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韋恩美髮學院台中/高雄場-韋恩創『薪』國際時尚研習會

韋恩美髮學院 時尚專欄韋恩美髮學院 專欄總覽

台中/高雄場-韋恩創『薪』國際時尚研習會日期: 2014-9-30    類別: 行銷與服務


圖示:韋恩創薪國際時尚研習會

韋恩獨家創新剪髮流程,強調以「系統化的剪髮步驟—剪、調、塑」以及運用「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表現出精湛效果,使髮型設計師在創造整體髮型更快速、效果更好,消費者的髮型完美不變型!

功能齊備的美髮工具搭配完整成套的剪髮技術,加上您獨有的髮型設計理念,才能幫顧客打造讚不絕口的流行對比髮型

美髮研習會,時尚研習會,美髮教學,剪髮教學,美髮剪刀,韋恩研習會,沙龍經營方法,國際美髮教學,美髮,國際研習會,研習會,國外研習會,國內研習會,韓國,義大利美髮研習會,米蘭美髮研習會,流行趨勢,台北,台中,高雄,台南,屏東

近期研習會日期如下:
10/06 (一) 台中場

10/21 (二) 高雄場

研習會時間均為09:40~13:00,名額有限,報名從速,額滿為止!
報名電話如下:06-234-8518

中部地區請洽0927-325-955行銷專員王永助(台中彰化南投)
高屏地區請洽0927-733-125行銷專員劉彥宏(高雄屏東)
中北部、離島地區請洽0982-663-618行銷主任胡謹茹(台北、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苗栗、台中、澎湖)

美髮研習會,時尚研習會,美髮教學,剪髮教學,美髮剪刀,韋恩研習會,沙龍經營方法,國際美髮教學,美髮,國際研習會,研習會,國外研習會,國內研習會,韓國,義大利美髮研習會,米蘭美髮研習會,流行趨勢,台北,台中,高雄,台南,屏東

韋恩創『薪』國際時尚研習會,讓您與國際級沙龍講師團隊近距離接觸幾小時,不僅分享人氣設計師成功的秘訣,掌握全球時尚脈絡,更能實地操作「韋恩雙手零缺點剪法」、「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並且提供您最專業的諮詢服務。

開闊您對美髮的創意、視野與美好未來!想要開拓商機,馬上電話報名!

歡迎各國髮品代理商邀請,韋恩國際講師團隊國外研習會專線+886-6-234-8518

提醒:若遇不可抗力之天災,如:地震、颱風等自然災害,韋恩美髮學院既定研習會將順延舉辦。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54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韋恩美髮學院
地址:台南市凱旋路27號
電話:(06)234-8518
傳真:(06)234-1124
簡介:

韋恩美髮學院於1991年由四位老師所創辦在完美髮型及技術零缺點的理想追求下,研發出韋恩雙手零缺點剪法技術及韋恩智慧型組合剪刀,我們願意把我們研究成果與大家共享。

透過美國拉斯維加斯世界盃,英國倫敦沙龍秀,義大利米蘭世界盃… 等世界各大國際級美髮沙龍秀的舞台發表,為美髮界作出突破性的貢獻,已獲得世界各國廣大迴響,讓韋恩雙手零缺點技術及智慧型組合剪刀勢力迅速遍及世界五大洲,使用者佳評如潮愛不釋手,不但讓設計師輕鬆掌握髮型,消費者亦能在最短時間獲得符合時尚及個人風格新造型.

而美髮技術的演進是如此的迅速,我們清楚地了解客戶的產業競爭態勢,也對於如何能讓客戶更茁壯倍感關切,我們堅守並貫徹執行「客戶成功至上」的信念,簡單地說,就是客戶的成功,就是韋恩的成功 韋恩致力於帶領美髮產業進入一個新技術與新服務的年代,我們必將繼續努力滿足客戶需求,並會進一步超越他們的期望,我們因客戶而存在,我們以客戶的信賴為榮,也願為引領世界美髮技術風潮而努力,來觸動美髮師靈感,為美髮注入新生命。