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莎貝之聖莎貝之聖明星商品「奶油泡」

莎貝之聖 時尚專欄莎貝之聖 專欄總覽

莎貝之聖明星商品「奶油泡」日期: 2011-1-22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莎貝之聖明星商品「奶油泡」
超完美質地  顛覆妳對慕絲的想像力!

 

輕盈、綿細泡沫質地,讓你很難分辨哪一個是真奶油!


身為時尚髮藝的領導品牌,莎貝之聖頌揚與眾不同和突顯自我的獨特魅力。明星商品「奶油泡 Whipped Crème」挑戰全新科技與成份,加上環保的設計,是一款從裡到外都令人驚豔的個性時尚商品。

是奶油?還是慕絲?
「奶油泡Whipped Crème」專為步調快速且熱衷時尚女性所設計的產品,看起來如同鮮奶油般濃郁的綿密質感,但觸感卻是令人超乎想像的清爽,可塑造出性感迷人的波浪及捲度;富含豐富的水解角質蛋白,讓秀髮在造型的同時就能獲得滋養,恢復秀髮飄逸自然的生氣,讓妳能在「當下」到「下次」造型之間,享受著悸動的感官滿足和充滿彈性的亮麗美感。此產品於歐美領先上市後,造成許多設計師的強烈推薦,是一款專業髮型師及一般消費者都能簡單使用輕易創造完美髮型的劃時代商品。


◎SEBASTIA奶油泡有著比一般慕絲來得濃郁綿密的超完美質地,就像鮮奶油一般。

旋轉180度 完美愛地球
 
〝氟氯化合物〞常被使用於髮品幕絲的噴霧推進劑,它在太陽的紫外線照射下會分解出氯氣自由基,破壞臭氧。其威力據估計,一個氯原子可以破壞近十萬個臭氧分子。
 
SEBASTIAN響應環保,率先使用空氣擠壓方式製作慕絲造型品-「奶油泡Whipped Crème」,在常態下,瓶內的氣體會置於瓶身上方,因此使用前必須大力搖晃4-5秒並垂直擠壓,才能確保充分作用,產品才不會殘留在瓶身。
 
◎ SEBASTIAN奶油泡完美環保使用方法:
1.確保搖晃均勻,至少大力搖晃五秒。 2.垂直倒立瓶身後再擠壓。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34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EBASTIAN-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7樓
電話:(02)6600-8383
傳真:(02)2656-0521
簡介:

 莎貝之聖(SEBASTIAN PROFESSIONAL)
以創意、前衛的概念領導髮藝界流行趨勢的時尚髮品

髮型是「時尚」的一部份,莎貝之聖之所以獲得好萊塢幕後團隊的青睞並進而成為髮品界的領導先驅,全是因秉持著掌握流行脈動精神。

自1973創辦以來,不斷創造新銳時尚,引領潮流話題,不僅充分表達專業形象,更是一切靈感激發的來源,讓秀髮完美時尚,眾所矚目,輕鬆走在流行尖端。

我們相信我們的獨特性是無法被侷限在一個框框裡的狂野以及多彩多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可以往未來更新的潮流去思考而不會停滯不前,我們不斷地用無邊無際新的髮型設計,煽動教條式的規範 並在其之上崛起!
 

莎貝之聖 發表會特輯
莎貝之聖 相關媒體報導(1)
莎貝之聖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