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歐萊德國際紅點設計博物館在台北!

歐萊德國際 時尚專欄歐萊德國際 專欄總覽

紅點設計博物館在台北!日期: 2014-5-23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全球第三座紅點設計博物館在台北!

即日起至9月21日,展覽延續瑞士、德國展出上屆精選國際贏家作品外,
更首度全面集結台灣36件獲獎作品,一次呈現!
歡迎大家至展覽中找尋Oright歐萊德獲紅點「Best of the Best」殊榮的瓶中樹洗髮精!!

五月天、法蘭黛、歐萊德首度齊聚博物館

榮獲紅點傳達設計大獎中「最佳中的最佳獎(Best of the Best)」的Oright歐萊德瓶中樹洗髮精正在此展出中。「紅點傳達設計大獎 世界巡迴展:台北站」即日起至9月21日在「臺北紅點設計博物館」與台灣朋友見面!

此次展出包含Oright歐萊德綠色包裝設計「瓶中樹洗髮精」,天團五月天的MV「乾杯」、臺北市申辦 2016世界設計之都競標影片、法蘭黛的獲獎專輯「受寵若驚」等,展出 2013年國內外紅點傳達設計大獎精選得獎作品,共計 102件,台北站除延續在其他城市展出的 58件國際頂尖贏家作品外,更首度全面集結台灣 44件獲獎作品,加碼一次呈現!

Oright歐萊德總經理葛望平更受邀至開幕酒會中分享「綠色設計打造國際品牌力」,透過環境永續思維,完整綠色產銷設計,實現搖籃到搖籃的最高理念!

O’right歐萊德不只是設計一瓶美好洗髮精,更設計了一個美好生態系統;它展現了設計的真實意涵,帶給人們美好的使用經驗與深遠啟發。Oright歐萊德使用不會造成環境汙染及對健康無害的原料,除去不必要的添加劑,提升產品綠化配方,並堅持無添加有害物質,對人體更健康、對環境更友善。全程MIT台灣製造,堅持環保價值的具體實踐,並將綠色創新及研發能力推廣至全世界,讓台灣在全球舞台上發光發熱,創造台灣第一綠色榮耀。


歡迎大家至展覽中找尋Oright歐萊德獲紅點「Best of the Best」殊榮的瓶中樹洗髮精!!

紅點傳達設計大獎 世界巡迴展:台北站

2014年5月15日至9月21日

臺北紅點設計博物館(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133號,松山文創園區)


歐萊德(O’right)只在專業沙龍販售     
更多關於歐萊德資訊請上www.oright.com.tw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82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32544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高平段18號
電話:03-411-6789
傳真:03-411-6779
簡介:

歐萊德以「自然、純淨、環保」為品牌理念,開啟了台灣製造的環保美髮產品,是國內唯一從事綠色原料、綠色製造、綠色包裝、綠色廢氣、綠色電力、綠色工廠、綠色行銷、綠色服務,整套以綠色供應鏈經營模式為主的綠色髮粧品牌公司。

得獎殊榮列舉:
★ 行政院國家永續獎
★ 經濟部「台灣精品獎」
★ 經濟部「台灣綠色典範獎」
★ 內政部「優良綠建築榮譽獎」
★ 環保署企業環保獎
★ 第八屆桃園縣績優企業卓越獎-「創新企業奬」、「金質獎」
★ 桃園縣「環保綠能卓越獎」
★ 台灣第一個化妝品綠色工廠認證
★ 台灣第一座鑽石級建築碳足跡認證化粧品廠
★ 全球第一家化粧品廠榮獲英國BSI PAS 2060 產品「碳中和」認證
★ 全球第一瓶達成碳中和認證洗髮精
★ 化妝品GMP 認證
★ 台灣EEWH 綠建築黃金級認證
★ 英國Carbon trust PAS2050 產品碳足跡認證
★ 化妝品第一個水足跡認證

歐萊德國際 發表會特輯
歐萊德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1)
歐萊德國際 時尚專欄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