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弘光科大美造系第一屆畢業成果展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弘光科大 的《媒體報導》

弘光科大美造系第一屆畢業成果展片段日期: 2014-4-24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Fusion Fashion 時尚無設限
弘光科技大學美髮造型設計系第一屆畢業成果展

主題:Fusion Fashion 時尚無設限 弘光科技大學美髮造型設計系第一屆畢業成果動態發表會片段
時間:4/22(二) 13:00-19:00  12:30進場
地點:弘光科技大學  美髮造型設計系 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六段1018號 毓麟館
備註:相關訊息近日內會放置在特輯單元中敬請期待
攝影:美髮沙龍網 劉郁佐Mason

下午場為高中職學校代表參加觀賞,晚上則由國內多家知名美髮業者及畢業生親友團,並邀請業界名師擔任評審替六組表演團體評分。
一共六組表演團體:「無色限」、「ArtNouveau」、「BarbieQ」、「伊里亞特」、「FORMOSA」、「洛影」

「Fusion」之中文意譯是融合、結合,將不同時代與國家的時尚潮流帶來一波潮流,以各種跨領域的時尚元素搭配不同地區性的文化作一個創新的結合。以「時尚與時尚的融合、時尚與時尚的衝突」為議題,創造出另一個新世紀的時尚潮流。
 
本次畢展以「時尚不設限」的元素融合與創新改變為理念於主題「Fusion.Fashion」中,結合異國的風格,多元的時尚感著重於髮型造型及服裝的整體搭配,演繹一個新世代的創新主流,本次的髮型以「時尚編梳造型」及「剪燙染時尚造型」兩種方式呈現,以創意包頭編梳、特殊剪裁及時尚燙染的技巧為設計之重點。
 
所謂的時尚就是有計畫的設計出一種流行進而引起大家的模仿,它也是人們經過刻意行銷演變成一股流行的風潮,最後成為了一個話題。
 
時尚沒有設限,時尚無遠弗界,畢業生選用了「時尚的融合」、「時尚的衝突」、「時尚的圖騰與裝飾結合」等題材,將不同元素結合達到一個同中求異、異中求同的突變美感創造型流行,現今所強調的時尚主流在於"做自己",不單單只擁有光鮮亮麗的外表,更是將自我的風格融入自身的特色散發出屬於自己唯有的獨特,在此次動態展演中,畢業生們將充分利用上異國風的題材做出破壞結構性的創新與流行,就讓弘光科技大學美髮造型設計系的新生代帶領大家共襄盛舉一個屬於他們的"時尚"!
 



圖示:「無色限」
 


圖示:「ArtNouveau」
 

圖示:「BarbieQ」
 


圖示:「伊里亞特」
 


圖示:「FORMOSA」
 

圖示:「洛影」
 


圖示:評審團
 


圖示:第三名「無色限」
 

圖示:第二名「洛影」
 


圖示:第一名「BarbieQ」
 


圖示:「無色限」
 


圖示:「ArtNouveau」
 


圖示:「BarbieQ」
 

圖示:「伊里亞特」
 


圖示:「FORMOSA」
 


圖示:「洛影」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86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