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和樂色彩美學生活宛若綻放花朵的髮色創作

和樂色彩美學生活 時尚專欄和樂色彩美學生活 專欄總覽

宛若綻放花朵的髮色創作日期: 2017-7-12    類別: 染髮篇

以花朵綻放的色彩出發 精準創作絕美的髮色

夏天到了,大自然充滿生機的季節,各種花朵的綻放,彷彿是夏日美好人生的最佳點綴。
給消費者一個美好的髮色體驗,是設計師展現對色彩充滿熱情的天職。

和樂色彩提倡透過設計師的熱情,以俯拾即是的創作素材、帶著多方嘗試的冒險精神、呈現俱有創意的有趣髮色。

我們挑選了三種在夏日盛放的花卉,用多年研究的經驗,提出最佳參考的配色:創造彩度高、明度高 、飽和度也高的色系,為設計師精準提供消費者完美髮色建議。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6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和樂色彩美學生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5巷9號10樓
電話:02-2778-4588
簡介:

和樂色彩

抱持對色彩的著迷以及對美髮時尚的熱情,我們創造了台灣第一支針對亞洲人黑髮明度與彩度設計的染膏

創意的原點來自純粹的包容,所以從商品的特性、品牌命名到包裝設計,都企圖傳達這種單純享有的和平與喜樂。

我們不僅讓染膏從產品的操作上變簡單,同時也讓色彩的延展性更豐富,讓操作者都可以輕易的上手,將顏色玩弄於股掌之間,當然過往受限於東方人髮色的問題,也不再成為創意的限制。

染劑不該只是冷冰冰的為了“布丁頭”的補染、或白髮染黑而存在,不只局限了設計師的創意,也讓色彩失去生命。

「和樂色彩」讓顏色更自由。透過我們對顏色感受的呈現,跟人產生情感的連結。

和樂色彩美學生活 時尚專欄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