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2016 COLOR ZOOM躍型耀色大賞 極光星際派對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GOLDWELL台灣歌薇 的《媒體報導》

2016 COLOR ZOOM躍型耀色大賞 極光星際派對片段日期: 2016-8-19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2016 COLOR ZOOM躍型耀色大賞 極光星際派對
時間:2016.8.18 pm:6:30~pm21:00
地點:台北市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西一館
攝影:美髮沙龍網 特約攝影師 Beta


備註:完整活動報導及照片已刊登 連結:http://www.hairsalon.com.tw/new/news01a.asp?shid=543

 

2016 COLOR ZOOM躍型耀色大賞
極光星際 衝撞出最絢麗的極光色彩

全球髮界最大盛事「 COLOR ZOOM 躍型耀色大賞」,匯集全球流行元素,透過型色創作激發設計魂,競技玩色發揮完美創造力。今年,GOLDWELL將台灣區冠軍頒獎典禮變身成為潮流Party。COLOR ZOOM極光星際派對,邀請許多業界知名設計師及指標沙龍一同共襄盛舉,如同繁星點亮夜晚星空。「COLOR ZOOM 躍型耀色大賞冠軍團隊」&「東區指標性沙龍-ZOOM」輪番上陣,如極光般演譯出絢爛最耀眼創作。台灣區冠軍也在此刻誕生,如劃破宇宙的流星發光發熱。「2016 COLOR ZOOM 躍型耀色大賞」帶領大家一同感受極光星際的無限潛能,給予與眾不同的新知,新色,新世界!

GOLDWELL 更特別在活動當日下午,先展開2大星際密令活動講座課程。第1堂課「GNAT冠軍團隊」為趨勢領航,展開「秋冬時尚趨勢提案及行銷課程」,用新技新色展現流行創意造型,近距離與設計師及沙龍業者們,現場傳授專業技術與分享開啟消費者興趣商機。第2堂課,更是特別力邀到「台灣最大廣告媒體集團WPP」中,連續4年獲得,國內外廣告媒體雜誌票選的「台灣區最佳媒體代理商-媒體庫」解說如何藉由數位知識,提升沙龍及設計師們競爭實力。今年,GOLDWELL要集結趨勢、行銷、創意、競技再次引領潮流,讓設計師們從白天專業課程講座到夜晚Party Time,都能感受到「GOLDWELL極光星際」的耀眼與震撼!


引領全球髮型趨勢盛典 造就台灣區設計師稱霸全球 !
【COLOR ZOOM躍型耀色大賞】歷史追溯自2004年,GOLDWELL首次匯集全球流行元素發表TREND ZOOM的作品,開啟美髮產業趨勢主流。2007年作品發表轉變為全球髮型大賽,提供設計師發揮的舞台和在國際露出的機會,每年吸引大批來自全球的人才共襄盛舉。2010年TREND ZOOM正式改名為【COLOR ZOOM躍型耀色大賞】,用意在於強調對「色彩」的完美堅持,更加奠定GOLDWELL在美髮界的趨勢地位!而台灣自2008年以來,連續7年誕生8位世界冠軍,紀錄至今無人可破,稱霸全球!


GNAT冠軍團隊 表現極限髮藝  Party 中增添光絲新意
集結六屆歷年冠軍組成的GNAT (GOLDWELL Taiwan National Artistic)冠軍團隊,運用GOLDWELL新發表的複光染(RED COLLECTION)使髮絲間閃耀出有多折色的飽和光澤,同時使用BondPro+髮纖修護工程+,有效科技及顯著效果讓上色效果更完美。「GNAT創意髮型秀」將新色與科技,帶入極光星際派對中,再現歷屆冠軍的驚人實力!

ZOOM 秀髮絲極光之美  完整呈現時尚流行之最
一向以色彩元素撼動全球美髮流行趨勢的 GOLDWELL,在今年三月推出一系列打破色彩想像空間的宇宙極光色調,讓設計師能近距離感受色彩的極致創新,而此次活動更邀請到台北東區指標性沙龍-ZOOM hairstyling的堅強團隊至活動現場進行展演,ZOOM團隊將以「極光」做主題發想並結合時尚、音樂、服裝,演繹出今年趨勢主題和流行元素。

2016髮藝新秀 脫穎而出 力爭全球之冠
六月中旬,在嚴格的評選過程之下,台灣【2016 COLOR ZOOM 躍型耀色大賞】入圍名單終於出爐,各獎項的TOP 5 在眾多「髮」林高手中脫穎而出!台灣冠軍也在極光星際派對上揭曉,獎項由台灣花王董事長 西口徹親自頒發。三項大獎的冠軍得主將於10月代表台灣出征斯德哥爾摩,和其他國家的高手同場較勁,一同爭奪全球世界冠軍的榮耀!

 

2016 ColorZoom躍型耀色大賞
最佳染髮新人獎
優勝:HPARK 楊文理、全方位-文賢店 陳英明
銅獎:全方位-歸仁店 李亭佑
銀獎:Onze Hair 李若竹
金獎:Liberty Hair 湯志凱

最佳創意染髮獎
優勝:FAZE 柯凱詔、NEW LOOK 陳建華
銅獎:FOUR 翁與盛
銀獎:KHAN'S 賴新于
金獎:FOUR 黃晴唯

最佳教育夥伴獎
優勝:對應空間 施昭明
銅獎:flux collection 郭玉瑾
銀獎:ZOOM 黃意雯
金獎:YUP STUDIO 羅婉禎












圖示:Mr.Lady 表演
 


圖示:zoom團隊表演
 


圖示:zoom團隊表演
 

圖示:台灣歌薇總經理宮梅秀May
 


最佳染髮新人獎 金獎:Liberty Hair 湯志凱


圖示:最佳染髮新人獎 金獎:Liberty Hair 湯志凱
 


最佳創意染髮獎 金獎:FOUR 黃晴唯


圖示:最佳創意染髮獎 金獎:FOUR 黃晴唯
 

最佳教育夥伴獎 金獎:YUP STUDIO 羅婉禎


圖示:最佳教育夥伴獎 金獎:YUP STUDIO 羅婉禎
 


圖示:zoom團隊
 

圖示:GNAT冠軍團隊
 



圖示:現場精心安排大驚喜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828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對於 GOLDWELL台灣歌薇 的專欄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