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資生堂 千變優雅-亞洲秋冬趨勢發表會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的《媒體報導》

資生堂 千變優雅-亞洲秋冬趨勢發表會日期: 2016-9-6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資生堂 千變優雅-亞洲秋冬趨勢發表會
時間:2016.9.05 14:00~17:00
地點:萬豪酒店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攝影:美髮沙龍網 特約攝影師 Hugo

備註:完整活動報導及照片已刊登,連結:http://www.hairsalon.com.tw/new/news01a.asp?shid=548

 

自我主義持續延燒到秋冬,女性不再是單一的一種樣貌,就算是優雅也帶著自我個性的展現,不管是在髮型、髮色、服裝上皆是如此。今年秋冬資生堂邀請了在日本染髮技巧最具盛名的Kakimoto arms與資生堂品牌大使團隊沙龍FOUND HAIR共同發表秋冬趨勢,多款剪染技巧與消費者提案溝通方式,絕對讓你目不轉睛。

 

沛迷絲 曙光色系 2016閃耀初秋

在旭日初昇的曙光中誕生的女性,多層次的光芒由暗而明,壟罩在朝日紅光之中,象徵著溫暖堅定的新女性形象。做一個獨立自主、純真自信如太陽般強大能量的曙光女神。

濃郁色調x絕佳顯色力 = 打造陽光燦爛的閃耀髮色

資生堂日本獨家科技保養配方,最適亞洲膚色系統,全新開發VIBRANT REDS曙光色系,為東方棕色髮創造迷人和諧的優雅紅色色系。










圖示:KAKIMOTO 筱田加奈
 

圖示:KAKIMOTO 筱田加奈
 


圖示:Found Hair Ralph
 




圖示:KAKIMOTO 高橋智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07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對於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的專欄報導 +12...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 +46...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