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VIN郭文學院2007年GOVIN Salon & 郭文髮型技術學院開幕 S/S 新質感 新靈魂

郭文學院 GOVIN Academy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7年GOVIN Salon & 郭文髮型技術學院開幕 S/S 新質感 新靈魂
時 間:2007年元月11日 PM3:30
地 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6號2樓 GOVIN SALON
 
   

『簡單』『教育』『品質』『形象』『創新』

GOVIN HAIR Dressing的哲學是『簡單』『教育』『品質』『形象』『創新』堅持上面這個理念並持之以恒!

簡單的改變,從遷徒展開全新旅程
簡單的理念,以教育播種美麗思想
簡單的演繹,郭文的品質、形象、創新
GOVIN HAIR Dressing的大家長郭文在2007年元旦之際與現場貴賓分享2007春夏髮型 S/S新質感與新靈魂。

2007新質感 新靈魂
整合設計紋理,裁剪表現出多層次空間.創造線條空間與層次空間的變化,帶給人們視覺上的衝擊.藉以染髮技巧,延續棕色帶點冷色調為主.來塑造空間與層次的對比.營造出髮型的動感,帶出女性的柔和魅力,這就是現代的新質感,新靈魂,突破傳統束縛,演繹而成的概念優品.

當天現場來了許許多多貴賓,L'Oreal台灣區總裁丘泰謙、L'Oreal專業美髮事業部汪慧芬總經理、雲緹專業美髮許世輝總經理、TIGI陳崇誠總經理、概亞房安邦總經理及許多媒體負責人、、等等。

L'Oreal台灣區總裁丘泰謙代表致辭說雖然來台灣祇有二年,但L'Oreal與郭文合作髮藝交往已超過兩年,GOVIN對L'Oreal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形象資產。在2006年起L'Oreal即邀請GOVIN擔任藝術大使,而這項邀請GOVIN擔任藝術大使的動作對L'Oreal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GOVIN能幫助L'Oreal把優良品質、頂尖技術行銷到台灣每一個角落,在GOVIN於L'Oreal髮型發表會中除了在台灣精湛演出外,亦藉由L'Oreal於全世界重要秀場中代表台灣之技術在眾多專業髮型師前演出。

L'Oreal專業美髮事業部汪慧芬總經理代表致辭亦表示:GOVIN已經是L'Oreal的事業伙伴形同一家人,有GOVIN及其團隊的表現足證明GOVIN團隊的專業外亦能把台灣頂尖技術帶到世界各地。而L'Oreal將永遠與GOVIN一同攜手合作。

  • 貴賓雲集
  • GOVIN HAIR D..
  • 作品集
  • 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郭宏偉Pius Kuo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4057  
郭文學院 GOVIN Academy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41號
電話:(02)8501-5880,(02)2345-2006
傳真:(02)2521-6006
www.govin.tw
主辦單位簡介:

2001 成立Govin Hair
2001 獲得P&G沙宣最佳髮型
2002 獲得 L’OREAL論色型賞
2003 成立Govin VIP
2003 獲得P&G沙宣冠軍、季軍
2003 獲邀印尼髮型發表
2004 成立Govin信義店
2004 成立第二品牌MUSE Hair
2005 獲得東方魅力大賞最佳媒體、獲邀髮型發表
2005 獲邀 L’OREAL論色型賞極簡巴洛克髮型發表
2005 獲得 L’OREAL論色型賞團體組冠軍
2005 獲得馬來西亞發表
2006 獲邀 L’OREAL嘻哈對彈搖滾髮型發表

GOVIN郭文學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5場)
GOVIN郭文學院 歷史活動訊息(3)
GOVIN郭文學院 相關媒體報導  +5...
GOVIN郭文學院 時尚專欄  +67...
郭文學院 GOVIN Academy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VIN郭文學院 人力資源  
GOVIN郭文學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0位)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馬來西亞設計師來..
  • 郭文學院2006..
  • 郭文學院2007..
  • 郭文學院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