carist珂思 相關媒體報導  +4...
Carist珂思 時尚專欄  +20...
hoyu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rist珂思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5筆)
Carist珂思 沙龍名錄  
Carist珂思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