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萊雅花漾摩卡雙色春夏趨勢發表會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L`Oreal萊雅專業 的《媒體報導》

萊雅花漾摩卡雙色春夏趨勢發表會片段日期: 2013-4-28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圖示:創作才女袁詠琳代言

主題:萊雅花漾摩卡雙色春夏趨勢發表會
時間:2013年4月25日(四)PM16:30--PM18:30
地點: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第3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主辦:L`Oreal Professionnel Taiwan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
攝影:美髮沙龍網特約攝影師 溫素瑩

本活動相關資訊與圖片已放置秀場特輯中
http://www.hairsalon.com.tw/show/fashionshow.asp?ShId=339
 

「建立一個全新專業級商品服務‧並推薦沙費者到專業沙龍是萊雅專業沙龍美髮的宗旨。以“活髮絲潤恒溫蒸氣夾”全新的服務體驗,帶動沙龍專業服務的提昇即是明證。」L`Oreal Professional萊雅專業沙龍美髮 品牌協理Amanda於開場時做如此表示。萊雅專業沙龍美髮行銷部經理 Lala指出2013年全新的INOA伊諾雅第二代是終極突破式二劑型產品,告別阿摩尼亞並創造無限色彩創意在色彩鮮艷度與蓋白髮功能比第一代更強更精準,具全球獨一的三大特色:123

  • 滴了不起的油(優油傳導系統)
  • 劑式簡單操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精準)以1:1調配節省時間快速精簡。
  • 大超強產品力:舒適感官體驗、絲絨般質地修護、無限色彩創意等三大超強產品力

今天的Overnature花漾摩卡漸層雙色由創作才女袁詠琳二度美麗代言,於今天在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獻上走秀處女作,L`Oreal Professionnel Taiwan為了充分展現來自法國的花漾摩卡雙色趨勢,邀請到五位的品牌教育大使:Andy(安德魯)、Carson (EROS)、Haus (GOVIN)、Sam (尤拿髮藝)、Winnie (EROS) 在活動現場發表他們所詮釋春夏漸層雙色新創作。

來自全球時尚源頭的法國國際專業美髮領導品牌 -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L’Oreal Professional),身上流著時尚與創意的血統,每一季都創造出無限亮眼的髮藝特色,而其極致奢華的多元魅力更受到許多頂尖設計師的愛戴。2012年,台灣萊雅專業沙龍美髮率先提出"雙色"染髮技巧,為專業沙龍創造染髮新服務與商機,並引起部落客和美髮界的熱烈討論風潮,從"雙色"關鍵字搜尋突破三千萬就可以看出端倪!2013年,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將再次超越時尚巔峰,將法國頂級伸展台訂製服的靈感概念融入美髮中,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擁有一頭獨一無二的完美雙色秀髮!

今年春夏時尚趨勢,正是以不可思議花漾歡慶地球新生美好。巨型鮮花、暖熱色調‧沿著伸展台模特兒的身軀湛放,隨處可見充滿遐想又耀眼的超自然花卉,展現如夢似幻的遐想,這些高彩度的服裝建構了這非比尋常的春夏。萊雅專業沙龍美髮本季推出的新染髮技巧-Overnature 花漾摩卡漸層雙色,強調自然、隱約、極度細膩,先使用濃郁的自然摩卡做為底色,彩用漸層染髮的方式,在髮根處使用較深的顏色,而髮中至髮尾則漸次遞減;再局部挑出髮片,以細挑的方式進行雙色挑染,此技巧創造出和諧的層次感而非強烈對比。這種百搭卻隱晦著精心設計的漸層髮色,正好在高彩度的服裝花紋中,凸顯成為本季的時尚重點。

頭髮是最能展示個人風格的時尚配件,也是最平易近人的時尚訂製品。雙色染髮是一項必須由專業髮型設計師在沙龍進行的服務。設計師依照消費者的不同臉型、膚色與個性,在髮型上使用雙色配搭,使膚色看起來更加光彩出眾。例如:對臉型較寬的人來說,由兩頰向外做由深而淺的漸層雙色染髮,就能在視覺上縮小臉蛋,彷彿做了微整型;而希望自己看起來更白皙的消費者則必須是本身肌膚底色選則或偏冷、或偏暖的雙色染髮。對於許多偏愛蓄留長髮卻也希望髮型能有變化的女性來說,漸層雙色染髮則能在保留長度的前提下讓髮型更有層次感。

本季萊雅專業沙龍美髮根據不同個性的消費者推出三種不同雙色染服務:普普摩卡精靈雙色、香榭摩卡名媛雙色與酷派摩卡甜心雙色,無論消費者的個性是摩登大膽、優雅內斂、靈敏善變,都可以挑選到適合自己個性的雙色,來凸顯獨一無二的風格。L’Oreal Professional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所示範的花漾摩卡漸層雙色,是採用花卉分區方式打底,先做整頭摩卡色漸層染髮,再以隱藏式雙色挑染的方式,創造出鮮活的活力律動,呈現自然、百搭、精心訂製的專屬髮色。


圖示:Haus (GOVIN)
 


圖示:Winnie (EROS)
 


圖示:Sam (高雄尤拿髮藝)
 

圖示:Andy(中壢 安德魯)
 


圖示:Carson (EROS)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945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