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ICD2014年ICD密沢大輔經管暨髮型研習會Q&A

特輯:2014年ICD密沢大輔經管暨髮型研習會 7月15日經營者座談會-Q&A

移動單元至..
Q&A:現場設計師問題大部份圍繞在抽成制,因為在台灣百分之九十五都是採抽成制。蜜沢說SHIGA的薪資結構是多項指標加總再按權重多寡而得,例如:職務是以新員工、中階、高階;獎金則以單店總業績、個人服務業績、考核高低..等等計算,且年資亦是重要權值。

因SHIGA是大型店服務流程不採一人制服務,洗髮與燙染服務是不同的人。在教育方面會固定天數全店設計師在營業關門後留下來教導新進員工,而不是單一設計師去教導。參加義剪看到比自己弱勢許多的人會讓設計師打從心裏愛自己愛這份工作,這是Q&A時一位連鎖體系部長的分享感言。

另外一位非常年輕的設計師以親身經歷與大家分享,因牙痛到招牌還亮的17家牙科診所因營業時間快截止而被拒絕後,立志要像蜜沢母親一樣服務晚到或未預約的客人。因年少參加陣頭對未來沒希望的某位店長在現場也分享說,他看到客人給啟蒙設計師錢後還連稱謝謝,而啟蒙設計師給原想賣滷肉飯的店長一些觀念後,現踏入這行業十年己有成就了。

為人真誠、孝順、謙卑;完全沒有300多個員工的高姿態;在分享會上又如此的無私;感謝lCD有這樣好的學習平台;分享會中有設計師如此形容蜜沢大輔與ICD。
平面攝影:I.C.D Taiwan
ICD世界美髮造型家協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14-1號1F
電話:(02)2393-7859
網址:https://www.icd.org.tw/
  • 鄭慧玲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