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TIGI提碁2017年提碁歡慶20周年‧TIGI創辦人Anthony Mascolo來台‧啟動亞洲時尚造型集拍攝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7年提碁歡慶20周年‧TIGI創辦人Anthony Mascolo來台‧啟動亞洲時尚造型集拍攝
時 間:2017年9月7日(四)PM:1:30--PM4:30
地 點:TIGI台北國際學院(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提碁歡慶20周年
TIGI創辦人Anthony Mascolo先生親自訪台宣佈重磅消息
欽點品牌藝術時尚大使謝沛恩 共同拍攝首本「亞洲時尚造型集」

欽點品牌藝術時尚大使謝沛恩 共同拍攝首本「亞洲時尚造型集」
提碁公司代理英國髮品TIGI今年歡慶20周年,力邀全球重磅級美髮傳奇人物,同時也是TIGI品牌創辦人Anthony Mascolo先生親自訪台,(7日)記者會上,吸引許多國內外頂尖髮型設計師一睹大師風采,而遠道而來的Anthony Mascolo先生親口宣布將在台灣拍攝第一本的Concertino de Taipei「亞洲時尚造型集」計畫,並欽點時尚甜姐兒謝沛恩為TIGI品牌藝術時尚大使,他要讓全世界從台灣看到亞洲的時尚美感與充滿生命力的東方流行輪廓,讓現場嘉賓又驚又喜。

提碁-提升設計師的專業來凸顯沙龍銷售與其他通路的差異性
提碁公司總經理陳崇誠表示,TIGI進入台灣市場已經有20年的時間,20年前的美髮產業不如現在競爭,燙髮、護髮、零售佔沙龍業績相對比例較高,消費者喜歡日式流行風格,大多透過沙龍單一通路購買產品。而近年來因網路銷售模式的崛起與行動裝置的普及,讓市場上的消費行為有著大規模的改變。沙龍已經不再是美髮產品的唯一通路,因此提碁公司一直不斷地著眼於提升設計師的專業來凸顯沙龍銷售與其他通路的差異性。而美髮市場也由過往單純剪燙染護服務,趨向更靈活多變、系統化的量身服務,滿足消費者在獨特性與客製化的造型需求。提碁在台灣伴隨設計師、沙龍及消費者一路走來,陳總經理也感謝今天在現場的英國TIGI總公司總裁與創辦人的大力支援。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91854.jpg

Mascolo五年後再度造訪台灣,驚豔台北流行敏銳感
多年後再度造訪台灣,Mascolo先生對台北的商店,甚至是播放的音樂都印象深刻。他說,這些日常和他居住的倫敦相比,並無太大的落差,而髮型的流行總是會跟著電影、藝術、時尚與年輕人的原創概念改變,台北街頭人們對髮型流行度的掌握也令他驚豔。據他多年的觀察,台灣的消費者願意花時間在頭髮造型以搭配個人的風格、台灣的設計師也不斷積極追求自我的突破與提升,相信台北也很快地將躍上首屈一指的流行指標都市。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91855.jpg
TIGI 創辦人Anthony Mascolo(左)

Anthony Mascolo為謝沛恩親自操刀
Mascolo先生這次也親自指定時尚氣息濃厚的謝沛恩擔任TIGI品牌藝術時尚大使,與他共同策畫Concertino de Taipei「亞洲時尚造型集」計畫,謝沛恩將與Mascolo先生攜手,依據亞洲人的臉孔和髮性來創作,透過服飾、彩妝與造型的結合,呈現東方角度的都會街頭、經典時尚、亞洲風情、男士情懷等四大風格。近年來已鮮少親自操刀的Mascolo先生在今天記者會上更大顯身手,親手幫謝沛恩進行頭髮造型,讓現場得以親睹大師風采的嘉賓又驚又喜。

謝沛恩Aggie強力推薦BED HEAD三寶
擁有一頭質感美髮的謝沛恩在記者會上大方分享秀髮保養秘訣,她指出每天大約會花1小時的時間來照顧秀髮,且天天洗髮,會依據隔天工作造型需求來選擇當晚的洗髮精和修護品,並固定上美髮沙龍保養。謝沛恩說,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美髮產品,也可以很有自信地玩造型。

長期愛用TIGI的沛恩說:「台灣的夏天又熱又潮濕,加上亞洲人大部分的髮性較粗硬且多自然捲,因此我自己在選擇美髮保養品或造型品時,著重具抗濕氣和抗毛躁的功效,有時因為在戶外工作更容易讓頭髮因過度曝曬而乾燥且枯黃。」沛恩尤其推薦她稱為BED HEAD三寶的愛品,分別是具保濕和修護的「BED HEAD精純凝露」、可縮減吹整時間,抗毛躁除異味的「BED HEAD活力再生」和可以迅速搶救頭髮扁塌或出油的「BED HEAD蜂巢噴霧」。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91856.jpg
TIGI 台灣藝術大使展現TIGI在沙龍現場的技術實用性和多元性

持續大使培訓計劃並啟動靈感青年培訓計畫
同時,今天活動現場也可以看見三位TIGI 台灣藝術大使,分別從剪髮、造型、編髮三個層面,來展現TIGI在沙龍現場的技術實用性和多元性,所有的設計都是根據模特兒本身的個人風格、身形臉孔比例、五官立體度等各種條件量身訂作的。已成立5年的TIGI台北國際學院,每年都會進行大使培訓計畫外,提碁公司總經理陳崇誠也表示,接下來在國外已進行13年的靈感青年培訓計畫,也將在台灣舉辦,因為「我們理解提供系統化的教育訓練,才能傳承並與國際接軌」。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91857.jpg
Anthony Mascolo簽書會

  • 前置與場佈
  • TIGI大使趨勢演繹
  • 粉絲簽書會(附影片)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5953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www.storebhlifestyle.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TIGI自1996年進入台灣,歷經挫折、重建、整合近20年來的努力成長,在台灣提碁總經理陳崇誠的帶領下,終於在競爭激烈的美髮市場中脫穎而出,更在亞洲國家中展現卓越的成就。除了台北總公司與2012年成立的TIGI國際學院外,台灣中、南部皆有分公司與教育中心。

造就台灣提碁的成功包含兩大要素:傑出的產品與專業的教育。髮型設計師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持續的進修與合適的產品,好的產品就像設計師的神祕助手,將心中的理想造型完整呈現。延續TIGI的教育精神,我們致力於分享專業美髮技術,並深信唯有系統式的教育及訓練,才能培養出有能力、有自信的專業髮型設計師。多年來台灣提碁堅持在這個領域耕耘、紮根並逐漸茁壯,也看見許多髮型設計師在這裡找到方法,得到靈感啟發,並回饋更多專業與熱情在顧客身上。

台灣提碁與英國倫敦TIGI緊密結合,除了持續地引進國際課程,歷年來也陸續舉辦大型髮型秀、技術研習會與遊學進修團等各式活動。我們深刻體會,設計師唯有不斷地吸收新的創意和技巧,才能激盪出靈感,並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也成就自身的榮耀。

TIGI提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2場)
TIGI提碁 相關媒體報導  +23...
TIGI提碁 時尚專欄  +158...
TIGI ACADEMY TAIPEI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GI提碁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TIGI提碁 沙龍名錄  (沙龍列表-27家)
TIGI提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TIGI提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2015年TIG..
  • TIGI亞洲區第..
  • TIGI講師訓練..
  • 2012 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